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鑲牙一顆牙多少錢,鑲牙一顆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7:06 字數 4950 閱讀 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數一數二的算是愛思特了,富有責任心,不會亂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的話,坐車到星耀廣場這邊,笑然口腔就在星耀廣場

,很顯然,紅綠燈那裡就可以看到。鑲牙,怎麼說呢,關鍵看你要選擇怎麼樣的材料來定的。老年人就選擇 百來塊的那種就好了,年輕人更傾向於那種300多的,畢竟要用好久呢。

不過按照現在的物價,不管你去**做,都得花費兩百左右。我去年9月份是在星耀廣場鑲的,感覺比醫院好些,醫院不但鑲的不好而且比牙科診所貴。就說這麼多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山市人民醫院牙科門診鑲普通牙須要多少錢一顆

3樓:申申果

像一棵**無鉤塑脂牙大概300到500元左右可以了吧!

鑲牙一顆要多少錢?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8-9月份,北京民營牙科診所,**3000元-20000元不等。

**最便宜的為3000元左右,所用材料為國產品牌,但對患者自身條件有諸多使用限制,成功率較低,醫生也不太願意使用;絕大多數診所採用的是知名度較高的歐洲進口材料,最貴的是「2萬元起」;

即使是同一品牌,不同系列的**也不同,以南韓登騰品牌為例,民營口腔診所**有7000元、9800元甚至1.36萬元。雖然差價懸殊,但即使最便宜的3000元一顆,仍讓不少人覺得接受不了。

空軍軍醫大學口腔醫學院口腔預防醫學教研室曾做過一項調查:40.16%的受訪者會因**原因放棄看牙。

5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以鎳合金牙齒為例,目前的**在醫院為1000到3000左右。

材料不同,牙**也會不同。不同材質的牙,其機械效能、物理效能、化學效能、生物相容性、美觀性等都有很大區別。同時在印模材料,模型材料,臨時牙材料等方面也會有不同的材料供患者去選擇,選擇不同,**自然不一樣。

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鑲牙分活動義齒和固定義齒,活動義齒的價錢便宜一些,就是鑲好以後把沒用的牙根都拔掉,拔完後三個月就能鑲牙。一般鑲牙要好幾百,好的要好幾千,平時要保持口腔的衛生、勤漱口。

7樓:重慶樂樂欣

鑲牙多少錢一顆是許多朋友比較關心的問題,很多來鑲牙的時候都會問到這個問題。鑲牙**根據每個人口腔狀況的不同有著極大的區別,牙科臨床上,鑲牙**從便宜的幾百元到貴的上千元甚至上萬元的都有。

影響鑲牙**的因素

1、不同的醫院、門診、診所**不同。每一間牙科醫院或是診所硬體投入和軟體建設肯定不一樣,技術、質量、信譽、服務也不盡相同,那麼鑲牙**肯定也不同。

2、材料不同鑲牙**當然不同。不同材質其機械效能、物理效能、化學效能、生物相容性、美觀性等都有很大區別。當然也包括印模材料,模型材料,臨時牙材料等。

3、不同醫生鑲牙**也不一樣。醫生的經驗、職稱、受教育背景不同決定了其產品的質量。

4、選擇的加工廠不同鑲牙**不同。即使同一品質鑲牙也因為所含***比例不一樣其加工費也不一樣。

8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說句真心話,鑲牙無穩定數字,上百、上千、幾千都是存在的,受外界諸多因素牽扯,具體如下:

1、鑲牙方式波及價錢:現如今,鑲牙方式擺脫以往單一化,呈現多元化趨勢,目前常見的有①活動假牙、②固定假牙、③種植牙等三大類,擇之不同,鑲牙之時的操作、效能、美觀度、使用年限...等會存在差異,價錢上的話自是有所區分。

