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架肩寬女生,夏天怎麼穿搭?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2023-02-22 00:05:04 字數 5043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look 1、v領背心+開叉褲。

肩寬的女生,最好不要選擇圓領設計的背心或t恤,圓潤的領口會讓你的臉部和肩膀部位顯得更加寬大肥胖,我們應該選擇這種帶有尖銳三角形設計的v領口背心,通過這種直線的線條感,來讓你的上半身穿搭顯得更加消瘦。這時候為了保證上下身穿搭的呼應效果,我們最好選擇一款同樣帶有三角形設計的褲子,而這種穿起來顯瘦又顯高的開叉褲就是最佳選擇了。

look 2、v領背心+破洞褲。

除了搭配開叉褲之外,我們也可以選擇這種帶有大口破洞設計的褲子,v領口的背心能夠弱化肩部的寬大顯胖的效果,這時候再通過破洞設計,來吸引人們的視覺注意力,讓人的視覺重心集中於下半身,同樣能夠幫助肩寬背厚的女生,帶去時髦又顯瘦的效果哦。

look 3、不規則t恤+直筒褲。

如果你覺得較為修身的背心穿起來會暴露你的身材不足,那麼可以試試這種不規則設計的t恤,但是要注意,這種不規則的服裝,最好選擇設計重點集中在衣襬部位的款式為好,避免選擇集中於脖子部位的款式,這樣才能讓人忽視你的肩部問題。因為不規則t恤的衣襬與褲子相搭,所以我們只需要選最基礎的直筒褲就足矣,能夠更好的襯托出服裝設計的優秀。

look 4、方領連衣裙。

上面搭妹已經提到過,對於肩寬背厚的女生,不要選擇圓領設計的服裝,那我們可以試試穿起來更加顯高階又顯瘦的方領設計的連衣裙。當然,喜歡古典時尚效果的女生,還可以像這位時髦精一樣選擇帶有些許泡泡袖以及小波浪設計的方領連衣裙。如果你的腿部線條較為修長筆直,還可以選擇這種長度在膝蓋之上的款式,以此來把整體穿搭的重點下移,從而穿的時髦高階又顯瘦。

look 5、泡泡袖連衣裙。

喜歡高階穿搭的女生,或者是喜歡古典時尚風格、宮廷時尚風格的女生,一定要來一款泡泡袖連衣裙。但是泡泡袖設計的裙子,雖然能夠遮蓋肩膀部位的肌肉和贅肉,但是也會讓你的肩部顯得有些膨脹,所以我們可以試試這種帶有小碎花裝飾設計的裙子為好,利用這些小巧的碎花元素,來模糊你的肩部線條,以此來弱化你的肩寬的身材小問題。

除此之外,我們應該注意泡泡袖的長度,不要選擇過短的款式,會顯得你肩部更加腫脹,我們可以像這位時髦精一樣選擇長度在五分袖左右的款式為好,通過長長的衣袖,來縱向拉伸你的手臂的線條,自然就能夠中和你較寬的肩部以及偏厚的背部了。

2樓:網友

寬鬆的就可以 試試八分的衣服。

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

3樓:情感權墨傾宬

1、襯衫。對於大骨架的女生來說穿緊身的衣服或者無袖的衣服簡直就是最錯誤的選擇,不僅把自己的缺陷全都暴露出來,還讓自己變大了好幾碼。

所以骨架大的女生們選擇寬鬆的上衣是最佳的選擇,在這個早秋季節骨架大的女生們可以穿上一件寬鬆的白襯衫,下面搭配上一條破洞牛仔褲。

將白襯衫下擺一邊塞進褲子裡面,另一半露在外面,很是時尚。

這樣一來既讓你**誘人,還可以在視覺上縮小的你的骨架喲!

2、大領口t恤。

骨架大的女生不適合穿領口比較小的衣服,因為這樣會讓自己的肩膀更加的寬闊,讓你更加的魁梧。

所以大骨架的女生們還是選擇一些領口比較大的上衣來穿吧!

