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的朋友因盜竊電纜網上在逃,如今抓起來了,能不能少判

2022-02-06 02:13:49 字數 1631 閱讀 9105

1樓:

盜竊電纜,對社會公共秩序造成嚴重影響的比對一般盜竊從嚴判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逃吧 最好去成都 四川那邊有點亂 管不過來

3樓:

在乎造成的後果哦``如果造成200個家庭或廠毛法正常工作,最高刑罰 有效徒刑20年哦``不能輕判的

4樓:金恩健

法官審判主要還可以根據具體情形決定判多少年,乙個方面是根據盜竊電纜的量有多少,還有個人的認罪態度,如自首等。還有就是對公共秩序和社會影響,關鍵是盜竊電纜的影響很大,損害公共裝置的危害性比其他行為的危害要嚴重,因為後期補修電纜的工程量是很巨大的,費錢費力,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對百姓的生活也有影響。

5樓:

盜竊電纜線"在法律認定上十分複雜:

1,如果盜竊人明知其盜竊的電纜線正在使用中,仍實施盜竊行為,認定為破壞電力裝置罪,根據刑法第118條規定,犯本罪,尚未造成嚴重後果,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2,如果盜竊人未知其盜竊的電纜線正在使用中,實施盜竊行為,屬於認識錯誤,盜竊行為認定為破壞電力裝置罪和盜竊罪想象競合,破壞電力裝置罪和盜竊罪,從一重處罰。

3,破壞電力裝置罪屬於危害公共安全罪,處罰較重。但是盜竊罪量刑檔次也很多,甚至可以判死刑,所以「盜竊電纜線被判多久」要依據具體情況。

解決方法就我個人認為(我是一名法學研究生),也只有自首、如實招供,等待法律的制裁。當然,也有必要聘請律師,為盜竊人辯護,爭取減輕或從輕處罰。

我朋友因為盜竊電纜被抓了,會判刑嗎?

6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朋友盜竊的電纜是閒置的,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其行為就觸犯了《刑法》第264的規定,涉嫌盜竊罪,依法應追究刑事責任。

盜竊價值3、4萬元,達到刑法規定的數額巨大,應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如果你朋友是在寧波犯的法,應該在浙江省的監獄裡服刑。

附《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屬於國家公共設施,不論你偷沒偷到沒到現場,總之參與了 !屬於共同犯罪~如果幸運的話給你判個緩刑,或者像 1 2樓說的那樣判個盜竊案!當然這個國家公共設施電纜破壞你會給你規定有沒有造成嚴重後果。

10年起步!還有就是如果判了刑,在哪犯的案的就在哪服刑~1 2 樓所說的 只是一般的盜竊案!這個盜竊電纜和1 2 樓所說的不全是乙個型別~!

8樓:

盜竊價值3、4萬元,達到刑法規定的數額巨大,應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盜竊正在使用中的電纜:涉嫌破壞電力裝置罪,不管盜竊物品數額大小都可能被定罪處罰。如果是盜竊沒在使用中的電纜:

涉嫌盜竊罪,數額達到當地盜竊罪的立案標準時涉嫌盜竊罪,沒有達到盜竊罪的刑事立案標準時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給予治安處罰。

我問一下,電纜線是不是用手拿著沉就是最好的

電纜線並不是手拿著越沉就越好的,主要還是要看電纜線的具體什麼材質做的,有些材質本身的質量會非常大,拿著會很沉,但是材質的導電性可能會比較差的,電線線最重要的指標就是導線性以及電能的傳輸損耗要小,那麼這樣的電纜線才是好的,而不是按重量來劃分好壞的。我問一下電纜線是不用手拿著沉就是最好的我只是問一下 電...

問女朋友在不,她說不在,怎麼逗她一下

知道嗎,那個,隔壁的女孩子找我有點事,你等會啊!我去去就回。這樣子不僅逗了他,而且她肯定會生氣,然後在說些甜言蜜語,之後她肯定會鬧點小脾氣,不過以後會成為你們甜蜜的回憶的。那你可以這樣說那現在是誰在跟我講話呀 哇!碰到鬼了!還是女鬼!好漂亮啊!花花眼!發乙個抱抱的表情,告訴她你想她了 就說嘿美女 我...

問請問一下我手中的東西是我朋友送我的請問

親,這是崖柏手串,價值不高,1 2百,沒有上面所說1千幾百那麼貴的,現在崖柏已經跌得不成樣子了。可能是巖柏手串,一千幾百塊。哈,傻子,二貨不懂也買,鬼啊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的,大約價值多少錢 別人昨天送我的 我不懂這些 你好,應該是紫檀手串,就算是真的,顏色紋理都對不上,賣相不太好,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