>>>鑲牙低至800元

2、鑲牙個數波及價錢:生活之中,因個數定價的例子不勝列舉,已非稀奇之事,鑲牙亦不例外,一般情況之下皆按照個數收費,個數越多,價錢亦隨之水漲船高,這點是毋容置疑的。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缺牙不但造成吃飯時咀嚼的不便和不自然,更直接影響人體的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患牙拔掉以後,在牙列中間留下了空隙,容易嵌塞食物,時間久了就會發生齲病和牙周病,而與缺牙空隙相對應的牙齒會伸長,導致牙根部暴露而影響其穩固程度。因此,缺牙後還是要及時選擇鑲牙等方法修復。

鑲牙的費用會受到鑲牙材料、人工、技術等客觀因素影響。

如果預算足的情況下,可以建議種植牙,種植牙與真牙幾乎沒有區別,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診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鑲牙的價錢根據產地和材質的不同,分為以下幾種:根據材料的不同,是否含有金屬而分為:金屬烤瓷牙和非金屬烤瓷牙。

金屬烤瓷牙**略低一些,非金屬烤瓷牙更貴一些。1.鈷鉻合金烤瓷牙,**在900元左右。

2.雷射鈷鉻烤瓷牙,費用在1500元左右。3.

鑄瓷冠費用在2300元左右。4.國產氧化鋯烤瓷冠費用在3000元左右。

5.進口氧化鋯費用在3600元左右。6.

德國威蘭德全瓷牙費用在4500元左右

11樓:情感夜店

親愛的題主你好,國內市場上牙醫各地方**是不一樣的,我上次鑲了一顆烤瓷牙需要兩千多,望採納。

12樓:東莞美齒**

目前人工種植牙一顆數千元、上萬元都有,有一定**波動,但就市場**來看這幾年居高不下,主要就在於種植牙技術、材料成本高,首先種植牙無論對器械裝置還是醫生水平要求都比較高,其次種植體、牙冠等受市場監管嚴格,品牌、材料越好,**越高。

由此可見影響種植牙費用的因素有很多,只有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詳細費用才能明確,建議廣大患者去正規專業的醫院,一般醫生面診後,大致方案和費用就能給出。

13樓:重慶樂樂欣

鑲牙根據選擇的材料不同,**有比較大的差異的,一般的合成樹脂材料,費用比較低廉,每個牙齒要幾十元,或者一百多原因的,如果是做烤瓷牙,比較美觀耐用

14樓:合肥貝傑 口腔

鑲牙是修復牙齒缺失方式的一種,對於鑲牙的**是沒有固定的,一般而言鑲牙的**主要受到以下幾點因素影響:

1、選擇醫院就診的不同會影響**高低;

2、現在鑲牙的材料也會影響**;

3、就診的醫生技術的高低鑲牙**也不一樣;

4、選擇的加工廠不同鑲牙**不同;

15樓:合肥貝傑 口腔

鑲牙的費用沒有固定標準,因為會受到鑲牙材料、人工、技術等客觀因素影響。

如果預算足的情況下,可以建議種植牙,種植牙與真牙幾乎沒有區別,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診治。

16樓:鉑拜口腔診所

鑲牙的**與鑲牙方式的選用有關。鑲牙方式根據假牙在口腔中固位情況的不同,分活動假牙和固定假牙兩種,不同的假牙修復方式對牙科醫院的裝置、醫師技術水平的要求不一,因此選擇不同的鑲牙方式,鑲牙**各不相同。相信您對鑲牙**大約知道多少費用了。

17樓:艾秀梅廣醜

您好:鑲牙分活動義齒和固定義齒。活動義齒價錢能便宜些。

指導意見:

活動義齒一般50-100元一顆。固定的要貴些,100-2000元不等。

18樓:合肥 貝傑口腔

鑲牙的**是沒有固定的,一般來說影響鑲牙**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點(歡迎補充):

1、不同的醫院、門診、診所**不同。

2、材料不同鑲牙**當然不同。

3、不同醫生鑲牙**也不一樣。

4、選擇的加工廠不同鑲牙**不同。

建議口腔這樣的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就診比較放心。

19樓:佛山曙光金子線上諮詢

因為醫院級別不同,地區不同,以及使用的牙齒材料不同,所以牙齒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鑲牙**主要修復方式及選擇材料不同有關,通常活動假牙的**相對較低,種植牙**稍高。

