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用python指令碼在登入時怎麼獲取點選登入按鈕

2022-02-06 10:00:03 字數 832 閱讀 4664

1樓:藍海太

點選登入後,做while迴圈檢查driver.current_activity是否是登入介面的activity或者是下乙個介面的activity,兩者判斷都可以。

比如:ac1=driver.current_activitydriver.find_element_by_id('login').click()

while 1:

ac2=driver.current_activityif ac2!=ac1:

print u'登入成功,跳轉到下一介面'

break

注意縮排,上面縮排展示有問題了,自己注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失敗的情況下一般都會有乙個提示框,可以嘗試定位這個去判斷

2、有乙個智慧型等待的方法implicitly_wait。定位登入成功後頁面中的某一元素,定位到了就是登入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檢查頁面某一固定的元素是否存在。

可以用assert斷言,當然也可以自己寫if語句進行判斷。

assert用得比較多,舉例說明:

例如,登入成功後的介面,某個固定控制項包含字串「aaa」,找到,則證明登入成功。

assertequal('aaa',driver.find_elements_by_class_name("android.widget.edittext").text)

assertequal()只是其中乙個方法。

4樓:鹹陣

獲取頁面內容進行判斷,比如登入成功後,頁面內容中可能會有使用者名稱,可以依據此判斷登入成功。

python指令碼怎樣呼叫python指令碼

如果要呼叫另乙個python指令碼用import 檔名 不包括.py 就可以了,這個指令碼要在pythonpath的路徑下,如當前目錄,非常方便的。怎樣讓python指令碼與c 程式互相呼叫 二 python呼叫c c 1 python呼叫c動態鏈結庫 python呼叫c庫比較簡單,不經過任何封裝打...

用Python指令碼編寫1到100的整數和

sum range 101 第一種方法 a 0 for i in range 0,100 a i 1 print a 第二種方法 sum range 1,101 第三種方法 sum x for x in range 0,101 sum range 101 print sum range 1 101 ...

怎樣在ecel中使用python指令碼

datanitro bai 1 怎樣在 duexcel中使 用zhi 如何通過html來執行python指令碼?按照你的需求,來乙個是要 自做個書籍搜尋引擎,這 bai簡單,自己建好書du籍的資料庫,用 django 的orm,根zhi據dao關鍵字模糊查詢,前端隨便用個非同步的庫,發請求非同步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