一件大領口的t恤,可以在視覺上讓你的肩膀窄一點,骨架變得小一點,露出一點豐滿的事業線。

這樣一來就把別人的視線從你的大骨架上轉移到你的事業線上。

3、五分袖上衣。

大骨架女生最大的顯著特點就是肩膀寬,穿起衣服來虎背熊腰的,讓人覺得你非常的魁梧。

所以大骨架的女生想要變得小鳥依人,最好的選擇就是把肩膀給遮住。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但是天氣忽冷忽熱的,讓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該如何穿衣服了。

這時大骨架的女生可以穿一件五分袖上衣,遮住你寬大的手臂,整體視線下移到手臂上,就不會讓人總是注意你的寬大肩膀了。

4樓:燕燕知識百科

屢試不爽的v領。

上衣不能過於修身,因為它會完全暴露你上身的身材缺點。寬鬆但不是oversize版型的衣服最為合適,過於寬鬆的衣服會顯得上身體積更大,比正常尺碼大個一號的比較好。

顯肩窄的元素,v領算乙個。除了在視覺上拉長頸部線條外,還會顯肩窄,所以在夏季你可以選擇v領的t恤、襯衫或連衣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v領,小吊帶也是可以嘗試的,袖子的選擇,骨架大的女生胳膊會顯得粗壯,所以無袖又修身的背心吊帶盡量不要碰,一字肩半袖或長袖的上衣可以在視覺上顯瘦。如果一定要穿一字領的,可以選擇帶有v型領口的一字領或者單邊露肩款式,顯瘦效果會好一些。

寬鬆一點的衣服。

骨架大的女生盡量選擇剪裁線條流暢、純色或圖案不明顯的單品,禁忌過於花哨、沒型的衣服。剪裁乾淨利落的單品會讓身材變得削弱,顯得瘦長,而花色豐富的衣服會加大身材體格,顯得骨架更大。

因為骨架大,我們盡量不要穿緊身的衣服來暴露自己的缺點,可以選擇一些寬鬆一點的單品,還不能過於寬鬆,比如oversized樣式的衣服,像上面這種帶有一點寬鬆度的t恤搭配半裙,高腰顯腰細,看上去是不是輕柔了不少。

下面這個就是乙個反例,我們都知道闊腿褲有遮肉顯瘦的效果,那為什麼上面的闊腿褲就顯胖呢,原因就是這是修身的闊腿褲,如果你骨架比較大,應該選擇面料垂順的闊腿褲,比如雪紡、真絲面料,飄逸又顯瘦。

很多人覺得骨架大的女生不能穿短褲,其實不盡然,還是跟面料款式有關,如果是緊身的則非常不建議了,像上面這種雪紡面料的短褲,帶有一定的寬鬆度和垂順感,搭配v領的衣服還是非常顯瘦的。

深色顯瘦。雖然是黑色顯瘦,但是盡量不要全身一身黑色,雖然顯瘦,但也沒什麼亮點,可以選擇一些亮色的單品或配飾來點綴,再則白色會讓你的穿搭顯得輕盈,讓整體搭配顯得清新些。

到了早秋季節,外套可以選擇寬鬆的夾克、小西裝,下裝可以選擇高腰闊腿褲、直筒褲,超長褲子、半身裙,都可以有顯瘦的效果。

5樓:網友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會給人很壯實的感覺,明明和其他女生一樣高一樣重,卻也顯得更加魁梧一點。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的時候,可以多嘗試v領款式的衣服,也可以選擇寬鬆一點衣服,都可以揚長避短,找到合適的風格。

骨架大的女生身材一般都是肩膀比較一些,胸部也會豐滿一些,所以穿衣服的時候會顯得更壯碩一些。所以骨架大的女生選擇上衣的時候不要選擇過於修身的款式,會完全暴露肩膀寬、骨架大的缺點,v形的領子可以顯肩窄,建議多嘗試可以凸顯頸部線條的v領款式,在夏季可以選擇v領的t恤、v領的襯衣或者是v領連衣裙。

骨架大的女生還可以選擇剪裁線條流暢的連衣裙,選擇連衣裙的時候注意也不要選擇過於緊身的款式,可以選擇一些帶有寬鬆度的t恤搭配半身裙,將t恤塞進裙子裡,顯出腰線,可以凸顯腰線,顯得腰細一些,從視覺上顯得瘦長。

6樓:心安是福

首選說說骨架較大的女生應該避免什麼衣服。

1、任何露肩的衣服,比如吊帶衫、一字肩等。

2、任何泡泡袖或帶墊肩的衣服(垂感超好的必須雪紡面料除外)。

3、任何緊身、過短的t恤或襯衫(尤其是太收腰的款)。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肩膀都較常人寬,所以在選擇上衣一定要注意,盡量避其鋒芒。

那麼、在上衣的選擇上有哪些請看:

大v/大u領。

大v或者大u領的衣服,不但能修飾臉型以及讓頸部線條延伸,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你看起來略顯單薄,尤其是深v領的衣服更加能凸顯**。若是盆骨也較大的女生可選擇過大腿的長衫。可以很好的修飾身形。

可以看出,大v領或者u領,都有特別好的顯瘦效果,儘管都是視覺顯瘦,但是骨架大的女生一定要學會利用,比如低領衫內搭,再套一件大v領開衫,就可以營造很好的顯瘦效果。還有揹帶裙,當然,揹帶一定要寬,也有同樣效果,配合喇叭袖內搭效果會更好。

假如穿一件會顯得單調的話,可以選擇下圖這種兩件套的搭配:

這件寬鬆的雪紡衫可以說是為骨架大的女生量身打造的完美單品,內搭一件緊身背心或者t恤,寬大的喇叭袖不但能造成肩部窄的錯覺,還能讓若隱若現的手臂略顯小**,簡直是大骨架的克星。

7樓:西瓜美妝課堂

大骨架女生夏日穿搭分享。

肩膀比較寬的人,該如何正確的穿搭?

