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針和大眾途觀哪個好,JEEP指南者和途觀比較哪個更好點?

2022-02-06 08:01:15 字數 4297 閱讀 3500

1樓:蕭德伏美麗

是jeep指南者吧。目前官方推出了2014**指南者,我們很榮幸被邀請試駕,說說他們的優缺點吧。

優點外**上去更精美;

動力在市區表現夠用、平順;

6at變速箱與發動機匹配完善;

駕駛感輕鬆好上手

操控效能有歐洲車的紮實感

對於進口車來說**並不高

缺點內飾做工較為廉價感

儀表數字細小,不易看清

配置並不算豐富

娛樂系統沒有完全漢化

越野效能與jeep品牌不夠符合

2011款jeep指南者優缺點:

優點:車頭造型與新一代大切諾基相似,算是同級車裡外形比較突出的一款;

2.4l+cvt的動力系統平順性一流,發動機噪音較低;

日常城市駕駛,操控輕重適度,容易掌控;

車身過彎穩定,公路操控效能達同級上乘水準;

智慧型四驅能兼顧日常行駛經濟性與一般越野的需要;

18寸輪胎同級罕見,觀感漂亮;

車身和底盤構造剛性夠強,行走爛路不擔心「嬌氣」;

後排有三個獨立頭枕和三點式安全帶;

後座4/6分割放倒容易,地台全平,裝載大型物品方便;

boston揚聲器音響效果出眾,尾門音箱還可以當作戶外喇叭使用;

全系標配的安全裝置比較齊全。

缺點:四驅系統無法應付對角線打滑情況;

部分塑料內飾部件質感廉價;

方向盤只能上下2向調整,未必適合所有體形駕駛者;

後排座椅中間位置腿部空間不足;

18寸輪胎不適合經常越野和走爛路;

偏硬的底盤零碎震動略嫌明顯,底盤噪音隔絕也一般;

備胎不是全尺寸,遠行仍有爆胎之濾;

作為進口車,服務網點少,售後保養不及合資國產車便利。

大眾途觀不是很熟悉,不好給意見。【新車評網】

2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效能肯定是指南者佔優,因為途觀根本就不能越野,只是一款城市suv。

如果一般都在城市行駛的話,這兩款車的保養費用都偏高,尤其是途觀,頗有些養不起的感覺。一般情況下,女生選擇日產逍客、現代ix35比較合適。同樣**下,與指南者和途觀相比,配置要高很多,舒適性強。

呵呵,買車不就為圖個舒適嗎?

3樓:天邊乙隻蟲蟲

鑑於你是女同志,還是買途觀比較合適。

其實個人偏向於指南者,經典車型,而途觀是國內山寨途銳出來的一款不倫不類的型號,總是感覺彆彆扭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跑城郊高速等路況不錯的就途觀,外形內飾和油耗都有很大優勢。如果城市越野兼顧就上jeep或森林人,這兩款面對較差的路況槓槓的!我自己買的是途觀,平時開開蠻好的。

5樓:鴻仔

你是女的推薦你買途觀(手自一體的),外觀也漂亮,操控也不錯;指南者女的開感覺怪怪的。

6樓:free丶仰望幸福

指南者內飾不好看,還是途觀細膩一點,其他的話,基本差不多,

7樓:魏子淳

途觀不好 就是山寨車,還是指南者比較厚道

jeep指南者和途觀比較哪個更好點?

上海大眾途觀和jeep指南者哪個相對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是城市suv,他的舒適度比指南者要強一些,但指南者的越野性不是途觀所能比擬的。指南者的安全配置要比途觀要好,且油耗要經濟些。這個價位我建議還是指南者,比較實用。

途觀上市初期加價讓人傷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者是美國進口的suv,擁有時尚個性的外觀,出色的越野效能,充沛的動力版,權充沛的動力,紮實的地盤,經濟的油耗,是一款口碑價效比都很不錯的車。途觀的內飾舒適度還不錯,但是價效比口碑都比不上指南者。綜合來說這兩款建議指南者。

20-25w之間的suv,建議還可以看看自由客,和指南者是同乙個生產平台下的suv,內部空間比指南者略大,也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10樓:琪玥勇向前

