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顆蛀牙要多少錢,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

2022-02-07 13:15:11 字數 5844 閱讀 8432

1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的價錢不是統一的,地區不同收費不同的,同樣的活在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價錢有很大的區別的,另外正規的醫院和小診所的收費也有很大的差別的,醫生的技術高低差別也很大的。你那個是個簡單活到**都可以搞好的,根據你的實力自己選擇。你說的價錢是我估計是正規醫院的價錢,還是比較貴的。

一般一百到三百比較靠譜。我建議你盡快補上,因為蛀牙的破壞是進行性的,會越拖越大的,一旦傷及牙髓就很難治了,所以越早越好。願你的牙齒早日**。

2樓:牙醫世家張氏

你最好問一下每乙個價位的材料是什麼?牙齒需要**嗎,是單獨的補還是加**費。

補牙的價位沒個地方都不一樣,一定的補,不補時間長了在補效果就不好了,越壞越大,在後來就只能做牙套或拔出了。

3樓:愛齒爾專業牙科

每個醫院材料不同**不同的,一般**100-300之間的。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盡早去牙醫處就診,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 而長期耽誤補牙**時間,可能會造成蛀牙惡化,炎症擴散產生疼痛感,甚至牙齒壞死, 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

也就比較可惜了。由於長時間唾液分泌和食物殘渣遺留,容易引起炎症導致疼痛和導致牙齒疼痛的。

4樓:達斯維打你牙

這個**差不多 現在一般都用樹脂補牙 補牙不是價錢是取決您選擇什麼樣的材質 跟洞大小沒有關係

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

5樓:有人問素質

根據2023年12月**,

補一顆蛀牙大概需要100-400元左右,各級醫院收費是不一樣的。

齲齒一旦發生,只會越來越嚴重,齲齒在早期時大多為乙個小黑點,而且沒有明顯的疼痛,往往不易被發現和重視,但是如果放任不理,牙齒上的小洞就會悄悄地變大,進而引起疼痛不適。

齲病給人造成的危害甚大,可引起牙髓病,根尖周病,頜骨炎症,造成牙體缺損甚至缺失,影響消化功能及牙頜系統的生長發育,齲病及其繼發病還可引起遠隔臟器疾病。

所以,牙齒上的小洞一定要及早去口腔科就診,進行齲齒充填,並養成定期口腔檢查的良好習慣。

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蛀牙補牙**並不是確定的,一般**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左右,沒有什麼固定的值,首先需要根據你自身補牙的情況,需要看你補幾顆牙,補牙的材料是哪一種,對**都會有乙個影響,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補牙方法,**上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地區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以及你選擇的正規整形醫院醫生技術的不同,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7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補牙有活動牙,烤瓷牙和種植牙三種方案。

但是活動牙因為其固位方式,即吸附式和卡環式固位,一般是全口牙齒缺失比較多的患者做。再就是烤瓷牙修復,針對有殘牙的,牙齒缺失不是很多,因為其適用條件廣,時間快,咀嚼功能和形態良好做的比較多。具體**要看牙齒的材質。

8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主要是利用人工材料對齲齒、外傷等造成的牙齒破損進行修補。由於每個人牙齒的情況不同,修補牙的材料不同,醫院等級的不同,**也就有所波動諮詢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要看你的牙齒齲壞情況以及選擇的補牙材料,總得來說從幾十到幾百都有。如果牙齒齲壞比較輕微,選擇的是普通材料,**也是比較低的。如果牙齒齲壞已經相當嚴重,補牙材料選擇也比較好,那整體費用自然偏高。

10樓:重慶眾植**諮詢

補牙洞**在三四百元左右,目前常用的是樹脂類材料。如果是兒童乳牙需要補牙洞,可以選用玻璃離子材料,**在150元左右。但是這只是乙個大概的**,每個醫院定價不同,每個診所收費也有區別。

另外,在不同地區由於經濟水平的差異,人們消費能力不同,補牙的費用差別也很大。經濟水平高的地區,補牙相對來說也會較貴一些。

11樓:重慶樂樂欣

未經**的齲洞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齲齒一種由口腔中多種因素復合作用所導致的牙齒硬組織進行性病損,表現為無機質脫礦和有機質的分解,隨病程發展而從色澤改變到形成實質性病損的演變過程。其特點是發病率高,分布廣

12樓:百佳諮詢服務

你好,具體補牙**需要看你選擇知道材質,第1種,最便宜的就是銀汞合金材料,但是目前診所和口腔醫院已經基本淘汰,它的費用在50-100元左右。第2種,玻璃離子材料,它又分為國產和進口,國產大概在150元左右,進口大概在200元左右

13樓:永華口腔

整牙前別貪小便宜,還是要找合格的醫院與醫生,才不會因小失大。因為一次修復失敗要再次進行補救,其難度以及費用都會高於第一次,現在奈米樹脂補牙,**一般在五百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蛀牙補牙修復費用多少是要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度蛀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對於你的情況,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牙科機構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再了解詳細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為你服務,祝你牙齒健康!

