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經常自己斷開怎麼回事,我家的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開又馬上恢復是怎麼回事

2022-02-07 07:11:25 字數 2747 閱讀 4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家裡的電腦,

一。檢查電腦系統,是否中毒

二。檢查線路,如果線路有損壞或短路,會影起不定時中斷。

三。adsl貓如果壞了,也會有這樣的問題,主要表現在,工作一會晶元發燙,造成斷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電信那邊的問題

二 你的機子中了木馬,造成經常斷開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線路連線有問題,接頭的地方要查查,我的電腦就出現給這個問題。

我家的寬頻連線總是自動斷開又馬上恢復是怎麼回事

電腦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是怎麼回事 5

4樓:

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接頭的水晶頭有問題了 不是連線你電腦的有問題就是另外一頭得連線有問題 也就是存在接觸不良的問題 還有就是線路中間出現斷線但是又沒有完全斷完 所以碰一下他可能就斷開了 不動又好了的情況

5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6樓:

應該是網路不穩定吧,給客服打**修一下,之前我也遇到過,而且網速特別慢,修好之後不但不掉,速度提高了好多還,祝你好運

寬頻連線老是自己斷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總是出現斷網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首先建義用360網路修復功能(360斷網急救箱)或者qq管家工具箱中的「網路修復」功能,看能不能正常,無效的情況下,再使用下面方案處理。

(1)第乙個原因和方案:由於貓或路由器阻包,會經常出現這種有時候連得上,有時候又連不上的現象,路由器阻包,就是由於受到ddos攻擊,資料在有一段時間被很多資料來源阻塞 ,造成網路無法通過,處理方案如下 :

首先要將無線路由器的資料清零,哪就要在無線路由器上面按一下重啟安扭,這樣無線路由器就恢復出廠值了,如果有adsl貓的,也讓它重啟一下,也讓它恢復出廠值,然後用一部智慧型手機或者一台電腦(不管是台式還是筆記本),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網段不同,輸入不同,以無線路由器後面的標註為主,不過前者居多。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這個無線路由器上面也有標註),新式的無線路由器在這一步是要設定密碼,然後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重啟電腦,網路就可以使用了。(按下面的1.2.

3.4.操作)

2.   設定嚮導

3.  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無線網路wifi密碼設定

(2)第二個原因和方案:就是電腦中毒了,由於病毒的影響阻礙了網絡卡的資料傳送,從而導致不斷的斷網,處理方法如下:

處理方法:哪就是開機以後,馬上按下f8鍵,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或者qq管家全盤防毒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貓上網嗎

如果是 你注意觀察貓的左數第二個燈

掉線是不是閃

家裡住小區還是平房

前一兩天有沒有下雨

頻繁掉線 要麼 是 貓過熱而罷工

要麼 線路 質量不佳

自己檢視下 有沒有地方 生鏽

家裡用不用座機 座機有沒有雜音

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又重新連線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寬頻是不是和別人共享?兩人一起用同乙個賬戶?電信或者網通機房的伺服器自動檢測使用者使用寬頻情況,在共用寬頻時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2、寬頻費用是不是該繳納了?有時候工作人員發現你寬頻費用不足,就開始弄這個把戲

3、寬頻連線線路鬆動,要檢查一下,重新穩固即可

電腦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是怎麼回事?

10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插好,如果是自動斷開,你可以通過一下設定:

右擊 桌面的ie圖示(或者瀏覽器裡工具--ie選項)---屬性---點「連線」選項卡

--點 寬頻連線 的那個「設定」(新增、刪除下面的那個設定)----在撥號設定裡---選「高階」--去掉「不需要時斷開連線」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為什麼我家電腦的寬頻連線老是自己斷開?

11樓:

先換個網線試下,這種情況一般是貓不正常,換貓就好了。

12樓:淺甌吹雪試新茶

開啟網頁後,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始終撥預設連線/應用/確定/ 下次開機就沒有問題了。

13樓:

你先得說明怎麼個斷開法,不然說不清楚

電腦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接頭的水晶頭有問題了 不是連線你電腦的有問題就是另外一頭得連線有問題 也就是存在接觸不良的問題 還有就是線路中間出現斷線但是又沒有完全斷完 所以碰一下他可能就斷開了 不動又好了的情況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腦右下角那個連線圖示打個岔還是軟體自動斷開,如果是打個岔,那麼你得檢查下你的網線及水...

本地連線經常斷開是怎麼回事,我電腦的本地連線總是自動斷開 是怎麼回事啊

應該是電腦的cpu風扇使用時間過長後,風扇軸承缺油加磨損,轉動不靈活,導致散熱效果越來越差,甚至直接不轉了,你可以開啟機箱,觀察一下cpu風扇的轉動情況,用手試一下散熱片溫度,如果燙手的話,就卸下風扇後撕下背後的標籤,然後滴入1 2滴縫紉機油,再把標籤貼上,裝回原處,即可解決此故障。或者直接換乙個風...

開機後寬頻自己連線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開啟了寬頻連線自動連線的選項!右擊ie圖示 非快捷方式 點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找到連線選項卡,找到如果您要為連線配置 伺服器,單擊設定下面有三個選項,點從不進行撥號連線,就不會自動連線了!一 可能你不注意設定為了開機後自動連線。看寬頻連線中是否有此設定。二 可能把寬頻連線加到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