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一汽大眾邁騰09款1 8T的機油故障燈亮,顯示,停車,油壓,關發動機

2021-03-22 18:17:56 字數 5844 閱讀 825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機油沒有了壓力,要立即檢查機油位是否不足、機油幫浦是否不轉、機油濾是否堵塞,以上的問題能排除就可能是機油壓力感測器的故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測一下機油壓力,如果沒問題,就更換機油感應塞和感應塞的插頭,我的就是更換完這兩樣就好了

3樓:鎖心

兄弟,問題解決到沒有?是什麼問題?我的也是,

4樓:草坪

哥們你那車修好了嗎哪的毛病?告訴我好嗎?我那車也這毛病在修理廠快乙個月了愁死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ea888 發動機,那你中槍了,燒機油是家常便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故障,重新保養還不見好,你的診斷了沒?給我分享一下18717614606

一汽大眾邁騰儀錶盤機油故障燈亮是什麼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的邁騰機油消耗是正常的。有可能是機油液位低了報警或者是機油的壓力感測器損壞也會報警提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查下機油液位。再看下機油壓力和感測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汽大眾邁騰1.8t機油燈怎麼歸零

9樓:猴子酒

邁騰保養燈歸零:

a、用儀器操作如下:進入17「儀表系統」-匹配-通道02改為00000,通道42改為00150,通道43改為00150,通道40改為00075,即為7500公里保養。

b、手動歸零如:

1.鑰匙關了,同時按住扳手與清零(右側)、按鈕不放,2.開啟鑰匙,此時按住儀表的min,(左下側)就可以了,3.只要顯示出來了;*大眾集團*字樣。就說明清零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提示「立即保養」嗎?是的就好辦。把鑰匙拔除來並按住儀表右下腳的乙個像扳手的按紐後把鑰匙插入要儀表燈亮起它顯示的也是「立即保養」後再按住儀表左下方的min鍵後鬆開就好了。

還可以用電腦進入儀表板進10匹配後進02把數值選到零儲存就好了。如果不是就到4s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般的修理廠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要用電腦測量,去掉故障碼即可,需要大概5分鐘時間就可以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油放掉,機油表就歸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眾1552解碼器裡邊有個機油公里表直接歸零就好必需用解碼器才:能歸零找今年剛公升過級的才有這功能金奔騰1552解碼器就有大眾專用

大眾邁騰的故障燈各代表什麼意思

14樓:chanrich輕輕

故障燈的種類:紅色指

示燈、黃色指示燈、藍色指示燈。

各代表的意思如下:

一、紅色指示燈

紅色代表的是危險。一旦亮起需要我們馬上靠邊停車或熄火檢修。一般主要有:機油壓力報警燈,充電警報燈,發動機溫度報警燈以及制動液面報警燈。

如上圖:1代表:汽車製冷系統故障;2代表:

冷卻液溫度過高或液位過低;3代表電動助力轉向失效;4代表車門未關閉;5代表: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6代表:行李箱已開啟或未正確關閉。

二、黃色指示燈

黃色是代表預警,意味著車子存在安全隱患,雖然沒有紅色的急迫感,但也需要盡快處理。比如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以及發動機(排氣系統)故障燈等。

如上圖:

1代表:尾氣排放相關的系統或者零部件故障;2代表: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故障;3代表:電動助力轉向作用降低;4代表:胎壓過低;

5代表:安全氣囊系統故障;6代表:亮起:

esp故障、閃爍:esp正在調解;7代表:燈泡故障;8代表:

制動摩擦片磨損;9代表:防抱死系統制動故障;10代表:駐車制動裝置故障。

三、藍色指示燈

藍色代表提醒,注意,也是車子各功能工作狀態的提示,比如開啟遠光燈後,是藍色的,提醒司機是否對其他車輛造成影響。下圖代表遠光燈指示燈。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紅色指示燈

紅色代表的是危險。一旦亮起需要我們馬上靠邊停車或熄火檢修。一般主要有:機油壓力報警燈,充電警報燈,發動機溫度報警燈以及制動液面報警燈。

如上圖:1代表:汽車製冷系統故障;2代表:

冷卻液溫度過高或液位過低;3代表電動助力轉向失效;4代表車門未關閉;5代表: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6代表:行李箱已開啟或未正確關閉。

二、黃色指示燈

黃色是代表預警,意味著車子存在安全隱患,雖然沒有紅色的急迫感,但也需要盡快處理。比如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以及發動機(排氣系統)故障燈等。

如上圖:

1代表:尾氣排放相關的系統或者零部件故障;2代表: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故障;3代表:電動助力轉向作用降低;4代表:胎壓過低;

5代表:安全氣囊系統故障;6代表:亮起:

esp故障、閃爍:esp正在調解;7代表:燈泡故障;8代表:

制動摩擦片磨損;9代表:防抱死系統制動故障;10代表:駐車制動裝置故障。

三、藍色指示燈

藍色代表提醒,注意,也是車子各功能工作狀態的提示,比如開啟遠光燈後,是藍色的,提醒司機是否對其他車輛造成影響。下圖代表遠光燈指示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邁騰是出現了什麼樣的故障燈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發動機故障燈亮

,一般是發動機或者全車線路有損壞的零件或者線路短路等情況,一般遇見此燈亮最好及時到修理廠找師傅用汽車專用電腦解碼儀來讀取故障**,再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建議您一旦出現此燈請及時處理以免時間太長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等待

is就是不對不對八點半不哈is就好的吧八點半打火機手機都很大叭叭叭等哈第幾集等哈哈的is就好多喝

一汽大眾邁騰1.8t燒機油和渦輪增壓器有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1.8t搭載大眾ea888發動機,ea888發動機的機油消耗主要原因就是發動機過熱造成的機油提前變質,機油粘度發生變化,與渦輪增壓器有一定關係,只是一方面,下面具體說一下:

1,缸體與活塞材質的差異

ea888活塞採用了鋁合金材質,缸體採用了鑄鐵的材質,鋁的膨脹係數是鑄鐵的三倍,在ea888高溫的特定環境下活塞膨脹較大,所以設計中非工作狀態配合間隙要放大。正是這樣,機油在低溫時要用黏度較高的5w40機油來保證燃燒室密封。

2,ea888發動機的設計思路

為了提高發動機工作效率,ea888運用高溫渦輪提高發動機轉速,渦輪介入工作時,發動機溫度可達到900度 ,渦輪轉速可達到20萬轉/分,所以在這種高溫情況下機油必須通過較高的hths高溫高剪下粘度,來保證燃燒室的密封。如果機油的hths達不到3.5以上,機油效能會加快衰減,導致機件磨損,密封性下降,出現燒機油,動力缺失。

3,缸內直噴技術

ea888靠進凸輪軸上的四方驅動高壓油幫浦,使缸內汽油始終處在高壓狀態。這種高壓狀態增加了活塞與汽缸內壁大間隙下機油與汽油混合的概率。這就對機油粘度的穩定提出較高的要求,如果機油的粘度指數偏低,發動機高溫時機油粘度會下降,俗話講變稀,機油加大了與高壓下汽油混合的機率,在燃燒室燃燒。

這些ea888發動機的獨特設計使它的工作溫度遠遠高於自然吸氣發動機。這種環境下機油變質的週期大大縮短,加大機油消耗。

綜合以上原因,對ea888發動機保養最主要的就是找對適合這款發動機的機油:

第一,要選擇5w40粘度的全合成機油

第二,要選擇總鹼值較高的機油來中和汽油中的酸基,減緩機油變質

第三,要選擇acea(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標準的機油,理由很簡單,acea中有很多機油標準,是由協會成員之一「大眾集團」所提出的。

第四,要選擇hths高溫剪下粘度高於3.5的機油,這樣才能保證機油在高溫高剪下力下的油膜厚度與強度,同樣acea a3/b4標準要求hths>3.5,也是大眾極力倡導的。

望採納。

20樓:小華子啊

燒機油和渦輪增壓器有關聯的。

渦輪增壓器漏油,導致機油消耗量增大。從而導致汽車出現燒機油的問題!

