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問,知道的朋友請回答一下,我有個問題問大家,非常重要請回答一下?

2021-09-08 13:17:56 字數 1782 閱讀 3259

1樓:

不要自己亂吃藥哇~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啊!

2樓:每天看到你

男的女的 不會是有喜了吧 有沒有喜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我的乙個朋友跟你症狀一樣,去檢查好象是胸積水,快去檢查啊!

4樓:要積分嗎

朋友,我想請問你是不是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之後才變成這樣的?有沒有什麼明顯的誘發因素呢?可以肯定的是,你的消化能力近來不太好。

可能是你的胃酸分泌不足或者胃排空遲緩吧。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推測,鑑於你還合併有胸悶的情況,最好的辦法是---你趕早去醫院照照胃鏡或者x線造影吧。

記住---千萬不要節省看病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諮詢一下吧`

身體是自己的哦

6樓:

不是我詛咒你,有點像我,可能胃有點問題,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再怎麼忙也得去瞧瞧,身體可是革命的本錢喲!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多呼吸新鮮空氣

8樓:白銫栤辶纞

最近這兩天胸很悶,感覺吃了很多東西一樣好難受,總要深呼吸才感覺舒服些。

我以前也有那樣的感覺,但是沒怎麼在乎他,沒過多久就好了!還有,你是不是還有點想打呵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200%是胖人,俺也是,你一定是肉吃多了,可能還會頭暈,試試短時期的**,可能有效哦!!!

10樓:

去醫院看看啊

在這裡問 ,,,,時間不浪費了

關心自己身體就去..........

11樓:

具體沒什麼病 應該是吃了事物的問題

多吃點水果,香蕉

還有吃點地瓜,最好是紅的那種

我有個問題問大家,非常重要請回答一下?

12樓:穰映

問問題可以問大家,可以說一下非常重要的,當然了,如果你說出來,我想一定會認真的回答你這個問題的,可以說出來嗎?

13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有問題發出來就可以了,這裡有很多人的,肯定有人知道你的答案,有問題發出來就可以了

14樓:愛犬寵物

把你的問題詳細提出來。大家才能給你滿意的回答。

15樓:慶秋枋

有個問題要問大家非常重要那麼你要說清楚啊如果不說清楚是什麼

16樓:

那你想問的是什麼問題呢那你可以說一下嗎

17樓:為你執著

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春天

你說說你的問題,有些人真的是會幫助你的。

19樓:丘比團團

你有個什麼問題呢?也不說我們怎麼回答你呢呢?

20樓:兔孑

你在開玩笑吧!題呢?

21樓:我心永恆

你先這樣,然後這樣,最後這樣就好了。

22樓:

你又沒有標題,別人怎麼知道你是什麼問題,叫人怎麼回答你。

23樓:鞏如彤

請你提出你的問題,我們好回答你。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呀知道的朋友請回答一下

小葉欖仁,這棵比較大 不是很清楚,楊梅樹,庫倫的朋友請回答一下 50 你要找這個人 可能他不在這上面 你是想作弊採納那個人嗎 不知他找到你的問題木有 這個樹叫什麼樹?知道請回答,謝謝!木芙蓉,拉丁文名baihibiscus mutabilis linn.又名芙蓉du 花,zhi拒霜花,木蓮,地芙蓉,...

二郎神法門誰知道,知道者,請回答一下

是這個嗎?九轉玄功 元功 三清神訣 縱地金光 指地成鋼 法天象地 撒豆成兵 通天法眼 道教俗神。基本資訊 姓名 楊戩 二郎神漫畫性別 男 稱號 二郎顯聖真君 清源妙道真君 昭惠顯聖仁佑王 二郎真君等。長兄 楊蛟 生父 楊天佑 生母 瑤姬 寶蓮燈前傳 中為玉帝妹妹,但此劇中不是正統瑤姬神話!根據 巫山...

睡姿趣談百字作文,誰知道?請回答一下,謝謝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動物的睡姿千奇百怪,令人忍俊不止。樹懶坐在樹杈上和樹面對面抱著樹睡覺 魚類們的睡姿是靜止不動 蛇要睡覺的時侯,是把長長的身體盤起來 平方公尺是平方公分的意思嗎?知道的請回答一下,拜託了?平方公尺不是平方公分的意思 平方公尺是平方公 尺 的意思。禁毒作文300字 禁毒宣傳 今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