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巴薩和皇馬的比賽CCTV 5有直播嗎

2021-05-04 08:37:48 字數 1285 閱讀 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cctv5不直播

11月20日 03:00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直播) 上海體育、廣東體育、btv-6!

如果你電視收不到的話

可以看網路電視

2樓:

上面的全錯,國內沒有直播,全是轉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cctv-5直播的是德甲的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 cctv就是**

從來沒有為觀眾著想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不知道啊!!!!

7樓:鋼括富

11層的真叫人痛快!·

8樓:

世紀之戰,應該有直播的吧!

9樓:

世紀之戰應該應該直播

今晚遼籃比賽直播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遼寧男籃做到了上級釋出的所有要求,封閉性訓練保持不出門,食物服用有專人負責,且衛生,球員之間做好了防護。這樣的封閉訓練加上訓練基地的裝置完善,遼寧男籃全隊能夠做到防控疫情,保證自身安全,也算是為國家做出貢獻了。

cba聯賽處於停賽階段,不過對於遼寧男籃來說,他們早已在大年初就開始了封閉性訓練,為剩餘賽事好好做準備,打最有準備的仗。遼瀋晚報記者高鵬也在社媒上繼續更新遼寧男籃訓練以及近來的最新情況。

11樓:漫漫長路無阻

是有直播的,你可以關注的看一下,我比較不喜歡看籃球,女生大多數,都不喜歡

本週皇馬,巴薩的比賽是北京時間幾號,幾點,cctv5直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德比 14號 週日 早5點!cctv5 直播!

13樓:前額捲髮

星期天早上5點,cctv5會直播的!

14樓:我心屬藍黑

c5在週日凌晨5點會有直播

15樓:楊瑩樂樂

西班牙國家德比

星期天凌晨5點

cctv5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早上五點,有直播

皇馬和巴薩比賽時間是,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

你是說西甲吧,西甲8月 23日開賽 2015 16賽季的西甲 第12輪 11月8日 皇馬vs巴薩回 下周一北京時間凌晨2點,cctv5現場轉播在諾坎普的西班牙德比 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西班牙德比之所以受到如此關注,是因為短短90分鐘的比賽融入了太多的足球之外的因素,寄託了太多體育之外的...

皇馬vs巴薩曰比賽比分是多少,皇馬vs巴薩2023年4月3曰比賽比分是多少

北京時間 抄4月3日02 30 西班牙 當地時間襲2日20 30 2015 16賽季bai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du31輪一場zhi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爭奪dao,巴塞隆納主場1比2不敵皇家馬德里,皮克打破僵局,本澤馬世界波扳平,拉莫斯被罰下,貝爾助攻c羅絕殺。巴薩39場不敗被終結,但仍以6分優勢領跑。...

足球,皇馬和巴薩,皇馬和巴薩哪個厲害

以下是兩隊健康時的主力陣容 皇家馬德里出場陣容 4 2 3 1 卡西利亞斯 拉莫斯,佩佩,卡納瓦羅,海因策 羅本,加戈,l.迪亞拉,伊瓜因 勞爾,範尼。主教練 拉莫斯。巴塞隆納出場陣容 4 3 3 巴爾德斯 阿爾維斯,皮克,普約爾,阿比達爾 哈維,圖雷,伊涅斯塔 梅西,埃托奧,亨利。主教練 瓜迪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