我現在大三,學的計算機程式設計,英語水平一般,想去歐美留學,哪位大神能幫忙不錯的留學培訓機構,謝謝

2021-04-17 02:32:41 字數 4780 閱讀 2711

1樓:匯英文化

計算機屬於基礎學科,很多大學都有,就看你想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

根據內你本科院校的網大

容排名和平均成績評估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大學,英國top30 的大學免費申請3-10所。

英語水平一般沒關係的,到時候可以申請搭配語言課程。

匯英文化專做英國留學15年。

2樓:瑪珂天蠍

計算機程式設計只是乙個大概的講述,算計算機專業裡面的乙個模組,它是一門包含各種各樣與內計算和信容息處理相關主題的系統學科,從抽象的演算法分析、形式化語法等,到更具體的主題如程式語言、程式設計、軟體和硬體等。那麼想學程式設計的話、可以考慮軟體專業、一些重點大學的應用數學專業、比軟體專業還要好!一些大企業招程式設計師,都是想要數學專業的,而不要計算機專業。

如果想去歐美留學的話你可以考慮去英國,因為英國相比美國會比較划算一些,據說太傻英國貌似有免費的申請名額。而且英國it行業長期以來擁有優良的研究和學術創新傳統。眾多it業公司運用了英國高校國際水準的研發技術,尤其在並行處理人工智慧和多**等領域是非常突出的。

3樓:鞏小天

計算機是基礎學科很多機構都做的。至於選擇不錯的留學機構,這個主要還是看機構老師的實力如何。我們學長在太傻留學申請的,老師們還挺負責的。

他們擅長偶歐美國家的高階留學,可以幫你申請到排名比較靠前的院校。

4樓:

學計算機程式設計的話可bai以考慮去美國,美du國zhi的計算機科學技術比較dao發達,你的英語水平一

專般的話,確屬

實是需要好好準備一下了。你可以找一家留學和語言培訓一起做的機構,這樣學習起來也比較方便,我同學在太傻申請的美國留學,後來顧問老師還給她申請了免費托福口語一對一輔導課程,感覺他們機構還是很貼心。

哪位英語大神可以幫忙翻譯一下

5樓:流年轉歲月換

jim 是乙個英國男孩。他和他的父母一起來到中國。他們來這裡工作。jim來這裡學習中版文。他現在在權

第十五中學上學。他每天都起得很早。他上學從不遲到。

他學習很刻苦。他的的英語閱讀和寫作很好。他經常幫助我們學習英語。

我們幫助他學習中文。下課後,他喜歡打排球。他在這裡交了很多朋友。

我們非常開心能夠和他呆在一起。在週末,她經常幫助他媽媽打掃房子。有時候他會去看電影他最喜歡的電影是動作片。

她很喜歡中國食物。他喜歡住在這裡。他很喜歡我們。

我們也很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姆來是乙個英國男孩源,他和他的爸爸媽媽來bai

到中國,他們來到這du兒工作,zhi吉姆來到這兒學語文他在dao第15中學,他每天起床很早,他不會在學校時遲到,他學習刻苦,他讀寫英語很好他幫助我們的英語,我們經常幫他和他的語文,下課以後,他喜歡踢足球,他在這裡交了許多朋友,glad忘了什麼意思了,所以那句不知道,在週末,他經常幫助她的媽媽打掃房子,有時他會去看電影,他的爸爸是乙個電視演員,他真的很喜歡中國食物,他喜歡這兒,他喜歡我們,我們也喜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姆是一名英國男孩。他與他父母一同來到中國。他們來這兒工作,吉姆來學中文。

他在第回十五中學學習。他每天起答得很早。他上學不遲到。

他學習刻苦。他英語閱讀寫作都很棒。他常幫助我們英語,我們常幫助他中文學習。

課後,他喜歡打排球。他在這兒交了很多朋友。我們很高興與他相處。

週末他常幫媽媽打掃屋子。有時他去看電影。他最喜歡動作片。

他真的很喜歡中餐。他喜歡生活在這裡。他非常喜歡我們。

我們也喜歡他。

8樓:肥崽仔肥

jim是乙個英國男孩。他和父母一起來到中國。他的父母來中國工作,jim來中 國學習中回文。他在第十五答

中學讀書。他每天起的很早,不會遲到。他學習刻苦,對英語的讀和寫都很棒。

他在英語上幫助我們,我們在中文上幫助他。課後,他喜歡打排球。他交了很多朋友,我們很高興和他呆在一起。

週末,他經常幫助媽媽打掃房子。有時他去看電影。他最喜歡的是動作電影。

他真的很喜歡中國食物。他喜歡生活在這裡。他喜愛我們,我們也都很喜歡他。

怎麼學習好英語大神們幫幫忙

9樓:草倉好帥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化了很大的氣力去學習英語,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畢業以後參加工作了還是不敢放鬆,但是辛辛苦苦的

五、六年甚至十幾年學下來,英語水平還是不見多少長進,應付個考試還馬馬虎虎,可是實際應用起來卻捉襟見肘了―――英文報刊和書籍看不懂,英文電影看完後是一團霧水,翻譯個文獻要費九牛二虎之力,與「老外」交流就更狼狽了,經常是老外說的話他聽不懂,他說的話老外也聽不懂。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局面呢?問題出在了方法上,按照日本語言專家七田真的說法,只有5%的人在學習英語時使用了正確的學習方法,而其餘95%的人使用的都是錯誤的方法。

坐下來想一想,這也挺合乎邏輯,幾乎每個上過學的學生都學習過英語,可是在我們周圍英語水平真正高的人卻是鳳毛麟角,絕大多數人都不幸成了錯誤的英語學習方法的犧牲品。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錯誤的學習方法在學生和教師中間流傳甚廣,至今還在深深影響著大家。 我們說,語言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技能!

