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老年人吃的益生菌都有哪些,適合中老年人長期喝的益生菌哪種好

2021-04-09 08:51:43 字數 2188 閱讀 8202

1樓:碧振梅幹亥

現在有專門給成年人開發的益生菌產品啊,你可以試試益多元活力益生菌。專為亞健康以及中老年人打造。

2樓:那拉德皮鸞

建議吃益生元(如果暢果聚糖)來增殖腸內固有的益生菌,達到潤腸通便的健康益處。

3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有助於緩解泌尿道系統感染。蔓越莓中含有一種「原花青素」的物質,可抑制細菌(包括大腸桿菌)黏附在尿道上皮細胞,降低感染機率,減輕患者不適,在天貓cw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酸奶較適合老人,而兒童則不宜喝得過多。專家認為,中老年人特別適合喝酸奶,因為本身他們腸道中的有益菌就比較少了,喝些酸奶正好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腸道有慢性炎症的人,也較為適合喝酸奶,尤其是胃部有脹氣,患有萎縮性胃炎和慢性肥厚胃炎的人。

不過,兒童對益生菌的需求量並不是很多,因為本身他們正處在發育中,無須太多的「外力」。如果喝太多,反而對嬌弱的腸胃產生不良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紐曼斯、康翠樂、喜他康、樂佳善、君樂寶這幾個都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喜他康和腸勝將菌,他們專門做中老年益生菌這個的,我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容易便秘,吃了幾個月了便秘好了很多了,其實老年人吃益生菌的同時也是需要好好調養的,買益生菌也要選清楚,沒有***還能有效果的才好

適合中老年人長期喝的益生菌哪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酸奶較適合老人,而兒童則不宜喝得過多。專家認為,中老年人特別適合喝酸奶,因為本身他們腸道中的有益菌就比較少了,喝些酸奶正好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腸道有慢性炎症的人,也較為適合喝酸奶,尤其是胃部有脹氣,患有萎縮性胃炎和慢性肥厚胃炎的人。

不過,兒童對益生菌的需求量並不是很多,因為本身他們正處在發育中,無須太多的「外力」。如果喝太多,反而對嬌弱的腸胃產生不良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55歲開始人們的腸道開始慢慢地老化。健康的腸道可以在益生菌和有害菌之間平衡,從而不會影響人體的健康。但是腸內益生菌的數量在人們步入55歲後開始大幅減少,結果使得人體消化功能下降,腸道疾病風險增大。

隨著人們年齡增大,胃、肝、胰腺、小腸的消化液流動開始下降。發生便秘的機率便會增大。我給老爸買的mmv益生菌,調理老爸多年的老便秘。

9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亦含有超級熱門的抗氧化物「前花青素」,藉由特殊的抗氧化能力、以及自由肌清除者的條件,可避免細胞受破壞並維持細胞的健康與活力,在天貓cw買的。

老年人吃什麼牌子的益生菌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益生元(如果暢果聚糖)來增殖腸內固有的益生菌,達到潤腸通便的健康益處

11樓:基情一擼景

現在益生菌 品 牌可 選擇 性比 較大一些,可 以 買 點 眾樂 康 , 這個 品牌 的 也可以, 我爺 爺 奶奶 經常 吃著,說 是效果 還 可以 的。

12樓:迪士尼童裝總部

益生菌選擇性很多,但是別買含糖的,無糖型的益生菌比較好

13樓:哉奄奄

建議吃喜他康(益可維官網可以檢視),他們主要是做中老年人益生菌的,我爺爺奶奶一直都在吃的哦,老年人經常便秘的,兩三天上一次廁所,有時候更久。自從吃了這個之後,他們現在每天一次,也沒拉肚子了

老年人適合吃哪個牌子的益生菌?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補充益生菌應該主要是改善腸胃消化和吸收,這方面life space有一款成年人益生菌可以很好發揮作用,也適合老年人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裡的雙歧桿菌 物美價廉

老年人吃什麼益生菌好?

16樓:許小連和湯姆貓

匿名使用者

2017-07-24

建議吃益生元(如果暢果聚糖)來增殖腸內固有的益生菌,達到潤腸通便

17樓:可愛的熊哆哆

你可以問一下藥店裡的人啊,

找個靠譜的牌子買,

先買一盒試試,要不要喝,

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的吧。

老年人吃什麼牌子的益生菌比較好,老年人適合吃哪個牌子的益生菌?

建議吃益生元 如果暢果聚糖 來增殖腸內固有的益生菌,達到潤腸通便的健康益處 現在益生菌 品 牌可 選擇 性比 較大一些,可 以 買 點 眾樂 康 這個 品牌 的 也可以,我爺 爺 奶奶 經常 吃著,說 是效果 還 可以 的。益生菌選擇性很多,但是別買含糖的,無糖型的益生菌比較好 建議吃喜他康 益可維...

DHA雞蛋適合老年人吃嗎?老年人吃DHA有用嗎

dha的適宜人群主要有老年人 孩子以及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的人。老年人適宜吃dha 因為dha是人體中必不可少的一類營養物質,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物質會逐漸的減少,這樣就使老年人的腦部功能會得到退化。所以老年人應該適量的補充一定的dha,這樣才能防止腦部的記憶力退化,有效的防止老年痴呆的發生。孩子適宜...

適合老年人的助聽器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

聽力會有所下降。配戴合適的助聽器不僅可以改善聽力水平,同時還可以提高老人的自信心和生活質量。但在選擇佩帶之前,建議到助聽器驗配機構做個聽力檢查後再選配最適合的助聽器 滿足老人聽到聽不清楚的問題最好選配可電腦程式設計的數字機海之聲聽力全國連鎖,經營各大品牌助聽器。也可以到驗配中午諮詢驗配師。老年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