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和別克昂科威這兩款車哪個比較好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168 閱讀 9581

1樓:汽車迷

我個人認為進口途觀還是較好的,**與昂科威差不許多,當然,國產途觀更便宜。途觀耗油比昂科威少點,畢竟美系車耗油都不少,如果只為了代步,途觀是個好選擇!*^_^*

2樓:虎德文夏君

途觀就是乙個緊湊suv,一鍵自燃,燒機油,漏油,安全性隱患。有什麼資格和昂科威去比?

大眾途觀和別克昂科威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是一款典型的城市型suv,它的動力總成和四驅結構上都體現出

了這一點。但也正是這種特性,讓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途觀。儘管它在產品端沒有太大的瑕疵,但卻存在嚴重的等車加價問題,有些人為此甚至乾脆放棄了這款車,選擇另尋其他車型。

但途觀的產品端相當可靠,如果您是一位看重suv,而且又不需要太強越野能力的車友,途觀除了等車問題外還是一輛不錯的suv車型。

昂科威目前的市場定位很明確,它指向緊湊級別suv的主流車型,而**方面如果配置不低的話,將會打動不少預算購買高配車型的消費者。而按照以往別克的產品來看,即便是低配車型配置也不低,更何況在準確**為公布之前,說不定還會有驚喜,所以昂科威瞄準緊湊級市場「上位」是很有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別克昂科威啊,這輛車定位都不一樣,昂科威是中型suv,途觀是緊湊型suv,昂科威更加豪華,不過也更貴,途觀的造型也很經典。

5樓:匿名使用者

昂科威除了操控性略遜於途觀外,其它方面甩它幾條街,再補充一句,昂科威定位的是中型suv,,空間方面非常優越。

6樓:一代農商

當然途觀更好,還有疑問麼

7樓:朱曾巫馬雅霜

客觀來說,除了外觀個人看法不一樣,其他方面昂科

威甩途觀兩條街。

1:發動機。途觀2.

0t發動機200馬力,昂科威2.0t有260馬力。而且大眾這個ea888的發動機,燒機油的比例可不低埃別克燒機油的好像沒聽說。

昂科威百公里加速實測不到8秒,途觀接近1...

8樓:世穎卿林鵑

你好,我個人建議買昂科威

途觀的tfs發動機也很是一般,內飾更是簡陋,樸素

昂科威內飾豪華,配置也豐富,發動機也不比途觀差。外觀上我也更中意昂科威。

別克昂科拉與大眾途觀哪個發動機比較先進

首先動力方面encore用的是歐洲進口的,而且用93號油就ok了,使用成本低。而且encore低配,要比途觀便宜差不多4w,昂科拉入門版用的是進口的6速手動變速箱,很不錯的哦。別克 昂科拉好,還是大眾 途觀好?昂科拉是小型suv,不是途觀這個級別的,你是說昂科威吧?如果是昂科威,與途觀相差不大,昂科...

vivo x7 和努比亞z11 這兩款哪個比較好

首先6月28號努比亞終於釋出了人們期望依舊的z11,該機採用了5.5寸1080p螢幕,配備了驍龍820,搭配上4 6gb ram 64 128gb rom組合完全符合其旗艦機的定位標準,而就在兩天後vivo也同樣釋出了x7系列,同樣是定位旗艦系列,vivox7採用同樣是5.5.英吋的1080p螢幕,...

本田凌派和本田鋒範橋車這兩款車哪個好那個更實用價格多少

凌派的級別要高於鋒範。但它又是以老鋒範的平台開發的車型。如果它是九代思域的平台還說得過去。我個人推薦全新鋒範。這兩款車還是凌派定位高點的,效能更好,空間更大,而且搭載的1.8l發動機,動力輸出很不錯的,耐用性很好。這兩款車,凌派他的定位要跟高一點,相對來說要更實用一些。方面,目前在廠家指導價的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