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拔了一顆蟲牙,補牙的話要多少錢?疼嗎?

2021-05-27 01:13:00 字數 4837 閱讀 7735

1樓:出津鮑逸美

估計是有一定的疼痛了,但所有手術科室的醫生,並不是以去處組織為業的,而是以盡量保留組織為業的,所以說如果是齲齒,甚至是牙髓炎的,盡量依靠醫療手段保留,萬不得已才可以拔除,一旦拔除,費用不高也就100元左右,但後續需要鑲牙或不鑲牙引起的其他牙齒變化可就不會100元可以彌補的了。

2樓:

普通的牙40塊錢,我們家孩子都花了40塊錢。

3樓:

拔牙不會太貴,關鍵是植牙挺貴的!!!!好的需要萬元以上!!!

4樓:

主要是看你去那裡拔了,建議去公立醫院像人民醫院、武大口腔都可以,不要去私立醫院、什麼美容整形之類的(大坑)。一般拔一顆650左右,我上次拔了兩顆

拍片+拔+自己打消炎針花了1300,醫保卡可以報一半。

一般拔牙都是先拔一邊上下兩顆,拔的時候打了麻藥不疼,但是拔了後當天會有點疼,這個也因人而異,另外可以去診所開2-3顆治疼藥,建議去社會診所打消炎

針2-3天,不要去醫藥店買什麼消炎藥(大坑),一進去推薦一堆藥100-200說的還嚇死人。 另外植牙、根管**都挺貴,一般萬字打頭

拔了一顆蟲牙,補牙的話要多少錢?疼嗎?

5樓:網課**

你好 我也拔過一顆蟲牙,拔的時候打上麻藥 半邊臉沒有感覺 拔的時候沒感覺痛 現在又補了一顆假的 假的分好幾種 一般的大多數都是和白色的烤瓷牙 烤瓷牙的質量還可以 我的都用了好幾年了沒變樣 烤瓷牙相對實惠點 大概有一二百元左右 補假牙不疼 只是當時吃東西不適應 慢慢的習慣了就好了現在感覺和自己的真牙一樣 但不能咬過硬的東西 放鬆心情祝願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6樓:邀雲追月

拔了一顆牙不叫補牙,而是要栽一顆牙了,補牙是沒有拔牙的蟲牙。栽一顆牙便宜的幾百塊,貴的有一萬多的,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咯。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是不需要拔牙的啊,直接補就可以了。補牙的**從兩三百到四五百都有,看你選擇的補牙材料。補牙材料有復合樹脂、奈米樹脂、玻璃離子等,選擇不同,**也不同。

如果你拔牙了,面臨的就是鑲牙而不是補牙了。鑲牙**又高有低,便宜的有幾百的,貴的有幾千甚至上萬的,看材質。

8樓:重慶樂樂欣

烤瓷牙從幾百到幾千一顆都有,**越高質量越好,壽命也相對更長久。可以根據經濟情況選擇。樹脂等材料補牙**200-600左右。

年齡小拔了蛀牙建議選擇種植牙更好。

蛀牙啊,拔牙一顆多少錢

9樓:重慶樂樂欣

現階段的社會,我們傾向於從金錢成本的角度來衡量一些事情的價值。

那好,我作為口腔頜面外科的專業工作者,在這裡把拔一顆牙的過程和背後的思考都羅列出來,做乙個科普,希望能對大家透過表象去合理評價事物價值有所幫助

拔一顆牙背後的知識凝聚

一、判斷這牙是否需要拔除。

1、合格醫生:

拔牙有適合的條件,可以搜「適應證」,只有符合一定條件的牙齒醫生才會建議拔除

有「禁忌證」,各種身體不良狀態、慢性病、孕期經期、用藥情況都會對拔牙造成影響,乃至威脅生命

這一步,在臨床上我需要通過檢查、問詢病史來評估,大概需要5~20min不等,拍片、抽血等需要的時間更長

為了做到這一步,我至少花了7年的時間學習,這還是因為學校附屬醫院的臨床實踐機會相對多。

如果換成教學資源弱一些的學校,他們可能需要更長的成長期

2、好醫生:

更進一步,有臨床經驗的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主觀意願、經濟承受能力、生理承受能力等),綜合權衡,判斷你這顆牙是否建議拔除

