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和我男朋友溝通

2023-05-21 07:15:04 字數 5476 閱讀 3202

1樓:學到一百歲

你可以說說自己的 一些事,家常裡短的。

比如最近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啦,我今天做了哪些事啊,最好是和你有關的事,你的家,你的單位,你的朋友之間的事都可以,這樣他可以從方方面面更好地了解你。

少談完全跟不相關的事,比如國際大事啊,國家政策等等。

也不要光你乙個人說,時不時地問問他的情況,讓他也說一說,就行了。

2樓:foxrain公尺

不知道 遠距離戀愛實在是一般人不敢恭維的啊。

你想找方法試著和他溝通首先應該找準你們問題的出發點,到底是怎麼了,是感情淡了還是怎麼了,沒有長時間相處在一起肯定話題會越來越少啊。

你們最重要的就是坦白,要知道對方心理到底在想什麼。你們的話題越來越少了,他是不是也發現了,這樣才能更好的溝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美女!您好:聽到您的訴說、我很感動!珍惜愛情!你男朋友也許是太內相等原因吧!我也是當兵的!

我也在部隊裡想過我的女友!她給我打**的時候我也沒有什麼話給他說!但是我也很愛她!你要相信距離產生美!美女!祝你們幸福。

4樓:網友

可以跟他說一下你的生活,很平常的,比如說你吃了什麼,你見了什麼人之類的日常瑣事都可以跟他說的。

怎樣和男朋友有效的溝通?有什麼好的辦法?

5樓:瑟瑟十七公主

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告訴他,讓他理解自己。兩個人去公園散步,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兩個人每天打**,溝通感情。

6樓:番茄味雞腿堡

保持冷靜,合理的分析問題,互相發表意見,採取最優的解決方式,這樣才可以更好的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出最有利於兩個人感情發展的方式。

7樓:今天退休了嗎

兩個人靜下心來去談,不要帶有任何的情緒,把彼此的真心話說出來。不要有任何的情緒,不要隱瞞對方。

怎麼才能和男朋友能夠進行有效的溝通?

8樓:c春夏學姐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那種想要溝通,但是卻又找不到乙個合適的溝通方式的時刻,尤其是在面對自己的男女朋友,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不同,所以思考問題的角度也不同,大部分男生都比較理性,而大部分女生都比較感性,所以二者勢必會產生很多矛盾,如何溝通就變成了情侶之間最重要的事情。?

首先想要和男朋友進行乙個有效的溝通,必須要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人們只會聽到他想聽到的話,所以在溝通前你可以講一些男朋友喜歡聽的話,或者說順著男朋友意思的話,只有他產生了想要傾聽你聊天的慾望,這個時候你們倆的溝通才能夠繼續下去,否則即使強迫兩個人坐在一起,那麼也是左耳進右耳出,溝通達不到乙個有效的結果。?

其次,一定要抓住男朋友的心理特點,大部分人對各種事情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這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與厭惡,你的男朋友也不例外,他也會有渴望被認可的地方和不願意被人了解到的地方,如果想要得到乙個有效的溝通,最好不要說出雙方都特別介意的話,這個時候想要溝通,必須要從他的喜好出發。?

其次,一定要懂得另一番話下隱含的意思,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含蓄的語言,有些話顧及情面對方是不會講出來的,這個時候他會用其他稍微緩和一些的詞來講出來,聽懂這些緩和的詞語下的真實含義是我們首先要做的,所以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對方話語下的真實意思,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特別善解人意,二者也就能達到乙個有效的溝通。

進行乙個有效的溝通,千萬不要大喊大叫,必須用平和的心態和朋友一樣聊天的平淡語氣,這樣才能講出雙方的心裡想法,聊天也會達到乙個事半功倍的效果。

9樓:每日話題心說

跟男朋友說話一定要保持理性和情緒克制,盡量說出自己的需求,不要有任何的情緒。

10樓:路邊的風兒

在溝通的時候,一定不要拐彎兒,一定要有什麼說什麼,而且要充分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不要遮遮掩掩,不然他是根本理解不了,你是什麼意思。