對於技能型的東西是不能像知識型的東西一樣來學習的,知識型的東西需要用「腦子」才能學好的,比如數理化,你必須動腦筋去「攻讀」,只有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一些基本的原理和法則才能搞清楚裡面的問題,否則肯定是學的稀里糊塗;但是對於技能型的東西,更多的時候需要的不是你動腦筋去「攻讀」,而是需要你化體力去「熟練」,只有通過不斷的實際操作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就拿開車來說,乙個好的駕駛者必定是乙個有著上萬公里甚至幾十萬公里駕駛經歷和經驗的實踐者,而絕不可能是乙個僅僅牢記各種駕駛要領而沒有開過幾天車的理論家。 大家都明白,乙個人要想學習和掌握一門語言,最好的方法是到以這門語言為母語的國家去,要學英語就去英國或美國,要學義大利語就去義大利。為什麼說這種方法是最有效的呢?

比方說你到了英國,在那裡你時時刻刻接觸的全是英語的東西,乙個詞或乙個句子,你第一次接觸時可能沒有聽明白,第二次接觸時可能留不下多少印象,可是如果這個詞或這個句子英國人的使用頻率很高,你一天能夠聽到或看到十幾次,而且天天如此,我想只要是乙個智力正常者都會自然能夠掌握這個詞或這個句子。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語言學習條件,但有乙個問題很重要,絕不能把英語當作一門科學來學,絕不能像解答數學問題一樣解答英語問題,那樣你就步入了那95%的行列。英語是不需要「攻讀」的,需要的是「熟練」,要把學英語當作乙個體力活,要盡可能多地去接觸英語材料,不管是聽的、讀的、寫的和說的,接觸的多了,實踐的多了,英語水平自然也會不斷提高。

把學英語當作腦力活,是大多數人的誤區所在! 學好英語的利器―――重複 好的方法可以事半功倍,學好英語除了要求學習者能夠長期的堅持不懈之外,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也至關重要,本文向大家極力推薦和介紹學好英語的乙個非常有效的利器―――重複。 學習英語主要靠記憶,而記憶本身就是乙個重複的過程,要想讓大腦記住乙個東西,就必須反覆地給大腦以刺激,看過一遍就能讓我們記住的東西實在是太少太少了,這是我們人類大腦工作的基本原理和特點。

所以,我們在學習英語時必須遵守「重複」的原則,甚至可以說,英語學習的中心環節就是重複,舉個例子來說,像 i am a student(我是學生)這個句子,可能百分之一百學過英語的人都能夠張口就說出來,為什麼?因為我們對這個句子太熟悉了,為什麼太熟悉了?因為我們平時見的和用的太多了,換句話說,也就是這個句子我們重複的次數太多了。

於是在這裡,我們得出了乙個簡單但又十分重要的結論:因為重複所以熟悉,因為熟悉所以能夠張口就來。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許多英語學習者有乙個誤區―――認為學的越多,英語就會學的越好。

在這種思想的指導下,他們於是片面地去追求學習更多的材料,什麼《逆向式英語》、《劍橋英語》、《瘋狂英語》、《新概念英語》等等,許多年下來,學的花樣不少,學費沒有少交,時間也搭進去挺多,可是效果卻just so so(很一般)。這部分人犯了貪多嚼不爛的錯誤,實際上,要想學好英語,並不在於你使用什麼樣的教材,也不在於你學了多少多少材料,關鍵是要學踏實了。那麼怎樣才叫學踏實呢?

檢驗的標準就是:將學過的句子變成自己的句子。就像說 i am a student一樣,可以脫口而出,根本無須再用腦子去考慮該怎麼說。

為了要將正在學習的東西學踏實,「重複」是最有效的方法。在學習一篇英語課文時,一定重複地聽,重複地讀,重複地練,50遍、100遍乃至300遍地進行重複,經過這種大量的重複,所學的課文自然就會進到腦子裡,所學的句子自然就會成為你自己的句子,完全能夠做到信手拈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 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 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 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 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 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 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 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像 你說的,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 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 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 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 應該有

11樓:音色

要學好英語,我告訴你秘訣,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就是:

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計算機專業的大三學生找實習的困惑

呵呵。圍城而已。我覺得你大可不必為這些事情擔心。現在社會就業形勢不行。很多人包括名校實習都是名存實亡。現在完全可以利用空餘時間來搞自己的學習以此來為自己的就業打下基礎。大三,是要實習,但請注意,還是學生。另外,廣東好像也是內地。請注意措辭。自覺對工作環境適應能力比大多數大學生要強.是為對自己第一個比...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即將大三學生,想考取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的研究生,沒有美術功底,可以嗎

可以啊 關鍵是你喜歡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想沒有功底,補習起來應該不會太難,除非,你和這個專業沒門。另外參加學習的 提高班,有助提高你的 成功率 個人覺得只要對美術有自己的喜愛,有自己的見解,一切都不是難事,但是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就不要做這樣大的犧牲了。其實美術放在現實生活要想生活,中更多是成為...

學計算機專業是要英語好嗎。聽說現在學計算機的人很多,將來很難

你好,我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對你的情況我談談我的看法吧!現在學習差不影響你以後學好計算機,計算機專業在我們學校現在就業情況還是明顯佔優勢的,現在學計算的人是多,但是學得好學得壞也是一會事,這要你肯學,以後走計算這條路收入還是挺樂觀的 舉個例子 我們學校之前一位學計算機的師兄,在實習的時候已經拿到接近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