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熊貓人》講個什麼故事,熊貓人裡周杰倫等人分別飾演什麼角色

2022-02-08 07:00:01 字數 1791 閱讀 5797

1樓:腳後跟臺

講熊貓拯救地球,類似於奧特曼吧!(據我了解)

「熊貓」,是一對由真人扮演的熊貓兄弟,他們乙個是「熊貓超人」乙個是「熊貓俠」。

其中「熊貓超人」穿著盔甲,爪子和西方熒幕上的超級英雄「金剛狼」一樣隱藏在手上,

而「熊貓俠」則披著很酷的圍巾,周杰倫說這個造型是因為「他怕冷」。

在解釋兩隻「熊貓」的區別時,周杰倫透露:「他們的個性不一樣,但都是非常樂於助人。

『熊貓超人』的爸爸之前是乙個慈善家,帶著他做了很多公益活動,比如打扮成熊貓玩偶在遊樂園給小朋友發糖吃;

而『熊貓俠』只是乙個動物園的清潔工,他希望可以在他有限的時間裡面做很多事情,去感化所有人。

出發點都是以愛為中心的。兩個熊貓人乙個比較有錢,乙個比較貧窮,但是他們的心都有一樣的。」

2樓:黑巧克力

周杰倫曾透露將進軍電視圈,拍攝以熊貓為主題的科幻偶像劇。該電視劇集內地投資方昨天透露,這部由周杰倫策劃、執導並主演的電視劇集已經定名為《熊貓人》。周董公司旗下的南拳媽媽(聽歌)組合將作為主演出鏡,兩位女主演將分別來自大陸和台灣。

熊貓人裡周杰倫等人分別飾演什麼角色

3樓:

《熊貓人》是由周杰倫任編劇、導演,周杰倫、曾志偉、江語晨、唐嫣、南拳媽媽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乙個發生在2023年的故事,兩個充滿正義和挑戰的陽光男生將化身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護衛光明市的安全。

該劇已於2023年2月2日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檔播出。

周杰倫《熊貓人》裡面的幾首歌都叫什麼名啊?

4樓:母榮昌吉敏

片頭曲《熊貓人》

彈頭&宇豪

片尾曲《最後一頁》江語晨

插曲《愛情引力》唐嫣

插曲《笑著流淚》

南拳媽媽

插曲《悄悄告訴她》南拳媽媽

插曲《goodbye,goodluck》宇豪(南拳媽媽)插曲《泡沫》

lara(南拳媽媽)

插曲《龍戰騎士》周杰倫

插曲《mojorisa

panda》

朱俊超(mojor)

插曲《晴天娃娃》江語晨

插曲《誒呦,熊貓人》宇豪&彈頭&周杰倫

◆《熊貓人》

歌詞南拳媽媽

-熊貓人

作詞:宇豪

作曲:彈頭

夜吞噬了月光

風吹皺景象

號角聲劃破浪

逆風賓士的肩膀

我披上了信仰

戴上使命虔誠

拯救將要被黑暗淹沒的黃昏

鶴唳風聲之中

我把正義上膛

懲奸和除惡

是熊貓面具裡的信仰

驚騺琴鍵聲中

踏著驚滔駭浪

重返家鰴榮耀

在秩序被傾斜之前

正義如弓

穿梭著風

披風掠過消逝的燈火

破曉前拯救被黑暗吞噬的痛

正義如弓

更迭時空

腳下踩著驕傲的貧窮

盔甲上漬上的血命名為光榮

周杰倫,歌曲《熊貓人》的歌詞是什麼

5樓:編號

熊貓人那歌是假的,杰倫已經澄清了,不是他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人劇照《熊貓人》主題曲

據傑威爾官方**稱,網路上流傳的所謂《熊貓人》主題曲是虛假的。

熊貓人的主題曲還沒有出來。有關事項還在調查中。

請各位杰迷不要盲目聽從謠言。

周杰倫青花瓷mv講的是什麼故事,周杰倫 青花瓷 MV講的是什麼故事

哈哈 莪看德是 古代用乙個瓶子換另乙個女人 然後變現代叻 內個瓶子拍賣叻 兩人遇見後 那是一見如故啊 然後倆人就在那 然後讓那女德德老公知道叻八 然後就打死內個男人叻 講的是一對情侶 因為拍賣青花瓷而相遇 青花瓷mv講了什麼故事?青花瓷mv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啊?青花瓷的故事是這樣,在遙遠過去的某乙個...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夥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jay is ve...

喜歡周杰倫的幫個忙,喜歡周杰倫什麼?

我忘記怎麼弄的。好難翻啊。g b b l n w ng b n b le h n m l b f d n 古 巴 比 倫 王 頒 布 了 漢 摩 拉 比 法 典。這是第一句啊。我覺得你還是叫的的表弟學著翻字典吧,翻字典翻多了對以後學習語文也是件非常有益的事。不是我不幫你了。真的忘記怎麼弄了。辦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