途觀比指南者好,雖然copy途觀是國產,指南者是進口,但無論做工還是其配置,途觀都更勝一籌。指南者的優點是比較省油。途觀現在提車需要加價,不太合算。

這個價位的車還有森林人,但是它只有四個擋,而且保養和配件的**都很高。二十多萬也可以考慮道奇的酷博,車很有個性。

11樓:愛荷包蛋

個人認為指南者好些 他倆各有各的優點 另外推薦2.5的森林人 很不錯的車 建議你看看

大眾途觀和jeep指南者怎麼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者內飾比較樸素,用料一般,途觀則比較好。而且指南者修理比較麻煩,指南者在中小城市使用的話更換配件的週期較長,途觀就比較靠譜了。而且途觀的動力是指南者沒法相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推薦大眾途觀。德系品質做工更好,做工紮實,底盤穩定,動力充沛,保值率也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途觀,全景天窗,大眾經典車,大眾口碑,值得信賴,外觀時尚大氣,品質保證毛病少,安全性比較好,保值率可以,銷量一直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相對來說質量更加好一些,空間表現寬大,做工精緻紮實,動力操控都不錯,保值率更高。

途觀和jeep的指南者哪個好

16樓:du知道君

我也關心這個問題!

簡單的說,從舒適性來說應該選擇途觀,而從休閒越野來說應該選擇指南者。

從外觀說,這個沒法說各有所好。途觀挺大氣的,指南者也很耐看。

從內飾來說途觀的要好於指南者,從內部實用設計來說,如門上的杯架指南者的就沒有途觀的實用,而途觀上過多的放卡口覺得不實用,個人喜歡途觀的方向盤,而指南者的感覺不夠實尚。途觀的後排座空間感覺很充裕,後來發現是損失了後備箱空間和座位的大腿支撐來實現的。指南者後排座的杯架感覺太不適合我了。

兩車太多優秀的地方就不說了。

從加速和剎車距離來說,個人感覺差不多,因為只是生活用車,對普通使用者來說不應該考慮太多。途觀2.0tsi百公尺加速9.

3秒,指南者為11秒。剎車距離途觀是42.2公尺,指南者42.

5公尺.油耗是我們很關心的,途觀2.0tsi是11.1個,指南者是8.45個,

途觀的兩種驅動模式,兩驅,四驅,四驅為智慧型全時四驅.指南者的是屬於適時四驅,而且多了一把4wd lock.更多詳細可從網上搜.

四驅效能上好像都沒有通用交叉軸,但個人認為指南者的效能更好一點,只代表個人意見.

動力方面:途觀有1.8tsi和2.0tsi選擇.指南者現在只有2.4l+cvt.

後懸掛者是多連桿式獨立懸掛,具體設計好像有所不同.

輪胎,途觀現配的是韓泰,指南者是馬牌.

途觀整車質保期為2年或6萬公里行駛55000公里所需保養費用為8990.87元.指南者車型行駛6萬公里(3年)的保養總費用:10475元.資料是從網上搜的.

給個建議,大眾途觀與jeep指南者2.4哪個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的銷量和口碑的比較好,技術也非常成熟,整體效能也比較穩定。

18樓:腦袋超過

這兩個車應該選擇途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指南者2.4那方面都比途觀好,別聽那些沒開過(甚至沒見過)的250瞎誤導。

jeep指南者和途觀l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jeep指南者和途觀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觀l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途觀l車型更有優勢。

選車我想選一輛suv,jeep的指南者和大眾的途觀哪個好

21樓:安玉小花兒

您好!關於指南者建議購買2.4l+9at的四輪驅動指南者。

帶multiair技術的2.4l自然吸氣引擎實在是非常不錯,它可以輸出128.5kw/6450rpm和227.

5nm/3900rpm的動力,與zf提供9速自動變速箱配合幾乎完美。關於自由俠建議購買自由俠2016款1.4t自動勁能版+,該車的內飾和乘坐空間和動力性都很不錯。

從車質網的投訴來看,jeep指南者全系投訴量不是很大,整體質量比較穩定,具體還請您去4s店試駕體驗,根據自己預算選擇性購買。途觀這款車的價效比還算不錯,動力油耗滿足家用需求,配置較為豐富,其老款車型存在較為嚴重的發動機漏油問題,從目前收到的投訴來看,當前車型發動機漏油的投訴量有所降低。證明廠家還是有解決方案的。

【車質網】

jeep指南者和途觀比較哪個更好點

我自己買的是指南者,是去年4月買的,我自己的感覺是這個 買個純進口車也就這樣了。我自己開開總結了下有這麼幾個缺點。1 a柱設計的不好,右轉彎的時候視線很差,很大一塊被檔掉看不見,要很小心。2車子啟動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很響很難聽,要等到水溫表上去聲音才小掉。3內飾太硬坐久了人很累不舒服 4後排空間那是相...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

起亞kx5和途觀哪個好,大眾途觀和瑞達起亞kx5哪個好

起亞kx5和途觀相比不考慮 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途觀相對更有優勢。你好,個人還是推薦途觀吧,途觀的現款,整個發動機變速箱都升級過了,還是值得購買的,兩個選擇還是推薦途觀,也是非常安全的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大眾的途觀,這款車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