11樓:春季的風啊

面對面的交流,把所有的事情全部說開,然後有問題的話我們一一來解決,雙方要互相信任。

12樓:史蒂芬斯

在溝通的時候應該要抓住重點,不要去說其他的事情,才能夠進行有效的溝通。

13樓:樂樂在此呢

要了解男朋友的性情,同時要了解他的性格問題,之後跟他溝通的時候,要選擇一些方法和技巧。

14樓:房間號

應該立刻跟男朋友找到問題所在,然後共同的溝通解決,而且遇到問題要及時溝通。

15樓:天悅

我想和男朋友有乙個有效的溝通,首先你們就應該擺正態度,抱著好好溝通的心態,這樣才能達到有效溝通。

如何與男朋友好好溝通?

16樓:曉曉電子

與男朋友好好溝通的方法:

1、別著急接話,不必搶著說話。

說話的情況下最非常容易吵架的因素便是搶著說話,當另一方都還沒表述完或是另一方都還沒說清晰自身想法的情況下,你也就切斷他的語言表達說自個的想法。那樣做既沒有文明禮貌也較為易於造成矛盾。說話的情況下一定要慢一點說,等弄清楚另一方說話的含意的情況下,再明確提出自身的意見和想法。

2、不要說太過得話。

也有說話的情況下盡可能不要說太過得話,不用說損害另一方自尊得話很多人吵架的,常常會牽涉到另一方的為人。當另一方跟我建議不一致的情況下,會惡意中傷另一方,那樣的方法也十分的不可取。由於兩人邏輯思維和解決難題的視角不一致,可是假如你做好了惡意中傷,容易觸導致別人的自尊,較為非常容易點爆另一方的心態。

話題聊天的要點

和單戀的男孩子講話,必須用真心實意,積極,重視這三個心態去進行話題聊天。人與人們在共處的全過程都都必須互相溝通交流,在溝通交流的環節中獲得感情的傳送,那麼講話的心態就變得十分關鍵。假如說話的心態不對,很有可能會讓整篇交談越來越難堪。

無法得到需要的實際效果,比較嚴重的幾率會弄巧翻轉。應對單戀的男孩子也一樣,乃至聊天的方法和心態必須更為慎重,由於單戀是一種很細微的情況差別去好朋友,由於比同學關係更強差別去情侶關聯,由於都還沒那乙個水平,因此不論是面閒聊心態或是網上的交流心態都需要謹慎。

我該如何與男友溝通?

17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1、直接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其實和男朋友之間溝通,一定要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很多女人都覺得男友不懂她,這不是因為男友比較笨,而是有的時候,我們的表達並沒有很清楚。因為在女人的內心當中,就覺得我就算是不說話,你也應該明白我什麼意思。可是男人有,又不是我們肚子裡面的蛔蟲,有的時候自然不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所以如果想要和男友有乙個有效的溝通,那麼就要直接的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2、多去聽男友的想法。

情侶之間相處想要更良好的溝通,那麼除了要多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外,也一定要多去聽聽男友的想法。因為當你知道了對方的想法之後,你就知道該如何去和他相處。如果雙方都可以坦誠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這樣的溝通是非常有效的,就算是產生了問題之後,大家就會很快的把誤會解開,然後不會影響到感情,這種溝通,才是乙個有效的溝通方式。

3、積極的溝通。

很多情侶在面對問題的時候,都不願意積極的去溝通,就等著對方來找自己溝通,而實際上他的想法也是一樣的,就這樣,兩個人就僵在了一起。所以想要乙個有效的溝通,那麼一定要積極起來,當面對問題的時候,不要逃避。因為只有積極有效的溝通,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順利,不會產生很多的誤會,那麼也自然不會爭吵。

結語:情侶之間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以上這3點,如果這3點你都能做到的話,那麼相信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不存在問題的,矛盾肯定是會很少的,生活也會過的很順利。