原因:由於增壓器壓器端漏油,機油通過發動機進氣管進入燃燒室被燒掉所造成的,有以下幾種可能:

增壓器回油管不暢通,機油在轉子總成的中間支承處積留過多,沿轉子軸流入壓氣葉輪。

靠近壓氣葉輪一端的密封環或甩油環損壞後,機油由此進入葉輪室,然後隨室內增壓後的空氣一同經進氣管進入燃燒室。

空氣在被增壓器吸入的過程中,空氣流遇較大阻力(如空濾芯堵塞,進氣膠管被吸變形或壓扁等),壓氣機進氣口處的壓力較低,造成機油滲漏進入壓氣機內,隨壓縮空氣一起進入燃燒室內燒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關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 的 渦輪都燒機油 ! 大眾的燒的 最厲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有關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都是渦輪增壓燒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油氣分離器--

更換進口油氣分離器 試試

網頁鏈結

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故障燈亮,顯示催化系統,缸組1,怎麼回事

26樓:116貝貝愛

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故障燈亮,顯示催化系統,缸組1,發生這樣的情況,是因為節氣門上面的積碳過多導致的,需要給車輛的節氣門進行全面的清洗,即可消除此問題,清洗節氣門可以降低車輛的油耗,增加發動機的動力,清洗節氣門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擰下一汽大眾邁騰進氣管前面的固定螺絲。

二、擰下一汽大眾邁騰進氣管後面的固定螺絲。

三、將一汽大眾邁騰濾清器整個拿下來。

四、一汽大眾邁騰整個的節氣門進氣口就露出了,準備清洗。

五、把一汽大眾邁騰節氣門清洗劑噴劑節氣門裡面去,反覆的多噴幾次就可以了。

六、將一汽大眾邁騰濾清器安裝回去就完成操作了。

27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把油箱的油進行清洗!加註燃油清洗新增劑,節氣門.噴油嘴,積碳的清洗!

如果還不行就只能更換氧感測器了.出現這種狀況多出在硬體上,你判斷的還是對的,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最後是檢查主機板,結果主機板的幾個電容壞掉了,換幾個就好了,很便宜。診斷卡不能查出宕機的原因,只能查出有問題的硬體.

如果故障是催化效率過低,一般為催化器損壞導致。氣缸列一過稀可以理解為混合汽過稀,即油路 氣路等,故障碼的含義是前氧感測器故障,檢查感測器的保險,打鐵是否正常,檢查三元催化的效率,更換前氧感測器,洗油路

28樓:蘇厚子

建議你首先把油箱的油進行清洗!加註燃油清洗新增劑,節氣門.噴油嘴,積碳的清洗!如果還不行就只能更換氧感測器了.

出現這種狀況多出在硬體上,你判斷的還是對的,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最後是檢查主機板,結果主機板的幾個電容壞掉了,換幾個就好了,很便宜。診斷卡不能查出宕機的原因,只能查出有問題的硬體.

一汽大眾生產的邁騰車的廠址

一汽大眾的廠址在長春市綠園區安慶路5號 邁騰在一汽大眾二廠生產 帕薩特和邁騰操控度 伯仲之間 兩款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都是德國大眾的passat b7轉型過來的,但是為了應和中國市場的需要將兩款車軸距延長,犧牲一部分操控性,所以加了個l,但空間的確變得很大很實用。由於同在大眾生產管理體系之下,零件供貨...

一汽大眾邁騰前擋風玻璃更換要多少錢

大眾邁騰2014年款前擋風玻璃要多錢可以換下來 全新邁騰前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塊 你好建議你換富耀玻璃60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原廠的1200副耀玻璃就可以60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010款一汽大眾邁騰右後門玻璃怎麼拆 一汽大...

一汽大眾邁騰汽車儀表上方向盤樣的標誌是什麼紅黃閃

你好 這個建議你去看下是什麼故障碼 才好解決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祝你行車愉快!西遊記續集 2000年,86版西遊記幾個未拍故事的補遺。原班人馬出演 上海大眾邁騰儀錶盤方向盤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轉向助力系統故障燈 轉向助力系統 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