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女生何潔多大年齡,超級女聲何潔多大年齡

2022-09-24 17:55:04 字數 5237 閱讀 8037

1樓:京安琪

何潔,2023年3月25日生於貴州貴陽,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

2023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全國第四名成績,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發光體》,2023年發行第二張**《明明不是angel》,2023年與天娛解約[1] ,簽約奇異夸克,次年推出第三張**《想要回到何潔》[2] 。

2023年參演電影《刀客外傳》。2023年加盟華誼兄弟,轉型「情歌手」,發行ep《短暫的愛情》[3] ;同年參演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4] 。2023年發行第四張**《敢愛》[5] ,發布會上公布與演員赫子銘的戀情,兩人於2023年9月12日在北京完婚[6] ;參演電視劇集《新女婿時代》。

2023年釋出兩首情歌單曲《壞童話》[7] 和《不可能的人》[8] 。3月宣布懷孕訊息[9] ,7月5日上午產下一子。[10-11] 同年何潔參演電視劇集《絕漠天嘯》[12] 。

12月27日,在北京舉行復出演唱會。

2023年4月16日,為都市情感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獻唱情歌《愛不簡單》[13] 。

2樓:嘉興順誠

2023年3月25日生 30周歲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5日生於貴州貴陽,到目前為止30歲。

超級女聲何潔多大年齡

4樓:匿名使用者

何潔年齡:

30周歲

何潔,2023年3月25日生於貴州貴陽,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2023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全國第四名成績,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發光體》

求超女何潔的個人資料

何潔的年齡是多少

5樓:毛毛愛學習

姓名:何潔

出生年月:1986/03/25

籍貫:貴州貴陽

身高:157cm

星座:白羊

最喜歡的食物:火鍋

興趣:跳舞,唱歌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事:在舞台上表演

最大的願望:永遠和**在一起

99年獲貴州「99明星挑戰賽」第一名並代表貴州參加北京《歡樂總動員》模仿秀單元,

04年參加「靚麗多」選拔賽進入全國8強,首屆校園歌手英文歌大賽「一等獎」。

6樓:匿名使用者

何潔小檔案

生日:1986/03/25

籍貫:貴陽

民族:彝族

星座:白羊

專業:唱歌

學歷:大學本科在讀

秘籍:甜美陽光

身高:157cm

性格:開朗、內向的雙重性格

最欣賞的藝人:christina、張惠妹

最喜歡的食物:火鍋

興趣:跳舞、唱歌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事:在舞台上表演

最大的願望:永遠和**在一起

何潔身高體重三圍年齡個人資料簡歷** 何潔有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何潔,2023年3月25日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

中文名何潔

外文名j.he

別 名

歡歡、潔寶寶、何大寶、阿花

國 籍

中國民 族

彝族星 座

白羊座血 型

b型身 高

157cm

出生地貴州省貴陽市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25日

職 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四川**學院

何潔個人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 何潔

【英文名】 hejie

【職業】 歌手

【地區】 內地

【籍貫】 貴州貴陽

【出生年月】 1986-03-25

【血型】 o

【身高】 158 cm

【體重】 47 kg

【生肖】 虎

【星座】 白羊座

【家庭情況】 父母 弟弟

【學歷】 大學本科

【官網】 http://

【愛好】 看書 看電影

【特長】 跳舞,唱歌

【曾獲獎項】 2023年超女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四名 / 2023年獲得香港新城電台全國勁爆人氣歌手大獎 / 2023年1月獲得雪碧榜最具潛質藝人獎,並與se7en合作演唱《紋身》 / 2023年上海雪碧榜年度頒獎 《希望》《紋身》 (超級魅力大獎[超女]、最具 潛質新人獎) / 2023年長沙雪碧榜頒獎 《你一定要幸福》 (優秀表現獎、內地金曲獎、至in彩鈴獎) / 2023年廣州「金曲金榜」頒獎典禮獲獎名單最佳女新人:何潔 年度金曲獎:何潔《希望》人氣歌手:

何潔 / 2023年廣州華語**傳媒大獎 《你一定要幸福》(年度藝人獎[超女]) / 2023年福州東南勁爆榜「勁爆內地最受歡迎女歌手」 / 2023年娛樂中國�6�12006星光大典 中國**聯播榜十大金曲《希望 / 2023年獲上海新娛樂慈善群星會獲最具活力閃電之星獎項 / 2023年北京流行**典禮中歌榜 年度金曲 何潔《來自不同星球》/2023年成都雪碧榜頒獎獲獎 內地飛躍表現獎金曲獎--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何潔

年齡:20

愛好:唱歌 跳舞

學歷:大學本科在讀

身高:158cm

性格: 內向

最欣賞的藝人:christina

love

女生多大年齡

10樓:林間草木辣木籽

或許是看多了書中描寫女子憂鬱、感傷的句子,或許是現實生活中碰到了太多感傷的人,也或許是自己這段時間的經歷,過於感性,使我變了,變得不愛說笑、不愛大鬧。變得安靜,變得只愛乙個人呆著,靜靜的想著心事,靜靜的看著世間事態的變化。

11樓:暮豬豬

粉衣服女孩大概二十歲左右,正是青春靚麗的時候,看她大大的眼睛白白淨淨的是個好女孩子。

12樓:

兩個都是大美女哦!穿粉色圍裙的女生年齡大些,應該28到30歲之間吧,穿藍色圍裙的女生年齡好小,應該是20到25歲之間,

13樓:

兩漂亮女生,前面黃頭髮的女生年齡較小,二十左右吧,後面黑頭髮的女生年齡似乎大些,三十來歲的樣孑,都是靚女招人喜歡。

14樓:魔尊天下

穿粉色衣服的女士剛一看去,年輕貌美,可仔細看,好象就沒有那麼年輕,年齡大概40歲左右吧。也許是我看走眼了,不好意思。

15樓:劉紹宗的春天

從**上不好說出準確年齡,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愛保養身體,我覺得有三十歲左右。

16樓:

倆個美女都很靚麗,活潑可愛,穿著時尚搭配合理年齡大約在20歲左右是一對非常好的女生。

17樓:小歪

看這個**,感覺應該兩個人是朋友,年紀差不多,都25-30左右吧,考慮到美顏效果,實際應該更大一點,相對來說,紅色的那個女生顯老一些,但兩個都挺美的

18樓:

二十五六歲至三十歲之間吧,不過說是三十多歲也很有可能的,現在的女孩都很注重保養,很多女孩是有點看不出年齡的,何況這個**還有一些美顏濾鏡什麼的,所以也不好猜的準確,說多少歲我都是相信的。

19樓:在蓮花巖航海的百里香

從畫面上來看,左邊的女生約在23歲左右,右邊的女生約在20歲左右,反正兩個女生都還年輕、漂亮,青春逼人,給人一種英姿颯爽的感覺。

20樓:阿美

從**中看這個粉色衣服的女孩起名27歲以上了。表情和臉都看起來比較成熟,所以肯定年紀不會很小。

21樓:在七峰疊翠感受晚秋的張角

看著穿粉色衣服的女生比旁邊的女生稍微成熟一些。年紀大約二十五歲左右吧。

22樓:叢虹星

應該在25一30歲之間,兩個都是美女,都很上鏡,右邊的女孩更年輕靚麗些。

23樓:

看**中的女孩子都挺漂亮和年輕的,特別是粉色衣服的女孩子很好,看著和她一起照相的女孩子年齡相仿應該在18到20歲左右,但卻不是這樣的,仔細看粉色衣服雖然年輕,但她的氣質女人味十足,這種氣質應該是結過婚女人所有具有的,因此說這個女士年齡應該在28歲左右。

24樓:

粉色衣服的女生很漂亮,很有女人的魅力,非常吸引人。年齡應該二十五六之間的樣子。

25樓:

穿綠色衣服的應當是個小姑娘,看****細膩年齡稚嫩。穿粉色衣服的應當比前面那個年齡大,雖然也有化妝,但面相和氣質已顯出成熟感,雖然穿的衣服比較鮮豔,妝也畫的很好。

26樓:

我感覺像是30歲左右吧!但看上去也就像20多歲吧!挺年輕的,而且是還很漂亮哦!但法令紋可以看出來你的年齡!那也很年輕哦!

27樓:改秋梵順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現在的人比較會保養,三四十歲保養的像十幾歲小姑娘的大有人在。所以**上的粉衣服女生的年齡很難看準確,僅憑**看,大約二十七八歲的樣子。

28樓:悠揚灬幻傷

穿粉色工作服的那個女生給我的感覺大概30歲左右。

29樓:在黃山感受冬日的喜樹

前面的絕對是個小姑娘,一看是一臉的稚嫩,後邊的絕對不是乙個小姑娘了,一看就像姑娘她媽,雖然穿的衣服比較嫩,但是臉上的皺紋還是能暴露出來年齡,歲月很無情,保養的再好,30歲跟18歲的小姑娘一塊一站,還是不一樣,你們眼光如何呢?

30樓:騎著蜜蜂逛花園

保養的挺好,看**也就二十四五歲,她們不會是母女吧

何潔二胎女兒首**,二孩年齡差多久最好

31樓:珊筘

何潔與赫子銘有兩個寶寶,乙個兒子,乙個女兒。 第乙個寶寶,兒子七寶2023年7月5日出生。 第二個寶寶,2023年11月7日,兩人的愛女寶妹重六斤五兩,母女兩人平安。

因為距離上次剖腹產時間才一年,赫子銘稱何潔懷二胎冒著很大的風險,曾經想過放棄。但是何潔依然不怕艱辛地挺了下來。何潔如今兒女雙全,湊足「好」字。

望採納。

超級女聲當年有多火?歷屆超級女聲前十名是誰?

可以說當年的超級女聲紅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因為他們的那種形式是當年非常吸引的,所以有很多的人都喜歡看。而我們班上的很多女生都去模仿他們。但是模仿的效果都不怎麼滴。甚至火到了我的父母都去看超級女聲。他們還為那些超級女生在網路上投票。也很是痴迷他們的歌曲。萬人空巷,幾乎人人都知道 超級女聲 當時我還在上...

超級女聲為什麼這麼紅

因為有無數的女孩想要成名 而直接去找經紀公司又不太可能 所以就想通過這種比賽來成名 希望能一舉成名 這是一種僥倖心理 你看 類似的比賽都是很紅火的 大家都想做明星夢!娛樂圈現在越來越不行了,什麼樣的歌手 都有,有人捧怎麼樣都行,一時紅的歌太多了 而經典的歌卻少之又少 炒得 無聊的人捧得 招募範圍廣,...

高分懸賞 關於04 06超級女聲的問題

2006年 長沙賽區10強厲娜 張亞飛 許飛 張美娜 胡靈黨寧 李薇薇 張珊珊 楊丹 查娜 杭州10強reborn組合 唐笑 張焱 朱雅瓊 郝菲爾 董玟瑩 尹林光子 翟夢 孫聞雍 張媛 成都10強陽蕾 劉悅 譚維維 熊文 吳雅夢 蔡瑩瑩 趙媛媛 喬維怡 彭春霞 陳鷺虹 超女.怎麼還在關注超女呢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