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和安琪拉哪個厲害

2022-12-23 17:25:04 字數 1025 閱讀 5775

1樓:阿棗說遊戲

王者榮耀貂蟬更厲害。

容貌傾城,身段柔美。蓮花是貂蟬的象徵,作為乙個法師,貂蟬在團戰中能發揮重要的作用。貂蟬在對局中可以粘人,可以進行持續輸出,法術裝也可以進行爆發傷害。

使用技巧。前期:出門點1,公升級時優先點2,因為二技能等級越高藍耗越少。藍量少時多利用2技能。

中期:多關注小地圖,參團率必須要高,貂蟬在團戰中的作用極大。開大後不要不捨得淨化,不用害怕浪費大招,因為貂蟬的cd很快,只要有藍就可以繼續進行輸出。

參團前或藍量少於三分之一時可以拿藍。

後期:在和隊友抱團時留意對方刺客的走向,以防友方後排被偷襲。在雙方都有些消耗的時候利用2技能突進,盡量在大招的範圍內進行輸出。通過2技能改變一技能收回角度,起到收割作用。

總體:貂蟬的輸出大部分仰仗cd。貂蟬這名英雄擁有著高機動低冷卻的優勢,利用好優勢,適當出法術裝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依靠被動的強大的真實傷害及減速,有強大的消耗能力。

2樓:陰浩浩零睿

另外在生存能力方面安琪拉要比女媧強要是論法術攻擊的話女媧沒有安琪拉有爆發性。若是兩個英雄是在單挑的情況下可能女媧的會更好用一些,這也是一種變相的提公升輸出能力;團戰的情況下安琪拉的表現可能會更好一些,但是女媧的技能冷卻時間比女媧的短,但是操作技術要求會比安琪拉的高,這樣技能釋放頻率將會遠遠的超過安琪拉。

3樓:蒲佳夔岑

安琪拉和誰?安琪拉還是挺厲害的,特別是大招。你可以乙個個來,乙個個攻陷。

安琪拉的大招一定要對準敵方的英雄,這樣才能快速消耗對方。王者榮耀裡面有些英雄都挺厲害的,李白也是乙個,安琪拉對上他要小心,不過如果對手的李白操作不好,那麼你方還是很有優勢的。

王者榮耀妲己和安琪拉哪個更厲害

絕對是安琪拉,單挑妲己打不過安琪拉。妲己放二技能的時候,安琪拉放三技能不受控。妲己必死。誰不服找我單挑?都能被秒,只要你被眩暈住了,容易殺人的最厲害爆表的法師就是安琪拉,不要跟我說妲己的控制很穩定,她那只能控制乙個人,安琪拉的眩暈是範圍眩暈別人追的時候扔乙個二技能,周圍的人都會減速和眩暈,妲己一技能...

關於王者榮耀安琪拉的網名?王者榮耀有安琪拉名字?

王者榮耀是乙個現在非常火的的遊戲,因為手機遊戲的方便與盛行,許多網遊也都要出手遊了,再如王者榮耀這種moba類遊戲,之前還是有很多的moba類遊戲,但只有王者榮耀從這些moba類的遊戲脫穎而出。現在不光有大多數男生完這款遊戲,女生玩的這款遊戲的也是不少,但大多數都喜歡玩一些偏女性化的角色,如 妲己,...

王者榮耀貂蟬怎麼玩厲害 貂蟬最強玩法詳解

操作難度不大。貂蟬看似很難,其實很簡單,玩貂蟬最重要的是意識。王者榮耀中貂蟬操作 貂蟬點技能是主二輔一,有大點大。開局貂蟬有cd銘文,收了第一波兵後公升二級,就是貂蟬第乙個強勢期,這時二技能只要花球命中敵人就會減cd。基本是兩秒乙個二技能,一技輔助疊被動,只要不遇上三五個英雄圍殺,基本就可以一秀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