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一名行政人事部經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行政人事部經理

2022-02-05 00:30:09 字數 1279 閱讀 5574

1樓:載朗折曼凡

管人事權利在手也棘手!無論你做的再好都會得罪人,只要你把這碗水端的平,十個人中有8個說你公正無私你就做夠了!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行政人事部經理

怎樣做好一名行政人事部經理25

如何做好人事行政經理

怎樣做好一名行政人事部經理?

2樓:雲紋抹額小忘機

作為人事部經理,需要肩負整個公司的管理重任,不僅為公司正常的運轉提供了服務平台,而且為公司的所有活動提供各種支援和服務。

首先,我們先談一下人事行政部門的工作職責: 負責本部的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務,協助總經理搞好各部門之間的綜合協調,落實公司規章制度,溝通內外聯絡,保證上情下達和下情上報,負責對會議檔案決定的事項進行催辦,查辦和落實,負責全公司組織系統及工作職責研討和修訂。

其次,  提供工作分析的有關資料,使部門人力資源計畫與組織的戰略協調一致,對申請人進行面試作最終錄用和委派決定,對提公升、調遷、獎懲和辭退做出決定,職務分析和工作分析的編寫,制定人力資源計畫,通過這些使企業內部「人事相宜」即採用科學的方法,按照工作崗位要求,將員工安排到合適的崗位,來實現人力資源合理配製。

最後,培訓開發:     現在的市場無疑應是產品質量的競爭,說到底是人才的競爭,是乙個企業整體素質的競爭。乙個產品質量的好壞,也是乙個企業所有崗位技能的集中體現,所以應把全員培訓作為企業立業之本,追求全員卓越,以人為本的管理方式。

如何做好一名行政人事部經理?或者說行政人事部經理應具有哪此素質或職責?應該做什麼? 30

3樓:鬼面男

做好一名行政人事部經理,應具備有企業行政管理,企業文化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相關法律法規,戰略管理,企業道德與職業素質,領導能力,創新能力,資產管理能力,公共關係能力,環境管理能力,運營保障與維護能力。

自去年年底開始,事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和職業經理研究中心,在充分研究了人才市場的總需求之後,於2023年底面向全國推出了行政總監(經理)資質評價與培訓專案,該專案填補了行政管理人員職業資質認證領域的空白,是目前國內惟一的也是最為權威的國家級的行政管理人員職業資質評價專案。

行政管理人員,在取得乙份全國認證的職業資質證書,即可進入中國行政人才庫,加入全國企業經濟管理人才庫。

詳情可加我的msn:[email protected]

4樓:經常自嘲

同樣關注中

召喚人事達人

從網上摘抄的不要來

如何做好一名部門經理?如何做好一名新任部門經理?

親,您好。作為乙個主管,你必須掌握一定的專業知識和專業能力,隨著你的管理職位的不斷提公升,專業能力的重要性將逐漸減少。作為基層的主管,個人的專業能力將非常的重要,你要達到的程度是,能直接指導你的下屬的實務工作,能夠 你下屬的實務工作。專業能力的 無非是兩個方面 一是從書本中來,一是從實際工作中來。而...

人事部門和行政是不是一部門,人事和行政的區別?

不能算乙個部門,但在公司中他們都是屬於公司的後勤部門 行政主要是負責公司的內部的日常雜事,人事較多的是招聘,培訓,及員工福利辦理的相關事宜。大企業的話,兩個部門區分的較為明顯,小公司的話一般都是一兩個人全部負責的。看是不是乙個部門,主要是公司的人數規模 人事部是小規模公司叫法,800人以上的公司人事...

怎樣做好一名秘書,如何做好一名好的秘書

少說話,多觀察,勤奮工作,老闆始終是你最離不開的人.有了這種觀念,就能幹好.1,首先了解老闆 性格,生活習慣,信仰等等。2,多多關心老闆 時常倒杯咖啡或者茶 要有度,不要讓別人以為你在獻 殷情 3,多多學習公司的專業知識,至少老闆掌握的知識你要懂。4,多多給老闆建議,合理的,有深度的。5,以上4點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