15樓:北京博愛口腔

越早牙神經保留的可能性越大,如果沒到神經,補牙就好200-300,到神經就要做完善的根管**的400-1000,之後要做牙套保護。做烤瓷牙的費用,分為很多種的,最便宜的大約200多,一般的300快錢左右。最好的達到上千的也有。

用一般的就可以了。

16樓:永華口腔

如果你的牙齒齲壞比較嚴重,波及到牙齒的神經,需要開髓引流,安撫**,殺神經,最後做根管**,才能徹底**疼痛,根管**結束以後,需要製作烤瓷牙冠,貼上到牙齒表面保護患牙,防止牙齒出現折裂

17樓:酆佳哀夢槐

我補過,是用一種與牙齒顏色差不多的東西剛補上是軟的,後來就變硬,只花了二十塊錢,要看你蛀牙是不是很嚴重來確定去幾次,因為嚴重的話需要**換藥,要是不嚴重,一次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乙個蛀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

補一顆蛀牙要多少錢?還是看材料分的

19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是根據材料來收費的,整體費用在兩三百到四五百之間。補牙目前採用的基本都是樹脂材料,美觀安全。但樹脂材料分很多種,有奈米樹脂、符合樹脂等,不同材料**是不同的。

另外,患者所處地區也會影響補牙的**。

20樓:穗華口腔

建議去專業口腔科去檢查並且**。吃藥上藥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價錢各個地方是不一樣的,而且材料不一樣價位也不一樣的。大概幾百塊錢左右!

21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蛀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了解詳細的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22樓:看那些幸福

恩,是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材質的,還有你的口腔情況而定的,不過只要是正規的就不會出現亂收費的現象,這個你可以放心。這兒就不錯,當地人都知道的,長期以來累積了不少經驗,就是平時真是人多的不行。

補一顆牙(蛀牙)要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補一顆蟲牙大概需要500元左右,而且前牙比後牙便宜點。高階的診所由於資質和材料等原因**可能更高些。另外如果需要根管**僅僅根管**一項就是三百左右(不加補牙的錢)。

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診治,確保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牙蛀到了什麼程度,是否需要殺神經甚至是否需要根管**,是否需要帶牙冠等,所以**不好定,加上不同的地域不同等級的醫院也有不同,要是僅僅是補個牙洞花不多,二三百差不多。

25樓:可愛妮

補一顆蛀牙要根據蛀牙洞的大小以及所選用的補牙材料來決定補牙**,一般三四百。

26樓:

補一顆牙(蛀牙)要多少錢?

我老公在小診所補過,一兩百塊的樣子,不是很好。現在補得那顆牙有裂縫了。所以吃東西巨嚼東西就要格外的注意。

27樓:

補一顆蛀牙要多少錢?這要看當地的收費,各地有各地的收費標準不過應該不貴。錯不了300左右。

28樓:劇恬謐

現在北京補一顆牙蛀牙應該有報銷啦。具體報完銷多少錢,那得看醫院收費到底是多少了。

補乙個牙洞大概要多少錢?蛀牙

29樓:穗華口腔

你好!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如果單純齲壞的話,並無涉及牙髓感染,可單純去腐充填**即可,**得看選擇的材質,目前主要選擇復合樹脂。如果涉及牙髓感染,則需要先行根管**,然後再考慮充填**,**會貴些。

3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料。進行補牙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要按時刷牙,不要過量地食用甜食,並且要去補牙,應選擇正規的醫院較好。

31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總體的費用大約需要2500左右如果您的牙齒

齲壞比較嚴重,已經波及到牙齒的神經,那麼則需要開髓引流,安撫**,殺神經,最後再做根管**,才能徹底**疼痛,根管**結束以後,需要製作烤瓷牙冠,貼上到牙齒表面保護患牙,預防牙齒出現折裂。

32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了解詳細的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3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洞大概需要花費100-500元左右,具體的**需根據您選擇的醫院、醫生的資質、地域差異、選擇的材質及口腔內情況等因素所決定,建議到當地正規口腔醫院就診。諮詢

蛀牙補一顆牙多少錢

34樓:重慶眾植**諮詢

補牙洞**在三四百元左右,目前常用的是樹脂類材料。如果是兒童乳牙需要補牙洞,可以選用玻璃離子材料,**在150元左右。但是這只是乙個大概的**,每個醫院定價不同,每個診所收費也有區別。

另外,在不同地區由於經濟水平的差異,人們消費能力不同,補牙的費用差別也很大。經濟水平高的地區,補牙相對來說也會較貴一些。

35樓:

蛀牙補一顆牙多少錢,蛀牙補牙修復費用多少是要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度蛀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幾十元到二三百元不等;

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

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牙科機構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再了解詳細費用。

拔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拔了一顆蟲牙,補牙的話要多少錢?疼嗎?

估計是有一定的疼痛了,但所有手術科室的醫生,並不是以去處組織為業的,而是以盡量保留組織為業的,所以說如果是齲齒,甚至是牙髓炎的,盡量依靠醫療手段保留,萬不得已才可以拔除,一旦拔除,費用不高也就100元左右,但後續需要鑲牙或不鑲牙引起的其他牙齒變化可就不會100元可以彌補的了。普通的牙40塊錢,我們家...

牙齒蛀牙了換一顆要多少錢呢

我來回答 在正規醫院或者牙科診所先去看看,您的牙齒是不是該拔,還是該補。不知您是 的,深圳補牙可能幾十也可能要幾百,如果要拔掉再鑲牙,要鑲烤瓷牙,可能要 一 兩千元 如果種植牙可能接近萬元。深圳太白牙 牙齒是想換就換的麼?換來的那是義齒,和義肢乙個意思,永遠不如自己的好!所以能不換就不換,能補牙的話...

最後一顆大牙蛀牙很厲害,是補好還是拔掉好

你好,蛀牙很厲害的話,最好是到醫院看下,根據蛀牙的程度選擇適合的修復方式。若是蛀牙很厲害,可能是需要根管 然後再做牙齒的修復 最後一顆牙是蛀牙,拔掉好還是補起來好 必需拔除,否則會影響到鄰牙的健康,甚至導致鄰牙齲齒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恆牙28 32顆上下左右各8顆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