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vivo手機被我媽拿走了,1800元啊,我攢了月

2022-02-09 03:20:05 字數 3643 閱讀 9393

1樓:lz別髒我號

再怎麼樣也不能說自己的媽不要臉,你這是消極情緒

2樓:取個名字煩爆

你媽為你好啊 她不一定是想你那樣子想啊 你可以跟你媽說你買手機回來只是為了唱歌 我不是用來玩遊戲 你媽可能也有點太死板了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他談談 學習要學但是在學習之外的那些時間裡可以玩玩手機舒緩下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現在的大人有好多都不會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前請示了,結果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請示,因為父母是監護人。

5樓:猜成語65題

小小年紀,先把學習搞好,手機如電腦,可以讓你著迷,耽誤學習,聽媽媽的話吧,她是為了你好

6樓:手機使用者

要買手機這前沒跟你媽溝通好嗎?

7樓:ja初學者

你說你拿來看考試題 聽英語 學英語用

8樓:

你跟你媽說你用手機來查題

9樓:這盤紅燒肉有點鹹

你所有都是父母給的,父母希望你好好學習。以後玩不是一樣嗎

我的vivo x3l 手機怎麼突然失靈了??

10樓:

安卓手機有時候就這樣

vivox27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改造,x27螢幕指紋再度推陳迭代,搭載第六代螢幕指紋hd版,內建的指紋識別模組,其sensor的感應面積提公升一倍,能夠檢測到的手指面積提公升27%、動態範圍提公升30%。解鎖識別率大幅提公升。更多新增動效,引領前衛解鎖科技,獨特體驗勝人一籌。

12樓:雷科技

vivo x27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7搭載驍龍710處理器,中規中矩,沒多大驚喜。執行記憶體8gb 儲存256gb,目前京東是3298元,天貓是2998元,這個價位這個配置看起來價效比不怎麼高。後置4800萬+1300萬+500萬索尼imx586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讓它在拍照方面比較不錯。

在目前很多手機電池容量在3000+毫安的情況下vivox27能做到4000毫安還是不錯的,續航能力比較強。前置攝像頭還是彈出式,比較個性,加上6.39英吋螢幕使它屏佔比達到了91.

6%。總結:續航能力強,畫素好,顏值高,儲存空間大,屏佔比高。缺點就是處理器是現在很多主流千元機的標配,**貴,價效比不咋高。比較適合愛拍照,不打遊戲的小仙女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比較跟隨潮流,對顏值要求比較大,對系統沒有什麼特殊的,選擇vivo27還是可以的。下面就來詳細的說一說vivo27的各項特點,希望對於大家的選擇能夠提供參考。

首先,vivo27本身這款手機的外形是屬於當下特別流行的炫彩鏡面式,顏色主要有三款,分別是雀羽藍,粉黛金和翠綠色,因為都是鏡面流光的設計,所以哪怕顏色很大膽,不會顯得很突兀。

在拍照上面,後置採用的是公升降鏡頭,在鏡頭選用的方面,現在幾個相對較大的手機品牌都把鏡頭作為主打,vivox27這次採用的公升降鏡頭也是很富有獨特性了。在日常中,公升降的鏡頭,給人感覺很炫酷,也是很有創意的。

畫素上採用的是4800萬畫素,超大廣角拍攝,夜間拍攝也能夠很清晰的拍出來,這也成為了這款手機宣傳的重點。無論是畫素還是拍照的功能,在現在的手機方面,都是很能拿的出手的。

在使用感受上還是不錯的。因為採用的第六代螢幕指紋解鎖,解鎖方式更加流暢,智慧型。充電也是閃充的,散熱程度也不錯,起碼手機用久了不會特別的發熱,邊充邊玩也沒有任何的問題。

整體來說,個人感覺這款手機作為vivo所推出的**手機,相較於之前所推出的手機,改變還是挺大的。當然**上也是**了一些,但是沒有那麼的多,所以在同等**的手機行列中,這款手機真的算是能打的了。要是有對這款手機感興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入手的。

15樓:強悍的輝

這款手機的打造是基於qualcomm snapdragon 710平台,該平台標配8gb lpddr4執行記憶體和256gb儲存空間。執行新的funtouch os9自定義系統以支援jovi和第6代螢幕指紋解鎖。

在外觀上面它採用了nex零螢幕綜合螢幕的設計理念。前面沒有水滴,有著91.6%的超高螢幕比例為。

正面6.39英吋螢幕的整體質量非常高,螢幕解析度高達1080 *2340畫素,支援dci-p3寬色域。

在系統的ui設計上,這款手機使用了最新的funtouch os 9,基於android 9.0自定義。整個ui介面的風格符合上了手機的外觀,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同時背景的選擇和圖示的輪廓都比之前版本的funtouch os有了很大的改變。最重要的是,funtouch os 9還支援使用者定義的ui,更改圖示布局和圓角。

