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那個是網咖的防火牆程序,誰知道網咖的防火牆在程序中是什麼名字?

2022-02-07 07:37:00 字數 2357 閱讀 8302

1樓:姜豐

方法1(推薦使用):開機後電腦剛啟動進入桌面 就進任務管理器(這個會把?按住ctrl+shift不放,再按esc.

最好看見滑鼠後就按) 然後迅速看程序 裡面有個驅動防火牆的程序..barclientview......exe ..

在防火牆啟動起來之前結束掉他的程序 ok!!!動作要快 (如果沒關掉要重啟再試。多次都沒來得及關閉這個程序,就說明你的速度不夠快,或者是電腦配置不錯。

所以你需要更快,或者找配置低一點的機器或網咖)關鍵是要在它啟動起來之前結束掉 我這裡網咖的驅動防火牆是個綠色盾牌樣子的他的程序名字:barclientview......exe 其他驅動防火牆的程序名的我不清楚,可能有差異吧 試試吧,防火牆驅動起來後會自己加殼,你在程序裡看見他的程序也無法結束掉.

親測可用.

方法2.就是雙擊那個右下角綠色的的盾牌(驅動防火牆的圖示)使其彈出,在上面點一下使其在最前端,切換輸入至 中文abc 按一下鍵盤上字母v 放開再按一下方向:上(就是玩勁舞4k時候那個上,跑跑卡丁車使用的上那個鍵),然後點一下鍵盤上的 delete。

彈出乙個錯誤提示框,這時候右下角的盾牌就不見了。我試過了可以關閉但是......基本上結果是硬體依舊不能使用....

只是貌似關閉..........自己體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程式是隱藏的~ 任務攔是沒有顯示的~~至於具體的程序叫什麼~~ 很多**上說的都不一樣~每個網咖用的軟體都不一樣~ 那程式的名字就是不一樣的~~

誰知道網咖的防火牆在程序中是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系統的防火牆(xp系統)你可以開啟開始選單下的執行在裡面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然後輸入以下命令

net stop sharedaccess此命令為關閉系統防火牆,

開啟命令時把stop改為start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帶的你根本看不見.其它的只要把它關掉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防火牆都不一樣的

請問一下網咖裡面的驅動防火牆在程序裡面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隱藏了的,看不到的

不過可以破解,首先用智慧型abc那個方法~點開驅動防火牆的視窗~用智慧型abc ~按v再按左方向鍵~然後delete~最後按回車~驅動防火牆顯示出錯駐留區的圖示就掉了~當然實際上程序還在~沒有在真正關閉~

然後用drvantikill這個軟體,原來用drvantikill是可以關的~但是現在程序隱藏了

用智慧型abc關掉後~執行drvantikill(不要關閉)在進入驅動防火牆的根目錄~找到drvanti.exe然後雙擊~

drvanti.exe啟動的一瞬間在drvantikill裡就會看到~drvanit.exe這個程序~用最的速度關閉它~!如果晚了那個程序變成白色的就關不掉了~!!

怎麼樣在網咖的任務管理器裡找到防火牆的程式名稱,我想關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裡的防火牆百分百是關掉的,我是網管,我清楚這一點.因為收費軟體是連網的原因,不然每個人都可以破解了....像dnf這種遊戲提示你關閉防火牆的話,其實只是ta找乙個好聽點的理由來說"我的伺服器是好的,連不上都是你們機器有問題"就跟dnf臨時維護的時候最是那幾個理由是一樣的.

開始》執行》net stop sharedaccess(這樣就能關閉了,如果沒有執行,那麼就把這條命令寫到txt檔案裡,重新命名為bat,檔名隨意.

在網咖的電腦上怎麼找到防火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關網咖的驅動防火牆是吧!那我告訴你,關不了。

現在的網咖驅動防火牆只有控制所有計算機上網的那台主機能關,其他的玩家電腦上都關不了,利用輸入法「智慧型abc」關閉驅動防火牆的那個bug在兩年前就被修復了,而且驅動防火牆終結者也不太管用了,所以現在還是忍著吧!

驅動防火牆的程序一般隱藏的,好的驅動防火牆在任務管理器裡根本看不到程序,而且控制面板裡也沒有驅動防火牆的選項。

網咖的驅動級程序防火牆的作用機理是阻止未經過授權的程式執行來保護系統安全,病毒、木馬進入作業系統實施破壞或盜取資訊的前提是自身必須能夠執行,如果不能執行,那麼它們與沒用的廢物一樣。

另外現在的驅動防火牆做的也比較圓滑,就算你能強制關閉它,你那台電腦的網路連線也會被切斷,不能上網。

9樓:德朋印暄

只有主機能設定網咖執行的驅動防火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在其中找到防火牆,開啟有關閉點一下就行

什麼是防火牆?他是怎麼工作的,防火牆是怎麼工作的?

顧名思義 也就是首長警衛員的意思,預防病毒作用。防火牆是怎麼工作的?什麼是防火牆?防火牆就像乙個過濾器,介在網路和電腦終端之間,根據預先設定的方式對出現的資料流 資訊包內容進行檢測 過濾,再進行相應的放行和攔截。軟體的防火牆就是直接安裝在終端上的,它的好處就是公升級方便,而硬體當然也有好處就是不易損...

防火牆日誌,我的電腦中的是什么毒

第乙個只是ping 一下你的計算機,沒什麼問題。第二個可能是連線你的1433本地埠進行操作,因為1024以上的埠沒有固定的協議,所以所做的操作是不確定的。這並不是你機器上中毒了,而是網路中有人在非法訪問你的機器,但被拒絕了,沒問題。防火牆也有很多誤報的,有時udp的包它就認為有害,為了讓你感覺它強大...

我的防火牆總是在轉,提示說禁止ping入,是怎麼回事啊

把防火牆關了吧,沒多大作用,只能讓新手瞎懷疑罷了 小瑞0o0 舉人 四級 你說話呢 關了用你啊 我分析你應該是adsl方式上網 這個問題是由於你們的區域網內有人中病毒了不斷的ping你們 你打 給管網路的地方 問問他們 同時 一顯示禁止ping入 你能明顯的感覺出來網速慢了的話 就是這個原因 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