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愛女生,但又不想分手,女生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7:17 字數 1399 閱讀 98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在一起,只想著讓對方為自己付出,卻不想著為對方做點什麼,兩個人回在一起

就是互相包答容,互相關心,安慰,無論怎麼樣都不能自私,如果他不關心你,那你跟他在一起想要的是什麼,帥氣的外表嘛,還是自己做決定,相信你們彼此都會遇見最好的,男生一定會後悔的

2樓:寂寞難耐吧白羊

女生提分手啊,不適合就早點分,為什麼要把自己放在乙個被動的位置

3樓:聽潮者

建議盡快分手!否則會越來越痛苦

乙個男生跟女生分手了,女生不想分,只要女生找他聊天都會聊,但是不能聊感情問題,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想做過絕對的事情,因為沒有感情了,再聊這個方面比較煩感。不過女孩子清醒一下吧,不喜歡你的人,何必強求,即使那樣你也挽回不了他的心,為什麼浪費時間呢

5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既然和好了也得有個適應過程,想找到以前的感覺好像不大可能,也許和你同樣經歷的找回曾經的感覺也機會不大,有的也是一時,過後依然如故,因為彼此太熟悉了。生活呢就是這樣的,激情過後還是平淡,所有人都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能保持這平淡的生活不煩就不錯了。朋友生活中多的是理解和包容,多一些寬容和寬慰就好了,尤其是心態和說話的話氣,不要帶氣說話,這樣容易吵架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是絕對的,假如你們倆個吵架或者事趕事趕到一起了,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喝涼水都塞牙,理就是這樣的,有時候沒辦法的。

夫妻之間到什麼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只是怎麼做而已能體現。我想夫妻之間生活中沒有必要的理解和包容感情會慢慢被時間沖淡了的,誰和誰在一起都一樣的到時候會膩味是很正常的沒新鮮感找不到當初時的感覺。婚姻是倆個人的必須是相互維護,生活中人與人不一樣但是往往經歷肯定不一樣,可重複的事是有相同或相近的,我想你們倆個好好談一下,遇事不要衝動,要不更激化,生活有時候都是平淡或陌生之間取捨,近而轉變不是當初或真正不認識人和事,什麼都可能出現。

生活怎樣需要有人來調節,奈得住寂寞的,雙方吃虧與否也得分人。還是那句話做人做事看人品。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微笑面對

因為這個男生只想和那個女生做朋友並不想涉入感情,男人的心有時候很軟,對於曾經相愛過的人不想做的那麼絕情才搭理她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那就說明沒有感情在了。不要再有任何牽連了。你人生中乙個過客。不要因為他而不相信感情了。

假如乙個男人又不想和老婆離婚,但是又不想和另外乙個女人分手.他該怎麼辦?

8樓:綠色草

一般有兩種處理方法吧

1、兩個女方都同意 ,那麼男方可以告知他們和平共處

2、男方欺著瞞著,就那樣繼續著

如果女生說不想單身,但又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回覆

先做相互關心的朋友。她是不是缺少乙個玩伴?追乙個女生,她說不想談戀愛,應該怎麼回答 追女生最重要的是感動她,女人是感性動物。只要你讓她足夠感動,什麼理智 原則都會拋之腦後。目前看女生對你不是太有興趣,那就得持久戰了。你可以說好的,我不會煩你的,但我無法停止喜歡你!說不想談戀愛是婉轉的拒絕,原話是,不...

為什麼男生不想讓女生離開他,但又不想讓這個女生成為他

因為這個男生其實是對a有感覺的 但是b在他心裡有特別的位置 所以b對他來說很重要 但是a又為他做了很多 他很感激 也有點喜歡他 所以他很糾結 不過我要是a 我寧願選擇愛我的人 因為男生心中一直會有乙個b 但是我覺得a如果真的喜歡那個男生 她應該是會等那個男生的 不管多痛苦都無悔 把a當作b了 他對b...

男友不想和我結婚,但又不捨得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他不想和你結婚 趕快再找別人吧,你總要結婚的,女孩子不能等的。他不肯為你努力讓他家人接受,說明他自私,不在乎你。還有必要做朋友嗎?人總會犯賤的,離開了才想起你的好,果斷一點,不結婚就分手,女孩等不起啊 男的很自私,魚和熊掌想兼得!和大部分男人一樣,忘記自己沒有皇帝命!客觀上那男的根本就沒打算過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