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的介紹

2022-02-08 07:00:06 字數 1804 閱讀 2927

1樓:教育解答助手

回答您好,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管理的、省財政撥款公辦國家級重點示範性技師學院。學院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港大道36號,是廣東省高技能人才綜合實訓基地。

拓展:1、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招生物件:面向全國招收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專畢業及相應同等學歷學生(年齡在14-24周歲內)。

2、學制(即學習年限)

(1)初中起點的學制5年。

(2)高中起點的學制3年。

3、學費標準

按國家規定:凡是農村戶口、縣鎮戶口、城市家庭困難戶都可享受免三年學費。免學費後,每年只要交學雜費(住宿費500,教材費400)加起來每年總共費用是900元。

4、學習生活管理方面

該院實行半封閉式管理,宿舍住8-10人,配套設施齊全。

該院設有4個學院,分別是機電學院、汽車工程學院、智慧型製造學院、工商學院。有機電一體化、工業機械人應用與維護、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營銷、模具製造、數控加工、模具設計、精密加工與檢測等專業。

您好,上述**是2023年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各專業的招生計畫,供您參考。

更多12條

廣東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怎麼樣

2樓:愚人談娛樂

不錯。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管理的、省財政撥款公辦國家級重點示範性技師學院。學院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港大道36號,在校生10000多人,校園面積320多畝,建築面積22萬多平方公尺,總資產達2.

8億多元,是廣東省高技能人才綜合實訓基地。

2006~2023年連續九年學校被省社科院和省情調查研究中心聯合評選為「廣東省技工教育20強單位」,2023年被國家人社部、教育部聯合評為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2023年10月,我院選手葉子進、鄧燚禎在阿聯酋阿布達比參加第44屆世界技能大賽,獲得中國首次世界技能大賽機電一體化專案雙金牌!

3樓:雷州佬來做客

我們學校是廣東省**直管的公立學校,辦學歷史悠久,環境,教學,管理都是受到省**表揚的,專業門類也多。最好和家人盡快聯絡學校招生辦的唐敦立科長來學校了解各方面的情況,唐科長人相當的好!

4樓:雲水禪心**答疑老師

回答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原廣東有色金屬工業第一技工學校)創辦於1974 年,位於廣州市花都汽車城產業園區,是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管理、省財政撥款的公辦國家級重點綜合型技師學院。

學院利用區域優勢和資源優勢,以校企合作為支撐點,深入推進產教融合。與東風日產、珠海格力、一汽-大眾、廣州二汽、深圳地鐵等200多家大中型知名企業建立校企聯盟;與東風日產合作,把學院打造成「省一流的國家級園區汽車公共實訓基地」;與珠海格力、一汽-大眾共建高技能人才培養基地和聯合培訓學院,把學院打造成「技能儲備高地」;與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大學等30 余家企業和高校聯盟,共同組建「工業機械人俱樂部」。院校企深度融合,實現多方共贏,更好地為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還可以專業種模擬較多!校企合作!

畢業後,好找工作,好就業

工資待遇比較好

希望能幫到你,親

更多5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輩子最後悔就是來了這間學校,學校偏僻,裝置不齊全不說,說好的可以免三年學費,最終才免了二點幾年,後來不知是否被告狀了才把學費退回來。上課更讓你心碎,老師說不懂的不要問他,叫我們自己看書。按老師這麼說我們就不用去學校了,直接給本書我們自學就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教育系統先進單位,自己對比一下。

怎麼去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最近的地鐵站,怎麼走?

直接到廣州火車站找523號公車,有快線慢線兩種。總之你就到江豐路口下車就行了。別坐錯523大朗線的。坐江村線的。最好撥打12580或者114可以詢問,然後叫他們發簡訊給你最好最方便 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最近的地鐵站,怎麼走?三元里523 人和704 嘉禾509 白雲公園522 843人和 652龍歸 ...

廣東省國防科技技師學院白雲江高校區地鐵怎麼去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523路,全程約31.6公里1 從坑口地鐵站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坑口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飛翔公園站4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白雲區政務中心站 5 乘坐523路,經過25站,到達白雲學院站6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廣東...

200分,高考第一批志願如何填(急)廣東省

1,剛去就轉系,可能性不大吧,牽涉到兩個院系的調整問題,很麻煩,一般都不給轉,要是認識裡面的老師,提前辦好,那還差不多。一般的大學都是在讀一年後,成績好的才有資格轉系,按樓上說的,那就是前20 的可以轉啦,但應該是在讀一年以後,剛上大二的時候吧。前20 也只是華工的規定,有的學校是跨院轉專業要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