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我想考哲學研究生,請問都考什麼課程啊

2021-04-12 21:53:39 字數 1110 閱讀 4251

1樓:小魚兒

我就是哲抄學的研究生,不考高數,英語要面試,專業課一般考馬克思主義哲學,西方哲學,中國哲學,有的學校考哲學原理,複試的時候會有相關專業的問題,不同的學校要求不同,你可以到想報考的學校的**上查查考試科目,參考書目和考試範圍,最好聯絡上本學校的本科生與研究生,他們會有相關的答題方向與複習重點。

2樓:曉蕊

沒高數 英語面試 哲學

哪個學校考哲學專業的研究生不需要考高數。

3樓:匿名使用者

1、除了北大的邏輯學外,其它任何院校的哲學專業,都不考數學!

2、哲學專業分數都不高,除了幾個名校外,基本都是上國家線即可,290分左右。

3、考試的科目,每個院校不一樣的。哲學都是自主招生。

建議多看看往年真題,**上有《哲學考研1000題》

4、一定要把英語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史類、藝術類、新聞、外語類、行政管理,法律,心理學,教育學,政治哲學之類等可以不考數學,你可以選擇一下。

呵呵,祝你心想事成!

我想考哲學的研究生 ,現在是大一的文學院裡的學生。請問我要做一些什麼樣的準備?越詳細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考高數你可以找一下相關資料,如果確定不考高數當然就不需要複習了。需要考哪些課程你自己要去找資料。然後選擇好你的目標學校,到學校**上搜一下需要的複習參考書等資料。

不過你現在大一不用太著急,現在把本科課程學好,本科成績高對於複試的面試是乙個優勢。在大二下學期之前一直搜尋考研資訊和資料即可。從大二下學期開始做乙個詳細的複習計畫。

大三開始認真複習即可。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當然不用考高數啦,我就是物理考上哲學的。

7樓:蠟筆

太早了吧...大三下學期和大四上學期足夠了啊...哲學很冷門的,分數是所有專業裡最低的了吧...你真不用這麼早的...過早的進入狀態會提前厭倦的...

8樓:孫四偉

你還早呢,把英語學好,就玩,以後沒機會了。

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在12年考研,據說北京本地保護很厲害,我想報考北郵,希望各位提點建議

外地生考到北京院校的有得是。應該說北京的國家教委直屬的各高校中北京生源基本上可忽略不計。只要你自己努力就好。好些的學校自然競爭激烈。而且好點的學校本校的考生肯定不少,還是應該有心理準備的。是的 如果你是外地的想進北京是比較難 但是只要你分高加上你的材料比較好還是有希望的 當然也不是說非北京不行的 這...

我是計算機(動畫與遊戲軟體)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還是畢

要考的,不是很難,c會一點,計算機基礎會一點很好過!不過畢業了的話,想吃這口飯,英語還是要多學一點,不為交流,只為看懂你的軟體與電腦!當然是自己考的,但是畢業以後用不上,等級低了。準備計算機四級吧 我是本科計算機軟體工程的學生,問下為什麼我們老師說不需要我們考計算機二級證書?是我們畢業後就有麼?他可...

問一下我是學會計專業的學生想考計算機二級

會計專業的學生考難度一般的就行了,c語言太難了,而且我們平時工作不回涉及到 可以去嘗試考ms offers,這個對辦公很有用,而且相對於c語言來說,要簡單一些,但ms offers要實用一點。僅僅個人建議,這個也要看你自己能力趨向於那一方面,以及你以後想要發展的方向。加油吧,計算機二級還是有點難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