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肩骨架大的女生該怎麼辦,女生寬肩骨架大該怎麼辦

2022-02-08 02:06:11 字數 1131 閱讀 1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寬肩美人穿衣8大原則

★絕招一:領口開闊的上衣是致勝關鍵!胸口較低的上衣,和脖子的線條連成一片,視覺上會有肩膀變小了的效果。

尤其是大v型領口,藉由v領的視線延伸,產生視覺上的收縮,巧妙地隱藏住寬肩的缺點。

★絕招二:削肩、外翻領款式也ok!削肩背心、外翻領等款式的上衣,秉持"包不如露"的原則,讓寬肩美人巧妙地將弱點變成優勢,因為這類款式衣服將整體比例拉長,使得寬肩不再是焦點囉!

★絕招三:深色系上衣有縮肩效果!顏色當然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因為深色系具有收縮的效果,所以上衣挑黑、藍等深色系列,絕對讓寬肩的你不再覺得困擾。

★絕招四:啥花色最適合寬肩美人?選對了顏色,花樣也不能忽略。斜紋&條紋往下集中的設計,讓肩膀線條不會往外延伸;不過還是可以挑選肩部是素色的設計,肩膀會看起來小一些。

★絕招五:別緻的設計轉移焦點!利用衣服下擺或胸口的裝飾,就可以技巧地轉移目光焦點,例如最近流行的蕾絲衣襬,讓你避開煩惱之餘還能跟上流行。

★絕招六:小物也可以製造v字型!可以利用垂墜項鍊或長領巾在頸間製造v字型;或是來朵胸花、領章、毛毛別針,讓人想不轉移注意力都很難!

★絕招七:不可穿有墊肩的衣服!墊肩的衣服當然是敬而遠之,以免看來更像橄欖球選手;而外套裝應該盡量選擇質料柔軟的,至於如果有墊肩的,別忘了請裁縫師修改一下喔!

★絕招八:橫條紋&花花衣要慎選!橫條紋是寬肩的大忌,加強橫向的視覺效果還是別輕易嘗試;而如果是複雜的圓點、花朵圖案,切記符合絕招一,領口開闊的款式才不會讓肩膀更起來壯碩。

2樓:chomal_喬莫

很高興為您回答·

寬肩骨架大沒關係啊 ,我也是乙個這樣的女生 0.0 這表示你發育好,到了一定的時間就不會再發育了,冬天建議穿泡泡袖棉襖 夏天建議穿坎肩的。這樣會很漂亮哦。 -0 -

3樓:甜絲愛情在以心

只能說你發育太快了標準的女漢子哦,

4樓:席羨

運動員身材,均勻就十分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比你更寬的男朋友

女生寬肩骨架大該怎麼辦

6樓:

看上去很彆扭嗎?沒什麼影響就不要太在乎的

大骨架肩寬女生,夏天怎麼穿搭?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look 1 v領背心 開叉褲。肩寬的女生,最好不要選擇圓領設計的背心或t恤,圓潤的領口會讓你的臉部和肩膀部位顯得更加寬大肥胖,我們應該選擇這種帶有尖銳三角形設計的v領口背心,通過這種直線的線條感,來讓你的上半身穿搭顯得更加消瘦。這時候為了保證上下身穿搭的呼應效果,我們最好選擇一款同樣帶有三角形設計...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應該怎麼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顏色上的選擇,儘量以黑色 灰色 駝色 咖啡色等顏色為主,剪裁線條流暢的款式,不要選擇過於花哨的圖案。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特的存在,有自己的特點。對穿衣搭配的認識隨著年紀 閱歷 心態慢慢會變。穿衣服慢慢成為一種訊號,一種傳達你內心的訊號。對於骨架大的女生,是否也為自己寬大的肩膀和胯部而煩...

女生手大該怎麼辦呢,女生手大該怎麼辦呢?

那能怎麼辦啊 你沒事多按摩關節 做好保養 白嫩點會好些 手大不怕,多保護手,光滑光滑的就好了 如果是手腳都比一般人涼很多可能就是屬於體質比較寒的,平時多注意保暖,也可以多吃點像羊肉什麼的暖性的食物的 女人手大,旺夫,怎麼辦偷樂唄 手大沒事,拿東西拿的多 這是好事啊,說明你這個人能成事,肯定會成為女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