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的大三學生找實習的困惑

2021-07-13 07:39:31 字數 853 閱讀 9483

1樓:

呵呵。圍城而已。我覺得你大可不必為這些事情擔心。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不行。很多人包括名校實習都是名存實亡。現在完全可以利用空餘時間來搞自己的學習以此來為自己的就業打下基礎。

大三,是要實習,但請注意,還是學生。

另外,廣東好像也是內地。請注意措辭。“自覺對工作環境適應能力比大多數大學生要強.

是為對自己第一個比較滿意的地方.”這樣的小細節無形中會暴露一些內在的東西出來。還是謙虛謹慎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無益處,還是心裡想要有目的,圍繞這目的再加大自己的恐懼與慾望去做好它,不是每個人出來就什麼都一帆風順的,多磨練才能成就一個人。

3樓:半縷涼煙

找家新聞**做**維護的實習不錯,我同學就有何你一樣情況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處境很尷尬,我很理解你。

你現在,想找個兼職、實習的地方,確實不容易

因為你本科期間做的事很雜,心也雜了,這我也能理解。但,你什麼事都知道個20%,就算知道100件事,你還是一個20%的人才;如果你就有一件事明白了80%,別人也會把你當做專家看待;計算機的博士需要懂金融或是辯論嗎?也許需要,但不需要精通。

對絕大多數人而言,個人精力是有限的,那麼想做出成績,必須專攻一個方向。如果你真愛琢磨,那麼你為什麼不多琢磨些和本專業相關的問題呢?如果你真做了公務員(且崗位與專業無關)或是金融相關工作,你如何去別人解釋你學了4年計算機,而沒做(或選擇)本專業的相關的工作呢?

別人又會怎麼看你呢?這幾個問題你好好琢磨一下。如果你就是想做某個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必須拋除一切雜念,努力去鑽研。

否則你還會有困惑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即將大三學生,想考取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的研究生,沒有美術功底,可以嗎

可以啊 關鍵是你喜歡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想沒有功底,補習起來應該不會太難,除非,你和這個專業沒門。另外參加學習的 提高班,有助提高你的 成功率 個人覺得只要對美術有自己的喜愛,有自己的見解,一切都不是難事,但是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就不要做這樣大的犧牲了。其實美術放在現實生活要想生活,中更多是成為...

我是計算機系的大三學生,想畢業後去英國讀商科類研究生,可是對

每個學校的專業設定和課程都不一樣,所以你要到各個學校的 上面去找找看 另外要轉專業讀碩士的話,最好有相關教育背景的證明,不然學計算機的很難申請到商科碩士 你現在讀大三,看有沒有可能再選修一些商科的選修課 方式非商科背景的學生申請商科專業,大多有2種情況1 計算機學習的數學等基礎很好的學生,可以選擇金...

法國的計算機專業和國內的計算機專業的差別是什麼?請了解的人幫

法國的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階段課程設定和國內差別不大,方向大類有硬體 軟體 網路 圖形影象 資料 資訊處理一類,也要看你所報考的學校,一般都會有明確說明,第一年都是預科性質的語言學習,第二年開始選擇具體的專業 此時可以跨專業選擇 第三年就是本專業內的方向細分 一般不允許跨專業 和國內教學的區別最大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