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羅會去皇馬嗎

2022-02-07 11:32:53 字數 2334 閱讀 5073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本人十分想去皇馬

英格蘭足球的吸引力對於歐洲人來講不是很大

但是皇木馬現在的主席我個人認為比起佩雷斯來講 垃圾的很fifa已經默許皇馬暗箱工作沒問題了

其實曼聯挖範尼的時候弗爵爺也是暗箱操作 遭報應了 c羅現在練爵爺的**都不接了 最後估計曼聯沒辦法只能賣了

就是**問題了 反正基本皇馬想買沒有買不來的曾經馬爾蒂尼和皮爾洛都跟milan申請過轉會皇馬可見皇馬的吸引力 卡卡的心早就動搖了 但是他很明白應該晚2年再去皇馬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看皇馬的高層就知道了

來自英國《太陽報》的一條訊息: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許多董事們集體建議球隊主席卡爾德隆,放棄對曼聯球星c羅的追逐,轉而運作幾筆更加務實的轉會,將主要精力集中在引進前鋒比利亞和中場范德法特的操作中。

報道指出,皇馬董事會的許多股東,已經對c羅轉會這幕拖沓冗長的肥皂劇感到厭煩。在俱樂部本周一的一次例行董事會上,他們正告皇馬主席卡爾德隆:他們不想因為等待曼聯邊鋒的到來,而失去簽下其他球員的機會。

而且,部分股東對於耗資8000萬英鎊簽下c羅這筆轉會本身就並不滿意。皇馬的股東們認為,華倫西亞隊的新科歐洲盃金靴王比利亞的轉會費只需要3000萬英鎊,而荷蘭球星范德法特的轉會費只要1000萬英鎊,他們是皇馬最應該得到的球員。

《太陽報》指出,在曼聯主帥弗格森堅定的拒絕c羅轉會的前提下,皇馬董事會內部的許多股東終於耗盡了耐心,這次股東的集體建議,被認為是皇馬退出c羅轉會爭奪的乙個前兆。這也宣告著持續了乙個夏天的c羅轉會肥皂劇,至少在今年夏天將會不了了之。儘管英國**指出,卡爾德隆還在希望c羅能夠排除萬難轉會皇馬,他還在希望,c羅在結束休假返回曼聯後會和老帥弗格森進行攤牌式的最後談判。

不過卡爾德隆也清楚,從目前的形勢來看這種可能性不大,所以卡爾德隆將不得不向自己的股東們做出妥協。

據悉,皇馬已經開始正式運作范德法特的轉會了,西甲豪門的第一輪**已經被送到了漢堡隊,儘管雙方在**上還有一些分歧,但普遍認為,本週內皇馬就將結束談判,將范德法特帶去伯納烏。在這樣的形勢下,一直以來極力主張皇馬簽下c羅的葡萄牙後衛佩佩也不得不改口了,佩佩在昨天接受採訪時講道:「無論如何,我們不該過多的談論c羅,因為這有一點不夠尊重球隊。

一支球隊不可能由乙個球員組成,無論他有多麼好。即使貝利、馬勒當拿這樣的球員,他們也需要依靠隊友的幫助。在c羅的轉會中,我們已經有一些疲憊了,儘管我們都知道,如果他來到球隊,他能夠幫助我們取得勝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去不了的!!!曼聯哪能讓他去?這都是西班牙**瞎說的!!

小羅和小小羅 c羅什麼關係,都指誰

4樓:沐汐之夢

他們都是羅納爾多,大羅是肥羅,小羅及羅納爾迪尼奧。小小羅就是c羅,現葡萄牙隊隊長,我最喜愛的球星。

5樓:仁迅楓

肥羅=羅納爾多(外星人)=ronaldo

小羅=羅納爾迪尼奧(葡萄牙語意思為「小羅納爾多」)=ronaldinho

小小羅=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是羅納爾迪尼奧,巴西隊的,長髮,齙牙。

小小羅和c羅是乙個人,葡萄牙隊的隊長。大帥哥。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指乙個人,c羅納爾多。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簡稱「c羅」或「小小羅」。

8樓:唯一是晨

小羅是巴西的羅納爾迪尼奧

小小羅和c羅是同乙個人 都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葡萄牙國籍 效力於皇馬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外星人」羅納爾多...現在稱呼大羅或肥羅...羅納爾多是他的名...

之後是小羅...也就是羅納爾迪尼奧...大羅和小羅都是巴西的...

小小羅和c羅是乙個人...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羅納爾多是他的性...

他是葡萄牙人現在效力於皇家馬德里...這三個人是世界足球先生...

10樓:伍毒俱全

沒關係小羅是羅納爾迪尼奧

小小羅就是c羅,是c羅早期稱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小羅是巴西的

小小羅是葡萄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血緣關係,大羅-羅納爾多,綽號外星人,是小羅的親哥哥,一母同胞。

c羅是羅納爾多兄弟的同父異母小弟,母親是葡萄牙人,基因上就帶有巴西足球天才的天賦,所以也最終成了世界足球先生。

巴西曾是葡萄牙殖民地,都是葡萄牙官方語言,所以交流方便,也就造成了這種一血脈三足球先生的情況,都是足球天才。

C羅 小羅 小小羅分別是誰,羅納爾多,小羅 小小羅 c羅的全名分別是什麼啊

大羅就是只羅納爾多,小羅是只巴西人羅納爾迪尼奧,全名叫德 阿西斯 莫雷拉 羅納爾多!小小羅也就是葡萄牙人,全名叫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也就是你上面說的c.羅!因為他們全名後面都帶有羅納爾多,所以就按照年齡大小來分了!在原先大羅也曾經叫過羅納爾迪尼奧,因為原巴西國家隊裡有一名隊員也叫羅納爾多,所以可...

小小羅的問題

做人人品有問題,踢球球品也有問題。這個傢伙,呵呵,希望廣大的年輕新秀別像他,要不是人品的問題,這屆世界盃的最佳新秀很可能就是他了,人家評委會又不是瞎子,所以他就落選了.因為他的小動作太多了,就象那場和英格蘭對裁判扇風點火使得魯尼被紅牌罰下似的,而且他本身太年輕,愛急!因為 第一.觀眾大多是來自德國的...

阿圭羅宣布離開馬競,他會去皇馬還是切爾西

阿奎羅已經鐵了心要離開馬競,至於哪個球隊會成為下家則眾說紛紜。切爾西剛花5000萬英鎊買了托雷斯,但十幾場僅一球入賬這種超低進球率,讓俱樂部頗為尷尬。再加上最近切爾西的安帥下課,切爾西估計要經歷動盪之夏。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是同城死敵,也有傳聞說,阿奎羅已在馬德里買了豪宅,並且和卡卡 c羅成為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