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事業單位考試,往年各位錄取了的大神,你們筆試兩科都多

2022-02-05 22:10:14 字數 3048 閱讀 753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題不一樣分值不一樣

考試總成績= 公共科目筆試成績×30%+專業科目測試成績×30%+面試成績×4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本次四川考試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com/sichuan/sy筆試後,按《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職業能力測試》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

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面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共同組織,面試工作按照《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暫行辦法》執行。若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招聘崗位面試比例的,則按「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面試比例」的公式重新計算確定招聘指標(計算結果出現小數按四捨五入法處理)。

面試分值為100分,面試成績當場公布。面試成績未達到60分者,不得確定為體檢人選。面試考官對考生面試成績評定在60分以下的,須在評分表中說明理由;考生面試最後結果在60分以下的,需形成書面材料報區人力社保局備案。

面試時間、地點及具體方式另行通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有參加過區縣事業單位考試的大神嗎?考的哪兩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能力檢測 和 公共基礎知識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事業單位一般都是 公共基礎知識和 職業能力測試的

可以按照公務員的相關知識進行學習

祝您考試成功

2015阜陽太和事業單位筆試考試科目是什麼,一科還是兩科都考試?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阜陽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考筆試採取「1+x」的考試模式(不含中共阜陽市委黨校職位**為0601052),「1」為公共科目,即《公共基礎知識(二)》;「x」為文秘等10個專業科目(專業科目目錄見附件2)。

《公共基礎知識(二)》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法律、人文、自然、科技、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資料分析、英語,寫作。

2023年5月17日上午9:00-11:30《公共基礎知識(二)》

5月17日下午14:00-16:00《專業基礎知識》

筆試地點:考點設在阜陽市(具體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具體招考職位表,報名考試詳情,請登陸安徽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檢視2023年阜陽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阜陽臨泉事業單位招聘筆試科目是什麼,考試一科還是兩科,試卷多少分,時間夠不夠用?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阜陽臨泉事業單位招聘筆試科目是公共基礎知識二和崗位所需專業知識,試卷均120分,一般考試時間都是夠用的!好好複習,預祝考試成功!

更多2015安徽事業單位考試輔導課程詳見安徽中公事業單位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南京事業單位考試多少分能通過筆試?

7樓:京東熱門影視

好點的單位60多,一般的單位40/50分,這都無關緊要,要達到前三名(1:3),前六名(1:6),前九命(1:9)才行啊

事業單位考試錄取成績怎麼算的?是兩科平均成績還是每科都要及格才可以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考試科目為綜合知識、專業測試(筆試)和面試,採取百分制形式。

綜合成績=綜合知識成績×30%+專業測試成績×30%+面試成績×40%。不進行筆試形式專業測試的崗位,專業測試與面試合併進行按百分計算,綜合成績=綜合知識成績×60%+專業測試與面試成績×40%。

因此,在事業單位考試中是算總成績之和,不單獨看某一科目的考試成績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考的哪類,a類筆試成績出來後,如果進面試的話,就是筆試面試成績各取50%加總,形成綜合成績。

10樓:藩涵襲巨集壯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親,公職類考試沒有「及格」這個概念啊,並不是及格就能過關,排名才是關鍵啊!比如招兩個,面試比例1:3,那麼筆試排名前6的就能進入面試,哪怕第六名只考了40分,也能順利進入面試!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一般都是筆試成績和面試成績的總和做為最後錄取的成績,一般綜合成績的演算法

為為: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比例內末位考生綜合成績如出現並列,按以下順序確定進入體檢考生:

筆試成績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學歷(學位)較高者,具有基層工作經歷或基層工作經歷較長者。

2015安徽事業單位招聘筆試科目是什麼,考一科還是兩科?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安徽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考筆試採取「1+x」的考試模式,「1」為公共科目,即公共基礎知識(一)或公共基礎知識(二),「x」為文秘類等6個專業科目(專業考試科目見附件)。公共科目為必考科目,應聘管理崗位的人員考《公共基礎知識(一)》,應聘專業技術崗位的人員考《公共基礎知識(二)》。凡報考崗位表備註欄中標註「1+x」的考生,還需參加相對應的專業科目考試。

《公共基礎知識(一)》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法律、人文、管理、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與表達,寫作;

《公共基礎知識(二)》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法律、人文、自然、科技、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資料分析,英語,寫作;

專業科目考試的主要內容:招聘崗位所需的主要專業基礎知識等。

統考筆試考試大綱在安徽省人事考試網上統一釋出。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四川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寫的公共知識,那考不考行測的知識阿

要考,大概佔總分的30 左右,考試大綱裡沒寫,但試卷上有 都是選擇題 你好,你可以通過四川事業單位往年的招考公告或者最新招考公告來確定四川事業單位考查的內容。一般是行公共基礎知識或者綜合知識,也有考行測的時候。但是不管科目如何,你可以按照省考標準和要求來進行備考。申行測在中政行測 zzxingce....

四川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該如何複習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四川公共基礎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課程包括政治 馬列毛鄧三科 和諧新農村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 時政 經濟 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巨集觀經濟和微觀經濟 法律 憲法 民法 刑法 行政法 公務員法 經濟法等 公文 黨...

2019四川阿壩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有好多咯 你不如去看看公告上怎麼說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四川阿壩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注意事項如下 根據 阿壩州2014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招的公告 可知 一 報名 報名 入口 http bm.e21cn.com 請有意報名的考生提前註冊,並保管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確保順利報名。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