到了這一步,上面講的拔牙適應證和禁忌證都不是絕對的了,而是由有經驗的醫生靈活掌握,在控制風險的前提下,盡可能為你選擇乙個收益最高的方案。

為了做到這一步,光有理論知識是不夠的,這需要在臨床上長期的實踐和浸淫,以及醫生本身的人文素養

這一步的金錢成本已經無法衡量了

埋在骨頭裡很深的智齒,他會告訴你,別吃這份苦頭了,你身體也不好,這牙如果沒症狀就不要拔它

快穿底的大牙,他會告訴你,別折騰了,要保這牙前前後後好幾千塊,效果不會太好,拔掉想其他辦法吧

等等這些東西說著很虛,但落在每乙個患者身上都是實實在在的切身利益

二、如何拔除這顆牙

1、打麻藥

如何判斷選擇何種麻醉方式?選擇何種麻藥劑型?請參考上文的「如何判斷牙需要拔除」的思路

注射的手法和部位都有特定講究,訓練門檻很高(都是從人身上練出來的,不是花幾塊錢買一塊豬肉就可以戳出來的)

這個步驟存在很多風險,過敏、麻藥入血的中毒反應、暈厥、組織內血腫、針頭向組織身處帶入感染、注射針折斷,等等

醫生不光得知道這些風險,更是得掌握「出現併發症以後該怎麼去處理」的急救技術

這一針下去,背後有海量的講究以及知識技能儲備,大多數人可能不知道

2、拔牙

這兩個字是無數的技巧、經驗、醫學原則的體現,恕我無法,也不知道怎麼寫出來才能讓大家理解

達成這個目標有很多手段,每種對患者帶去的影響/傷害是不同的

舉個例子:一顆橫生的智齒,鉗子是搞不出來的。我可以拿出錘鑿把它劈開搞出來,也可以拿出渦輪機把它磨開搞出來,對患者帶去的影響是一樣的嗎?

前者會造成患者心理恐慌,加重關節負荷,後者會帶來更高的術後感染、區域性反應風險,能輕易地判斷說哪個方法更先進嗎?只有最適合的,沒有最好的,這個背後體現的是經驗和人文關懷

再說題主的遇到的情況「蛀牙,前後十分鐘」。其實蛀牙比一般牙的拔除難度會更高。完整的牙最好拔,因為上鉗之後很好發力;蛀牙、做過根管**的牙,力學結構已經被破壞了,或者是爛到根本沒有下鉗的地方,或者是質脆一鉗就碎,它對醫生的拔除策略和發力有很高要求。

同一顆牙,有經驗的醫生分分鐘就弄出來了,沒經驗的醫生可能搞好久。我們應該抱怨一位拔牙又快又麻利的醫生「拔得太輕鬆了」?

此外,拔牙有可能會帶來一系列的風險和併發症,醫生得自己清楚,還得讓患者清楚,最後還要有處理這些問題的能力

這些無形的成本,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衡量

確實,由於資訊代溝,很多人往往只能看到一次手術中的表面成本(器械消毒成本、棉花等耗材、藥物、牙椅渦輪機等裝置)

這裡只是由一次250元的牙拔除術引發出來的思考

醫生是乙個相當謙遜的群體,他們埋頭苦幹,可能還會訥於交流。他們不會主動告訴你「別看我這麼一下子,其實有多牛b」以及自己成長到今天這一步所付出的汗水和辛酸

所以我氣不過,我這次不會放過這個題,我要花時間把它寫出來,我要盡我所能去消弭這些誤會和代溝

希望大家能更理性地看待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互相體諒

10樓:山東美維樂

拔牙之前都會有些會進行區域性麻醉,不適肯定會有一點,但也不會出現激烈的疼痛感,至於拔牙的費用多少和你選擇的醫院等級不一樣拔牙數量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11樓:合肥貝傑 口腔

蛀牙沒必要拔牙,做補牙**就好了,除非蛀牙已經相當嚴重,沒有保留必要了。拔牙之後一定要鑲牙,否會牙槽骨會吸收,影響鄰牙,使鄰牙也鬆動甚至脫落。蛀牙,及時**的話是可以避免被拔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一般幾百至一千多不等,具體需要看難易程度。若不是智齒,一般的拔牙費用都不會很高,智齒的話需要拍片看難度,上頜智齒相對於下頜智齒難度小些,費用會稍微低一些。

