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請問一下我手中的東西是我朋友送我的請問

2021-03-04 09:01:25 字數 969 閱讀 1861

1樓:

親,這是崖柏手串,價值不高,1-2百,沒有上面所說1千幾百那麼貴的,現在崖柏已經跌得不成樣子了。

2樓:約瑟大王

可能是巖柏手串,一千幾百塊。

3樓:愛笑的非花非霧

哈,傻子,二貨不懂也買,鬼啊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的,大約價值多少錢 別人昨天送我的 我不懂這些

4樓:好與不好都是痛

你好,應該是紫檀手串,就算是真的,顏色紋理都對不上,賣相不太好,幾百塊錢吧!朋友送的是人家的心意,**什麼的不那麼重要吧

5樓:陶陶大豬

一般叫沉香木抄,如果襲是真的,價值在3百塊左右,如果是假的,也就10塊錢。但是看你這個感覺色澤比較亮麗,真假不好說。真正的沉香是越戴越黑亮的。

二級品水沉香看起來好似有層油,但摸著不髒手,手也不會油。如果是假貨則手上會留下印記。現在市場上也有用雜木泡藥水泡香油做成的假沉香,鑑別時沉水不一定說明是真貨。

6樓:小**

既然是朋友送的,有那麼在意**嗎,禮輕情意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話好幾百,我朋友前幾天買了乙個。這個要看珠子的半徑大小來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叫不出名字,是木頭嗎,就算是老檀也沒有多少錢。

9樓:東關吳彥祖

地攤貨,真心的,包漿就不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30我才搞了個,和你的一樣

請問一下:我這個手把件上雕的是什麼,魚身不只是什麼頭,請知道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

11樓:荷香清雅

您好,該雕件的圖案是魚龍變化。—(僅代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

我能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我想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畫師 緋仙 原創人物 原圖p站id 77617430 我想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pixiv id 59594661 畫師 畫師id 9366475 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莉姆露 坦派斯特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的...

您好,我問您一下

可以去骨科,最好做個腰椎核磁共振檢查。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可以確診腿部不適是不是腰椎病引起的,另外你也有頸椎病,這兩種病的病理是一樣的 可以使用中醫膏藥貼敷 膏藥外敷安全無 可以說是比較理想的 方法,祝你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再詳細描述下您的問題,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