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的預算,是應該選擇邁騰還是亞洲龍?

2023-01-24 06:05:04 字數 1538 閱讀 5509

1樓:**扒皮小能手

序言:現在很多人在選擇中型轎車的時候,都會選擇空間好,動力強,顏值高等方面的需求。在國內市場,亞洲龍和邁騰都屬於中型轎車。

而很多人在選擇這兩款車的時候,都比較糾結,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自己所適合的車型。?

大眾邁騰是德系車的代表,前臉設計是標準的大眾風格,雖然很多人對此有了審美疲勞,簡潔的前臉和尾部,比較追求中庸,並且帶有商務氣息的設計,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而邁騰的內飾也是套娃系列,貫穿式的出風口,平直的線條,有著濃厚的商務氣息,細節上也是非常的精緻。邁騰這款車在動力上20萬可以買到的車型。

而亞洲龍的外觀跟邁騰完全不是乙個型別。?

亞洲龍碩大的進氣格柵帶著運動的氣息,辨識度非常高,非常的有活力。而在內飾上的設計,亞洲龍想跳出豐田一直以來質感都不太好的圈子,打造了懸浮式大螢幕,在用料做工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感官上還是有一定的突兀,而20萬可以入手亞中樓的自然吸氣發動機,駕駛感受也是非常的平順。

雖然亞洲龍跟凱美瑞屬於乙個平台,但是外觀要比凱美瑞更加的大氣,空間上也更大一點。?

而亞洲龍這款車的外觀上車燈非常有科技感,無論是家用還是商務都非常合適,顏值自然就不用多說了,內飾比較一般,沒有太強的豪華感設計屬於簡潔,但是比較耐看。而大眾邁騰和豐田亞洲龍相對比亞洲龍的外觀更年輕化,所以從外觀上亞洲人更勝一層,而作為b級車,整體的配置工藝,亞洲龍也是比邁騰要稍稍出色一些,空間方面兩個車型並沒有相差太多,亞洲龍在造型方面浪費了一定的空間,實際的空間表現邁騰更勝一籌。

2樓:會飛的豬豬在努力

我們先講講亞洲龍的各方面在去對比下這三款車型的硬體問題。亞洲龍的指導價是萬-28.

98萬之間,在這個級別裡面,這歌**也算比較良心的了。相對誇張的中網與下方進氣口一體式的設計,顯得這輛車看起來十足的霸氣,不過總覺得有幾分凱美瑞的味道在裡面。

3樓:王祿

應該選擇亞洲龍的,因為這款車的外觀設計還是比較好看的,適合的場景範圍也是比較多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選,我會選擇大眾邁騰,不管是從動力還是從操控性來說,大眾邁騰都遠超亞洲龍。20萬左右買邁騰的話能買到還可以的配置,比較經濟適用。買亞洲龍的話,可能就只能買到低配版的亞洲龍了,這樣的話不如買邁騰划算。

5樓:自己滴定

我建議你最好是要選擇邁騰,因為邁騰這款車整體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而且20萬的預算買邁騰還是非常划算的。

預算22萬,買邁騰還是帕薩特 糾結死了

1.一汽 大眾 邁騰 19.98 33.48萬 優點 30萬內最先進的動力總成系統 缺點 相比對手售價偏高 2.上海大眾 帕薩特 19.48 32.28萬 優點 新平臺,舒適操控,空間配置突出 缺點 配置沒優勢 中控用料較差 這兩款車就是一款車 但是邁騰的用料好但是配置上沒有帕薩特好還貴一些 我會選...

20萬落地 是買大眾邁騰好還是別克君越好?建議

邁騰就可以,雖然低一級,但是空間不差多少,操控性和動力比較好。邁騰,採用ea88發動機,效能更穩定,超大的後排空間,商務和運動之間很好的平衡,用料足,座椅包裹性好,隔音一般,懸掛軟硬適中,後期保值率高。推薦邁騰,這款車空間設計合理,動力充沛,保值率比較高,操控性好,質量穩定,耗油量比較低。推薦邁騰,...

30多萬的預算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買二手車首先你 來自己必須懂自 車,否則還是買新車踏實點,30萬可以買到很好的二手車,尤其是bba的車,開個兩三年再賣掉不會虧的太多,但30萬也可以買到與bba有一拼的次品牌,什麼都有,效能也不會差很遠,比如別克君越,福特金牛座,看你怎麼想 買新車吧,這個預算能選的很多啊 二十萬左右的預算,買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