20樓:侯君兆燦

鑲牙有活動牙,烤瓷牙和種植牙三種方案。

但是活動牙因為其固位方式,即吸附式和卡環式固位,一般是全口牙齒缺失比較多的患者做。再就是烤瓷牙修復,針對有殘牙的,牙齒缺失不是很多,因為其適用條件廣,時間快,咀嚼功能和形態良好做的比較多。具體**要看牙齒的材質。

21樓:永華口腔

牙科臨床上鑲牙一顆多少錢沒有乙個具體的規定,因為鑲牙多少錢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具體情況而定。在鑲牙修復前,牙科醫師會對患者口腔進行全面的檢查,然後根據牙齒缺失的數量、部位及牙齒缺損的程度選定最適合的鑲牙修復方式。鑲牙方式總體上有活動義齒、固定義齒和種植牙三種。

目前流行的鑲牙方式是烤瓷牙,其材料有很多種,有金屬、合金、陶瓷類的,不同材料的烤瓷牙**有著較大的差別。普通烤瓷牙有300—500元,***烤瓷牙1500元左右,全瓷牙的**在2500元左右。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導致了鑲牙**會有一定的差別。

22樓:蒙夢山環蝶

你好,活動假牙:做樹脂牙要便宜一些。合生進口樹脂牙+樹脂膠托大幾百塊即可。

如果貴一些的金屬支架,進口的塑鋼牙費用要幾千塊錢到一兩千不等。

烤瓷牙適合牙根完整做下來乙個3000塊左右一顆。種植牙偏貴一些,費用在1~2w一顆。

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能力,還有牙齒修復適合方案來選擇。

23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目前鑲牙最好的方法是種植牙,有瑞士,南韓,美國,德國等國家的,種植牙不是所有的醫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正規比較有名的醫院可以做,一般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醫生。目前種植牙的**在8000~15000之間,當然要看你選擇的種植體和牙冠了,不同的種植體和不同的牙冠**會有很大的出入。

24樓:玄漠千霞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你的牙齒是要進行拔牙之後再進行鑲牙手術,這個**並不一致的,因為鑲牙材質很多種,每一種幾個都不一樣,每一家醫院的定價也都不一樣,**會受到影響,可以給個參考就是鑲牙一顆大概是一百到八百左右。特殊情況可能會更高。

拔了右上最後一顆大牙需要鑲牙嗎,最後一顆牙拔掉後需要鑲牙嗎

你好,拔牙後最好鑲牙,避免影響鄰牙的鬆動。建議專業口腔機構做詳細檢查,進行種植牙是最優選擇。最後一顆牙拔掉後需要鑲牙嗎 最後一顆牙齒屬於磨牙,承擔著主要的咀嚼功能,如果缺失,對咀嚼影響不小,且牙齒缺失後如果不及時鑲牙,牙槽骨會慢慢萎縮,使周圍的牙齒牙根暴露,而後也開始鬆動,甚至脫落。所以,缺牙之後一...

做種植牙要多少錢一顆,你做種植牙多少錢一顆?種一顆要多長時間?

據2019年10月18 道顯示,以南韓登騰品牌為例,民營口腔診所 有7000元 9800元甚至1.36萬元。雖然差價懸殊,但即使最便宜的3000元一顆。空軍軍醫大學口腔醫學院口腔預防醫學教研室曾做過一項調查 40.16 的受訪者會因 原因放棄看牙。種植牙確實比較貴,且受品牌 效能 質量 工藝 材料等...

做 種植牙 一顆要多少錢,現在種植牙一顆要多少錢

影響一顆種植牙費用的因素有 1 種植體 種植體也是影響種植牙 的主要的因素。大家平時見到的種植體有 諾貝爾種植系統 iti種植系統 貝格種植體 3i種植系統,種植體不同,就有明顯的差異,這點是毋庸置疑的。2 牙冠種類 牙冠的種類可以有多種多樣,種類不同,各異。3 口腔機構 正規口腔機構的醫生技術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