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馬超和楊戩哪個厲害,王者榮耀趙雲和楊戩誰厲害?

2022-09-09 12:05:02 字數 2345 閱讀 8782

1樓:善騫澤

我覺得各有各的長處吧,鎧的話算起來是不如楊戩的續航能力的,在大招的突擊爆發中鎧是優勢的,看使用的個人愛好吧,

王者榮耀趙雲和楊戩誰厲害?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個人感覺這兩個英雄都很強力,現在半肉裝的趙雲也擁有不俗的輸出,切後排能力很強。楊戩則是擁有穩定控制技能,大招吸血和被動使得自身很肉,不容易被擊殺。如何選擇還是看你自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趙雲

3樓:

王者榮耀趙雲和楊戩誰厲害 感覺各有各的好 趙雲血量越低 免傷越高 位移多 有回血 楊戩被動減控 二技能有眩暈 三技能有回血 一技能用好可以秀 這兩個單挑我還沒有用過 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

4樓:shine妖哥

趙雲操作簡單,楊戩相必趙雲更加全能,並且前期對脆皮傷害極高

5樓:

誰都厲害,就要看會不會玩了。

王者榮耀的英雄裡面,楊戩和孫悟空哪個厲害?

6樓:小呸胚

悟空的暴擊效果將被削弱,楊戩是馬上就要上線的正式服的新英雄,若是非要論個高低的話,推薦楊戩,楊戩會更好些。

孫悟空在遊戲中是乙個戰士英雄,擁有強勢的突進、團控能力,而且在隱身技能可以用來逃跑也可以用來接近敵人,這個英雄在遊戲中暴擊能力非常可怕,一旦產生暴擊,一下就去了半條血,如果出高輸出、高破甲的裝備那樣戰鬥起來的話會讓對手寢食難安。

楊戩在遊戲中是乙個戰士英雄,擁有強勢的突進和先手能力,在戰鬥中可以率先發起攻擊並且吸收傷害;一技能提供了很好的機動性,可以快速切入,這個英雄擁有不錯的範圍傷害,但是單體爆發能力稍弱,不過由於他的生存能力比孫悟空好,彌補了這個不足。

王者榮耀,馬超和楊戩入手哪個人物好? 10

7樓:九木公升

看個人習慣用那個英雄

8樓:冉冉超可愛的

感覺楊戩好叭 挺帥的

王者榮耀羋月和楊戩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呂布和楊戩,誰更值得買?誰更厲害?

9樓:

這兩個英雄都屬於上單回覆系分支的英雄,呂布偏發育,楊戩偏支援。不好說誰強誰弱,玩家要根據自己的性格還有擅長英雄型別來進行選擇。

呂布:被動技能——饕餮血統、一技能——方天畫斬、二技能——貪狼之握、大招——魔神降世、

技能加點: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楊戩:被動技能-神智侵蝕、一技能-逆轉乾坤、二技能-虛妄破滅、三技能-根源之目、

10樓:俺滴暱稱是啥

手殘黨就買呂布,高玩必買楊戩呀!

11樓:幻象之面

喜歡玩續航的,用楊戩

追求高傷害秒脆皮的,用呂布

王者榮耀楊戩和關羽哪個厲害 最強戰士解析

12樓:76ju遊戲中心

【王者榮耀楊戩和關羽對比分析】

技能對比:

楊戩的上手難度還是不低的,在團戰中如何利用熟練的利用1技能和2技能技能消耗擊退是非常關鍵的,如果2技能路徑上沒有敵人的話,很容易衝進去就撲街。大招也要盡量的覆蓋住更多的敵人,為己方創造更多的輸出空間。

關羽這個英雄要持續不斷的跑跑跑,才能發揮出本身的威力,所以團戰的關羽,就是衝鋒一技能,打一下二技能跑回來或者跑走,一會又從其他地方跑出來給你一刀,又跑走了,關鍵能解控…你又攔不住追不上。

團戰對比:

通過楊戩的技能來看,有點類似於lol中的沙漠皇帝,當然也並不完全像。楊戩的主要的傷害其實就是通過1技能和普攻為主的,持續輸出的能力很強,不過由於缺少爆發,楊戩還是很難短時間內乾掉乙個敵人。其戰略意義輔助是大於輸出的,不管是2技能的突進擊退還是大招的擊退分割都能夠攪亂對方的陣型,在團戰中能夠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關羽的輸出主要就是依靠不俗的技能傷害,而想打出高額的傷害,那麼我們的關二爺就要一直保持在奔跑狀態,盡量保持在衝鋒狀態,衝鋒狀態下的關羽,無論是普攻還是技能都是帶有擊飛的控制效果的。

兩個英雄都是戰士型英雄,關羽在團戰中主要的作用還是收割以及作為前排抗傷害,而楊戩更多是分割戰場以及打出控制。

王者榮耀馬可波羅和楊戩誰厲害 哪個實力更強

13樓:花澤累啊啊啊啊

哈哈哈,馬可波羅被削了。

咳咳,作為乙個射手,馬可戰力傷害高,但是血脆,而楊戩最為乙個戰士,上海不低,血也相對而言較厚,所以我覺得楊戩比較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操作了,其次就是手機會不會卡

王者榮耀楊戩和鍾馗對比哪個好用,王者榮耀楊戩和鍾馗,買哪乙個,說出理由。都會玩,玩得都不錯,好糾結

看人的操作的 鍾馗的拉人拉的好,在團隊中就能發揮非常大的作用楊戩偏輸出,靠裝備和走位支撐輸出,具體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型別的 偏輔助還是偏輸出。望採納,謝謝 王者榮耀楊戩和鍾馗,買哪乙個,說出理由。都會玩,玩得都不錯,好糾結 10 楊戩好,鍾馗主要二技能能鉤,其他沒啥吸引人的,大招極其容易打斷,楊戩不一...

王者榮耀關羽呂布楊戩那個好點,王者榮耀楊戩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楊戩誰厲害

上手程度呂布 楊戩 關羽。楊戩呂布是典型的戰士,有肉有輸出,關羽是超高爆發,一般很少會當肉盾,主要是攢好一技能基本一下後排就殘了 王者榮耀楊戩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楊戩誰厲害 個人觀點楊戩比較好 關羽限制太大 遇見控制多的局基本就廢了 而楊戩能抗能打 屬於第一梯隊的坦克了吧 抓人也更容易些 不...

王者榮耀楊戩狗年面板怎麼買,王者榮耀楊戩狗年限定面板永耀之星怎麼得狗年限定

既然bai是限定 就有上線時du限,比如諸zhi葛亮武陵仙君上dao線時間是2月6日 3月14日,持續了一專個多月時間,屬再加上其他限定 售賣時間可以確定,楊戩這款 上線時間也就乙個月左右 因為在之前的 特效 當中看到了楊戩有設定回城特效,也還有頭像框,所以可以確定是傳說限定 所以售價 是 原價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