肩寬胯大骨架大女生穿衣建議是什麼?

8樓:星美人魚魯班

肩寬胯大骨架大女生穿衣建議:

1、增加上半身的立體感。

上半身肩寬且壯實,重要的是改善穿搭思路。並非肩寬就不能穿廓形感的服裝,相反,增加上半身服裝的立體性,讓身闆的廓形表現出來,反而會比肩線不明顯的上衣,要顯肩窄。但要避開的乙個雷區就是,勿選擇帶有墊肩設計的上衣,本身較寬的肩線,只要服裝版型得當,已然自帶「衣架」效果,帶上墊肩反而刻意,導致寬上加寬。

2、改善服裝領口,延長頸部線條。

另外乙個心機的方式便是轉移注意力,屢試不爽!從服裝的領口著手,多選擇一些類似v領或者方領的服裝,增加線條的立體感,延長了頸部的線條,將肩膀和頸部連線處的線條大方展示,反而能在視覺上縮短肩寬效果。

3、穿搭講究鬆緊結合。

在將服裝跟服裝進行搭配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注意相互之間的版型協調性,避免出現視覺違和感或者是造成身材贅肉被洩露的情況出現。看左圖的時尚look:選擇較為修身的衛衣,而下裝同樣選擇修身牛仔褲,因此就導致自身的身材贅肉一覽無餘,從而展現出顯壯又顯胖的既視感。

對於大骨架女性來說,這樣的搭配並不友好。

4、選擇豎向感服裝,突出清晰腰線。

不同的服裝型別是不同的,有的服裝寬鬆,穿起來是橫向擴充套件;有的服裝修身,穿起來是豎向延展。為了使大骨架女孩穿出遮肉、顯瘦的效果,我們首選豎向感服裝,並且利用一定的技巧突出清晰的腰線。在進行贅肉的遮擋和延伸身材線條的過程中,還彰顯出「三七分」的優越身材比例。

5、優選平整型服裝面料搭配,削弱自身量感。

對於大骨架的女生來說,若是服裝的面料選擇不當,就會造成視覺上的顯壯和顯胖的問題。常見的服裝面料分為膨脹型和平整型。

膨脹型的服裝面料在視覺上會橫向拉寬自身的身材,從而導致視覺上更顯壯實。而平整型的服裝面料在視覺上可以削弱大骨架和身材贅肉,從而達到視覺上的顯瘦效果。因此,建議優選平整型的服裝面料,能很好地削弱自身的重量感哦。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應該怎麼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顏色上的選擇,儘量以黑色 灰色 駝色 咖啡色等顏色為主,剪裁線條流暢的款式,不要選擇過於花哨的圖案。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特的存在,有自己的特點。對穿衣搭配的認識隨著年紀 閱歷 心態慢慢會變。穿衣服慢慢成為一種訊號,一種傳達你內心的訊號。對於骨架大的女生,是否也為自己寬大的肩膀和胯部而煩...

寬肩骨架大的女生該怎麼辦,女生寬肩骨架大該怎麼辦

寬肩美人穿衣8大原則 絕招一 領口開闊的上衣是致勝關鍵!胸口較低的上衣,和脖子的線條連成一片,視覺上會有肩膀變小了的效果。尤其是大v型領口,藉由v領的視線延伸,產生視覺上的收縮,巧妙地隱藏住寬肩的缺點。絕招二 削肩 外翻領款式也ok!削肩背心 外翻領等款式的上衣,秉持 包不如露 的原則,讓寬肩美人巧...

膀大肩寬的女生如何穿搭可以穿出女人味

穿麵包服,整體塑造乙個v型輪廓。讓人忽略肩膀寬大的問題。或者選擇寬鬆版的風衣。內衣也可以寬鬆的針織衫,增加一下配飾,配飾也可以巧妙的轉移視線,這樣會看上去非常顯瘦。可以適當的穿一點裙子吧,感覺穿裙子會看上去非常的溫柔非常的,淑女,也會顯得沒有那麼胖,最好是那種a字裙我感覺還是非常顯瘦顯身材的,膀大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