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事業單位考試,第一名放棄體檢,第二名還可以遞補嗎

2021-03-05 20:06:21 字數 903 閱讀 3226

1樓:懸壺月

可以。1、事業單位考試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目前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 ,一般規模大的採取網路報名,人數少則現場報名。

2、考試流程

招考公告一般情況下釋出在省,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的人事考試中心的**上,筆試和面試基 本上各佔一半,分數有的46開,一般無最低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很多事業單位招考資訊都是不夠公開,有些事情需要你主動問問,或者直接去人事局確認遞補,否則時間長了,突然告訴你,本來想讓你遞補的,可是跟你聯絡不上,你也變成主動放棄了,祝好運。

3樓:海警

那就是你們的競爭對手減少一人,那肯定是第二名進製,以此類推,往前進製的。

因為體檢時不能自己選擇醫院,只能在規定的醫院進行。

4樓:國北雪狼

關鍵是你進入面試了沒有,他放棄體檢的話,你需要活動(明白?)一下關係,遞增上去,很簡單的,但是過程應該麻煩一些。祝成功!

5樓:zg陝西教師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提醒您:

2011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相關工作目前已經結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補,可以從其他專業錄取人員中調整

7樓:

一定可以遞補。我身邊的朋友有例項。但是我建議你還是要主動和人事與勞動保障部門聯絡。公開資訊。以防別人暗中操作。

問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第九和第一名差了10分,第四名差兩分

希望很大,因為查2分,面試只要比對手高1分就可以入圍了,但是也要防止後面的追上你,後面分差比較緊。有希望,建議上個面對面培訓班應該會有比較大的希望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和第一名差了10分,和第四名差了6分,招4個人.我第九名,考上的機會大嗎 希望有,但是要看你對手的實力。因為差6分,面試只要比對手高3...

我參加了事業單位考試,筆試第一名,但總成績與第一名相差0 7分而落居第二,崗位只招。簡章上沒說明進

體檢考察名單你可以進去,但是體檢考察都是等額進行的,要乙個人,就只體檢乙個人,如果第一名體檢和考察都沒有出問題的話,不會通知你去體檢的。只有第一名體檢考察不合格,你才有機會去體檢。這些在簡章裡都應該有寫的。一般這種情況你進入體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只能等第一的那個人體檢不過,你才有可能進入體檢。但是這...

事業單位筆試比第一名少4分還有希望嗎

盡力而為,放鬆就好。無所畏懼,不要拘束。面試發揮良好的話,筆試相差的5分以內有很大希望可以在面試趕超。希望還是很大的,就河北事業單位考試來說,筆面試成績各佔50 筆試成績是2科之和除以2乘以50 相對來說就是面試你高出2分以上就比對手綜合成績高,再者,面試的成績差距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希望非常大,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