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長安汽車值不值的買,長安汽車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022-09-04 19:50:05 字數 6071 閱讀 4817

1樓:回憶

‍‍我是長安車的使用者,當年就是看了廣告才購買的!長安是自主品牌裡走在第一陣線的品牌,也是國企背景車企裡面較為上進的車企。在造車和用料方面都比較老實,所以整車質量在同等戰線中還是比較可靠的。

長安近幾年車造的還不錯,指得是質量方面,其他方面則仁者見仁。悅翔、逸動、cs35/75/55等都是長安銷量較好的車型,市場保有率方面也可以,車型本身不差。‍‍

2樓:名

‍‍長安汽車還可以,總部在重慶,我們學校有許多去的,大家評價說都還不錯,從朋友圈裡看他們工作環境不錯,福利好,活動也多,他們三天兩頭的炫耀一下。長安汽車目前算是自主品牌裡頂尖的,產品線布局得很合理,轎車、suv和mpv都有布局,發展均衡。品質在我們這裡有口皆碑,我有個親戚買了cs55,開著不錯,帶動了身邊不少親戚朋友入了長安。‍‍

3樓:尼五爺

買還是可以買,我是16款cs752.0手豪版,三年35000公里,目前油耗8.7,新車三個月換個減震器,剎車和離合從買車開始就沒安靜過,一直咕咕叫,要不就唧唧叫,已經習慣了,換過乙隻右前輪胎,被扎了,拉過半年貨,大概一次兩百公斤左右,目前發現空車狀態下後半部分有點感覺甩甩的,車庫直角彎換二擋的時候會明顯感覺左後輪打滑,但是輪胎又沒問題,總的評價還算將就吧,預算充足的話不會再考慮買長安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汽車是個不會錯的選擇。目前長安汽車已經穩坐國內汽車一把手,未來發展更好。而且長安汽車是主機廠,如果做研發的話雖說可能只是區域性研發,但也有機會利用這個平台獲得整體研發的知識,各個部件也都會接觸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長安逸動目前行駛5萬公里。正常4s保養,只是換過必需的消耗品。其他沒發現其他問題。

如果說我是個例的話。我們車友會也有500多人都還是比較認可長安汽車,現在很多悅翔老車主都置換了cs75,睿騁,現在**睿騁cc上市,我們車友會準備置換睿騁cc的也好幾個,是長安這幾年的穩紮穩打俘獲一批忠實粉絲。同等級別選長安準沒錯。

6樓:小知62578嘿爍

‍‍我是長安車主,所以對長安品牌的汽車相對了解。2023年買的長安睿騁,現在2023年,車況良好。新車1-2年是車的巔峰期,讓你得到各種滿足。

車齡2-4年逐漸出現些小問題,例如雨刮要換、輪胎要換、四輪定位要做、積碳等等。目前我的車齡只有4年不到,所以還沒發現什麼大問題。‍‍

7樓:

我也厚著臉皮來說下我的cs15吧,因為便宜,不夠檔次,手時17年6月買的,整體下來才七萬來塊,目前兩萬公里了,除了正常保養,沒維修過任何地方,只補了兩次胎(被螺絲釘扎破的),除了動力稍弱一點,其他地方都非常滿意。等過幾年稍有點錢了,再換一台有檔次的長安,為啥說還要換長安?因為長安比合資車便宜,而且質量也不錯。

8樓:浮沉

必須得,長安講究是真材實料,只是營銷方面做的不是很好,支援國產車,支援長安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產車的後起之秀在質量方面還是可以的雖然說不是那麼的高階但畢竟**還不到十萬還是比較親民的。

10樓:在徐家河去咖啡館的白背兀鷲

長安車還是值得買就是定價有點問題,學習下i35就好,還有1.8排量發動機也行。長安汽車定價8一11萬應賣瘋。

長安一直想做中級車但口碑沒有上來,所以長安汽車徘徊在國國內車3一7之間。

11樓:柯慧

長安自主品牌的車在國內算是佼佼者,**親民,老車主注重的是油耗和保養的費用,長安系列維、保,在重慶本地仍至外域,實實在在是比較方便省時省心的費用在眾多品牌中算是最低的。

12樓:景彬丶

我是長安志翔的使用者,o8年入手,快io年了,車輛除保養、換胎、電瓶等必換件外,三大件一直未動過,雖是1.6的排量,動力還算不錯!我的觀點:值得入手!

13樓:雪羽櫻寒

國產裡面算是非常不錯的, 價效比,質量都可以,就是售後太完蛋

14樓:在鹿門寺講芬蘭語的藍鯨

挺直得買的,長安車還行,我買三年了,沒毛病。車好。

15樓:飛翔的檸檬草

很值得購買的乙個品牌的車,因為知道長安汽車2023年的銷量突破百萬輛的時候,我就被這個牌子給吸引了,吸引力特別的強,新年第一天也是開門紅,三款越野車一月份居然賣出了兩萬多臺,太喜歡長安汽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長安35,開了兩年多,質量很好,我主要是家用,偶爾自駕遊,再買車還會選擇長安汽車,為長安點讚

17樓:在九路寨吃湯圓的虎鯨

我的長安cx20,15年的車,到目前為止就換過四條輪胎,沒啥大毛病,國產長安值得買。

18樓:青春迷茫

自主汽車裡面,長安算質量和技術好的!在自主裡面價效比也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值!!!四大國產車中,唯長安和吉利可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購買,16年x70目前60000公里沒毛病,支援國產

長安汽車是國產車嗎

單純bai 長安品牌車型是國產du 的自主品牌。而長zhi 安福特,長安馬自達,dao長安鈴木等品牌屬於回合資車。長安品牌是答屬於國產的軍工企業,和合資企業沒有任何關係,不過和日本的鈴木,馬自達,福特等國外車企有合作生產長安福特,長安馬自達,長安鈴木等品牌車型。長安汽車是中國汽車四大集團陣營企業,擁...

長安汽車幾個標誌,長安汽車有哪些標誌

您好 長安麵包有三種標誌,長安轎車有種標誌。常見的就兩個,長安汽車和長安商用 長安汽車現在有兩個不同的logo,乙個是藍色的轎車標識,乙個是銀灰色的商用車標識。長安汽車標誌有幾種 長安汽車兩個車標代表兩個品牌 乘用車和商用車 現改名為歐尚 乘用車車標背景配合內圈小方圓寓意我們的地球。大方圓圍繞藍色的...

長安cs95汽車是合資還是國產

cs95是國產汽車,是長安旗下suv車型的旗艦車型。一 外觀方面,在前臉部分,cs95以巨大的家族式進氣格柵為核心元素設計,配以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燈,塑造出一副高辨別性的前臉。明顯的家族元素,即便遮蓋長安標誌,亦能很快地辨別出車型的品牌屬性。另外,led大燈及led行車燈的加入,提公升了該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