13樓:

看是哪個位置蛀牙,一般兩三百,如果是智齒200-1000多。看好不好拔

14樓:百佳諮詢服務

你好,蛀牙你這種情況的話,已經是到了嚴重的程度了,所以建議你種植牙,種植牙可以完美解決你的蛀牙造成的牙齒缺失的問題

15樓:小左小右

在重慶醫科附屬口腔醫院拔了一顆蛀牙,花了915(不痛),普通的也要630多

16樓:煌億

蛀牙啊,拔牙一顆在我們這邊要200到300左右。

17樓:濟南可恩口腔

您好!普通拔牙花費很少,但需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個體差異,拔牙**各不相同,而有些患者的口腔狀況較為複雜,在拔牙前需進行適當的處理操作,那麼拔牙的**就貴些了。

如果拔的是智齒,由於位置較為隱蔽,拔除難度較大,有些情況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片等相關操作,因此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位置比較正、完全萌出**不歸貴,當然這個和醫院的等級、當地的消費水平也有一定的關係,最好是詳細地諮詢下當地的口腔醫院。

18樓:焉曜瑞

我之前拔一顆才20塊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大夫的技術怎麼樣。好的大夫可能得上千元,一般的也得幾百塊錢。

20樓:張楊

拔一顆牙多少錢?就看你在哪拔?又在郊區就很便宜,又在大城市就會很貴喲

21樓:杭州牙科醫院

在臨床上如果是遇到一些牙齒齲壞太過嚴重,波及到牙齒的牙根,不能夠通過常規的根管****,以及做牙冠修復等方法保留的牙齒就會需要進行拔除的。另外針對一些阻生的智齒,因為容易反覆的發炎,對其他的牙齒也有潛在的危害,所以也會建議進行拔除的,在拔牙的時候會因為拔牙的難度不同,地區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像一些簡單牙齒的拔除費用,一般會在幾十塊錢到一二百塊錢左右。而對於一些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可能會需要一兩千塊錢左右。

我想去拔兩顆蛀牙大概需要多少錢

22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其實拔

bai牙並不du是**蛀牙的唯一方法與必zhi要途徑,建議dao你可以及早回

去醫院口

答腔科檢查一下,淺齲的話可以磨掉齲壞組織直接補牙,深齲需要按牙髓炎**,拔神經,做根管**後,再補牙。

如果不能保留可以考慮拔除,如果是前牙,一般比較便宜幾十到一百多,後牙可能要一百多,每個醫院收費不一樣。

補一顆蛀牙要多少錢,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

補牙的價錢不是統一的,地區不同收費不同的,同樣的活在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價錢有很大的區別的,另外正規的醫院和小診所的收費也有很大的差別的,醫生的技術高低差別也很大的。你那個是個簡單活到 都可以搞好的,根據你的實力自己選擇。你說的價錢是我估計是正規醫院的價錢,還是比較貴的。一般一百到三百比較靠譜。我建議你...

合肥拔智齒一顆牙多少錢一顆,拔智齒一顆多少錢,今天去牙科診所拍了個片子,下面長了兩顆,問醫生

拔智齒的 一般在百元到幾百元左右,並不貴,需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得之 1.個人口腔狀況 如果口腔內有牙周炎 蛀牙的狀況,需得 好才能拔牙,而 需要費用,拔牙最終 自是不同。2.智齒難度 一般分為四大類 高位阻生智齒,中位阻生智齒,低位阻生智齒,埋伏阻生智齒,位置不同,拔牙的難度不同,進而導致拔智齒的費...

種植一顆牙需要多少錢,種植一顆牙大概多少錢

種植牙目前收費主要是以選擇什麼系統 在什麼城市 醫院級別為定價標準。普遍使用的是南韓種植體,在諸如德國 瑞士 美國的各個種植體系統競爭和提高種植體表面噴漿技術,基台,癒合帽結構下,手術時間會越來越短,創傷越來越小,費用也會越來越低。除需要上頜竇提公升 植骨的特例外,常規的種植體手術應該控制在每顆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