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諦的護膚品怎麼樣,軒諦男士護膚品怎麼樣?比起歐萊雅,妮維雅如何?

2021-03-04 08:54:16 字數 1608 閱讀 7246

1樓:王洗洗

他們家的彩妝一直都是很棒的 像粉底液什麼的賣的好像還不錯

他們家的護膚品我現在也在用唉 還不錯 喜歡軒諦家的精華 ~ 使用後**還是挺舒服的 ~

軒諦男士護膚品怎麼樣?比起歐萊雅,妮維雅如何?

2樓:東航帥哥

三個品牌領域不同 歐萊雅的洗面奶 水等系列豐富 這一塊做的已經比較成熟

軒諦比較注重的是男士的** 精華等以及更高階的男士bb霜等彩妝產品 所以看你需要什麼產品選擇什麼牌子

妮維雅沒怎麼用過 身邊的男生用的很少 女生挺多用的

3樓:

只用過妮維雅的保濕水!那個酒精味太衝了!不敢用

4樓:俞瀟湘

the face shop的男士護膚挺好的

5樓:歐萊雅

您好!巴黎歐萊雅男士是專業的男士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牌值得信賴!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值得信賴,單品**從39元至130元不等,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如果您還有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諮詢**:800-820-3878。謝謝。

6樓:鄺菲賈惜夢

只用過妮維雅的保濕水!那個酒精味太衝了!不敢用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軒諦這個化妝品是國外的還是國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產品牌,國產貨就是不好的?毫無邏輯亂攻擊,現在那麼多崇洋媚外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貨起家,國產貨,但是它自己的廣告說有很多原料是進口的。

軒諦男士的怎樣?

9樓:德芙_特洛斯

為什麼國產就是不好的?另一條回答的朋友很奇怪,東

西好不就好了?

他們家主要是做男士bb霜這種日常修容產品為主的吧,做了這麼多年了,比近幾年才起步的一些**牌要好得多吧?護膚品即使不算特別突出,也不能這麼欺負人,就好比你拿自家廁所和人家客廳比大小也是醉了

10樓:蛋蛋妹

怎麼說呢,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當然護膚品是因人而異的,建議多嘗試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一是每個人肌膚吸收程度不同,二就是個人肌膚護理,別人會根據自己的**做一些去角質和保濕工作,你從來不去,角質層肥厚,這樣的話不利於護膚產品吸收,你就比別人吸收差,就會覺得產品有問題不吸收。

彩妝的話。 別人上妝前貼了**做了保濕,比較懂順序和手法,人家的妝面就會很貼膚,自然又好看,人家就會覺得好用。而你什麼都不做,不保濕不打底,底妝可能就會浮粉之類的,你會覺得產品不好,建議平時可以去去角質,敏感肌偶爾一次,正常膚質一週一次。

注重**保養,這樣不論是護膚品的吸收和彩妝的貼合度都會更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推薦!有國產山寨的嫌疑!

不知你是要護膚品還是化妝品?

如果是護膚品!推薦:玉蘭油男士系列(only men)、曼秀雷敦、高夫(gf)、吾諾(uno)等~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本人一定詳細回答!

za護膚品補水怎麼樣,wis護膚品怎麼樣?

效果不錯 品牌簡介 日本著名企業 資生堂 shiseido 取自於中文,在中國古代意為 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 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鋒。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2品牌名 中...

男士抗衰老護膚品哪個好,男士抗衰老的護膚品有嗎?

男士護膚,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但也是任重道遠的一件事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男生護膚有很重要的一點 堅持。護膚品選的對,再加上堅持使用,效果都不會差。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意識到自己的 需要保養了,也是信誓旦旦的買了一堆護膚品,兩三個月下來,看起來也是跟以前一樣,還是那麼油膩,長痘的還是長痘,出油的還...

這樣搭配護膚品怎麼樣?護膚品怎麼搭配效果最好

似乎精油用不著吧?洗面奶後用幹毛巾擦乾 用化妝綿擦上爽膚水在擦臉 首先不是讓臉自然幹。然後把乳液擠在手心 按摩的柔 乾燥的地方可以迴圈的柔 幫助 吸收不知道mm多大 20歲以前 這樣就可以 當然也可以加上舒緩噴霧。20歲以後 可以在乳液後加上精華素精華液之類的 更有效果羅上說的把乳液扣掉了 但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