18樓:怒凝潤

1,女生和男朋友溝通時不能太強勢,應該採取和男朋友商量的方式來溝通,而不能是命令式的,這樣才能夠讓彼此保持和諧;

2,女生和男朋友溝通時要換位思考,多站在男朋友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就能夠避免和男朋友產生分歧,從而維繫彼此的感情;

3,女生和男朋友溝通時不能欺騙,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應該實話實說,只有做到這一點才能夠讓自己和男朋友保持信任;

4,女生和男朋友溝通時要顧及他的面子,在說話之前先要考慮會不會傷害到男朋友的尊嚴,然後再來和男朋友溝通;

5,女生和男朋友溝通時不要固執己見,要學會傾聽男朋友的一件事情的看法,然後綜合彼此的意見來決定某件事情;

6,女生和男朋友溝通時要學會誇讚他,多發現男朋友身上的優點,然後去稱讚對方,這樣能夠讓男朋友非常開心。

男女之間的感情發展都是需要有乙個良好的溝通的,尤其是女生在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期間,更是應該有乙個良好的溝通氛圍。

因為只有做到這一點,才能夠讓女生和男朋友保持和諧的關係,並且能夠維繫感情,最終才能夠有乙個美好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步步走來的,少說多做不欺騙不背叛,你要知道兩個人從相知到相愛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請不要輕易放棄。少和其他男孩子說話,晚上早點睡覺別熬夜不然會變成熊貓眼哦,不要騙我也不要敷衍我,也不要看見了訊息不回覆,更不要聊著聊著就消失,我害怕我很愛胡思亂想,也很沒有安全感,希望你一直不要離開我。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即使我們很久不見面我依然會時時刻刻想著你想飛奔到你身邊,對於我來說你是很重要的人,有些東西我只想給你,就算你不要我也不想給別人,因為我是個不願意將就的人,希望可以牽你的手談一場很久很久的戀愛。

喜歡你在我面前傻傻的樣子,我喜歡的人很少哦除了你就沒有啦。遇見你真的很幸運,我希望我們能堅持很久,我愛你不離開你,愛你愛不夠只想時時刻刻陪伴在你左右,用我的大手緊緊握住你的小手。最甜的事情大概就是你醒來第乙個找的人是我,睡覺前最後乙個說晚安的還是我。

我要的愛其實很簡單啦,無非就是要很多很多疼愛和很多很多的安全感,談那種特別甜的戀愛,只要看你一眼就會藏不住的笑,然後就是累了可以心安理得的化成一灘軟泥躺在你的肩上,你不用多好 愛我就好。其實我真的很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持續很久,希望能年年有你!

怎樣才可以找到男朋友,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個人覺得找男朋友是需要緣分的呀。你可以讓你的同事或者朋友幫你介紹合適的異性朋友。積極,主動去和身邊的人聊天,特別是異性朋友,然後開放一點,開朗活潑一點,色一點就會找到男朋友了 自己優秀,看你找男友的標準決定 找男朋友有較多方法 通過親朋好友給介紹身邊的熟悉的男友 通過自己工作單位了解熟悉的朋友 通過...

怎樣才能挽回男朋友的心?

第一招 推翻過去。推翻過去不是為了真的推翻過去,而是為了以一種決絕的姿態和過去訣別,然後開始新的生活。這是挽回男友的一種絕妙方式,找出過去你們之間的矛盾,一一去解決也就是推翻它。針對兩個人的感情間出現的問題,尋找關鍵的矛盾點,然後解決它。推翻曾經,是為了更好的攜手共度未來。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乙個人...

怎樣才能挽回男朋友的心?

要想挽回他的心,一定看他還是不是愛你啊。第一招 推翻過去。推翻過去不是為了真的推翻過去,而是為了以一種決絕的姿態和過去訣別,然後開始新的生活。這是挽回男友的一種絕妙方式,找出過去你們之間的矛盾,一一去解決也就是推翻它。針對兩個人的感情間出現的問題,尋找關鍵的矛盾點,然後解決它。推翻曾經,是為了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