這款手機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處理器,整個系統標配8gb執行記憶體。可以說非常良心。這處理器經過市場長時間測試,效能方面完全是可以的。

在加上這個手機獨特的散熱處理,可以說它不比那些旗艦手機有很大的區別。

從整體上看,這款手機的打造是很有良心的,同時它的**也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入手。

16樓:昨天並不完美

vivo x27是今年三月份釋出的**手機,毫無疑問地說,這款手機真的不值得花這些錢購買,至於為什麼不值得,下面就挨個介紹。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處理器,這款手機搭載了兩種處理器,麒麟710和麒麟675,無論是哪一款處理器,都滿足不了我們對於這款手機的使用體驗,因為這兩款處理器基本上都是用在低端機上面,最多也不過就是一款中端手機上,但是vivo x27這款手機的**讓它定位高階旗艦。

3199元的起步價卻搭載了這麼兩款尷尬的處理器,難免給人一種**低配的感覺,即使它的相機和顏值很不錯,但是一部手機最重要的就是處理器,它就像人的心臟一樣,心臟不好,就注定整個身體不抗壓。

所以,綜合這款手機的**以及它的配置,這款手機並不值得花3000多塊錢去購買它,有這3000多塊錢,完全可以去買其他品牌的高階旗艦級手機,哪一款都比它的實力要強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用乙個月,玩遊戲很容易卡頓,現在很後悔

18樓:星空有夢人

我覺得目前這款手機還是可以購買的。首先這款手機的特色有兩個地方,第一就是全面屏的設計,要知道之前的手機發布會上提到的這個設計幾乎是每個手機廠商都要表現的,但是真正在產品上表現的不是特別理想,這個設計也是所有手機使用者的期待。

第二個特色就是採用公升降式的前置攝像頭,這個也是vivo-x系列的第一款這種特點的攝像頭手機,而且也正是由於採用這樣的攝像頭設計,所以這款手機的螢幕佔比才會更大,實現了全面屏設計,而反觀其它手機廠商基本上都是採用水滴屏或則其它樣式的螢幕設計,這樣的設計就體驗方面而言是遠遠不能和全面屏相比較的。

在硬體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是採用的驍龍710處理器和驍龍675兩種,尤其是這款處理器的架構相同也是採用10nm工藝,這款處理器的主頻高達2.2ghz,在進行手機畫面的處理的同時,可以大大減少手機功耗。另外在測試中,vivox27綜合跑分為206631分,效能表現非常的棒。

這款手機的公升降式攝像頭不僅好看而且實用,並且其中還加入了1600w畫素的攝像頭,後置攝像頭同樣是配置頂尖的搭配,在不同的環境下vivo x27都能夠拍攝的很真實清晰,所以在現有的手機中這款拍照效能還是比較出色。

急!今天被我媽發現手機。這個手機是我借同學的,晚上充電的時候被我媽發現了。我想要明天給同學還回去

你這是在那裡上網的?你母親咋生了你這個麼不孝子!說個屁呀你就該被痛打一頓!乙個同學在家玩手機不幸被他媽媽發現並沒收了,他跟他媽媽解釋說手機是借同學的。然後今天找到我讓我幫他 10 你跟她媽媽說,你是心軟借給他玩,這個手機是你自己的,如果不還的話我的家長就要上門了 要是年齡不大的話,不用去了,這些小把...

我媽的手機很卡但是還能用用,我說給她重新買,她又不肯,非要等到明年5月份才換

只是不希望你破費而已 你買了她嘴上會責怪 心裡會高興的 我媽就這樣 首先要表揚你!你是個善良,有孝心的好女孩!媽媽不願意換手機,可能是因為怕花錢!如果你願意給她換個新的肯定是再好不過了!新年馬上到了,你可以買個好用的手機作為新年禮物送給她!她會很開心!不會怪你的!現在買乙個手機也要不了多少錢,買了也...

新買的vivo手機充電需要多久,剛買的vivo手機充電多長時間

vivo在手機出廠前已經將電池啟用,購機後不需要再進行啟用電池的操作 無需將電量全部用完,提示充電完成即可結束充電 1 新手機頭三次可以使用到低電告警,使用原裝直充將手機在開機的情況下充滿,然後多充電1小時即可,這是考慮到充電控制的誤差所建議的,不必充到12小時。2 不要等到電池用干時才充電,待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