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標準備案有效期多久過期了怎麼辦需要

2022-02-09 03:20:08 字數 2115 閱讀 4156

1樓:標準與創新

一般為三年,重新備案。

2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一、對已過期企業產品標準企業應組織,相關技術人員對該標準進行修訂複審,並按規定和要求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

二、企業應準備相關材料下:企業產品標準備案/複審備案申請表、標準批准釋出檔案、標準文字、標準修訂說明、審查單、宣告等

強光手電筒能帶上飛機。

不能帶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也不可以帶,如:礦泉水、乳霜、凝膠等;刀具,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也不能帶;打火機,火柴等可以點燃的也不可以帶。

坐飛機攜帶物品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乙個容量不超過一公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乙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手電筒能否上飛機,要看具體情況。

一般來說,手電筒如果有攻擊頭和尖銳外型的,肯定不能拿進機艙,而如果是袖珍型的圓滑外觀的小手電筒,可以帶上去,但是,電池應該取出,放行李中,不要裝了電池帶進去。

帶攻擊頭的手電筒,要把電池取出後,放進行李中。

3樓:企標邦朱朱

除了上海和深圳是有三年有效期,其它地區暫時沒有有效期的要求,但是建議三年一更新。

我們需要:

1、貴公司的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拍照即可)2、產品資訊:產品名稱、主要材質或原料、產品型號(如果沒有,可以寫無)、產品**、質檢報告(如有請提供,沒有就不用了喔)

3、可以接收平台傳送驗證碼資訊的手機號

以上資訊給我們就可以辦理哦

企業標準過期,怎麼備案

4樓:波士商學教育

一、對已過期的企業產品標準,企業應組織相關技術人員對該標準進行修訂複審,並按規定和要求到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二、企業應準備相關材料如下:企業產品標準備案/複審備案申請表、標準批准釋出檔案、標準文字、標準修訂說明、審查單、宣告等。

5樓:ty流氓兔

提供資料,重新申請,企業標準備案有效期是3年,過期後提供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產品資訊,說明書等,重新申請即可。

企業產品標準備案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6樓:仁工但驪燕

標準時間是3年,如果繼續使用需提前1個月要複審。北京怡天德力科技公司

7樓:南溪

企業標準備案的有效期原來一般為3年。2023年1月1日施行的新《標準化法》取消了企業標準備案的規定。對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地方標準,新《標準化法》第二十九條第二款規定:

「標準的複審週期一般不超過五年。經過複審,對不適應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和技術進步的應當及時修訂或者廢止。」按我們的理解企業標準公示後應根據企業的需要來確定,但一般也不要超過五年為宜。

8樓:陽秀珍左婉

有效期是三年。如果企業產品標準已經修訂,應重新辦理備案,填寫《企業產品標準複審申請表》。修訂後的企業產品標準編號和備案登記號的順序不變,只改變年代號。

9樓:夏侯侯專

備案一般是你的空間商給你免費提供的。我們公司免費協助客戶做備案。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實施條例

(2023年4月6日***第53號令釋出)

第十七條 企業生產的產品沒有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地方標準的,應當制定相應的企業標準,作為組織生產的依據。企業標準由企業組織制定(農業企業標準制定辦法另定),並按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的規定備案。

對已有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者地方標準的,鼓勵企業制定嚴於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者地方標準要求的企業標準,在企業內部適用。

第二十條 標準實施後,制定標準的部門應當根據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經濟建設的需要適時進行複審。標準複審週期一般不超過五年。

根據第17條企業標準備案按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的規定備案。因此建議諮詢本地技術監督部門.

我查詢後發現大多數是 3年的,也有5年的,但根據20條,不得超過5年.

專利的有效期限是多久?如過期了應如何補救

發明20年。實用新型,外觀20年。1 過期1個月內 專利權人在未按期限繳納年費或繳納不足,有1個月的延緩繳納期,在延緩期內及時補繳年費,不需要額外繳納滯納金。2 過期2 6個月 超過1個月未繳納專利年費的,將會收到專利行政部門發出的 繳費通知書 通知書中會仔細列出專利權人理應繳納的所有費用,包括年費...

杭州機動車搖號有效期是多久,過期怎麼辦

有效期三個月,到了沒有搖到去 上處理下繼續參加搖號 指標有效期為6個月。逾期未使用的,視為放棄指標。逾期未使用以搖版號方式取得的權指標的,自有效期屆滿次日起,兩年內不得申請增量指標。根據 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暫行規定 杭政辦 2014 7號 第十七條規定,個人有效編碼有效期為3個月,未獲得指標的...

導遊證過期怎麼辦,導遊證有沒有有效期?過期是作廢重考嗎!?!

過期了只能重考了,可以在外地考,你考過一次肯定就有經驗了,再考也一定沒問題的,祝你好運!請到旅遊辦公室諮詢當地本年度的考試安排情況 導遊證可分為正式導遊證和臨時導遊證兩種。導遊證的有效期限為3年,臨時導遊證的有效期限最長不得超過3個月。1.導遊證有效期滿後,可以申請辦理換髮導遊證手續,2.而臨時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