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該追啊,我喜歡乙個女孩該追啊?

2022-02-04 09:19:51 字數 1330 閱讀 5140

1樓:請教者

真心愛,真情去打動

執著堅定,努力爭取

時時關心愛護保護呵護她

永遠的愛她

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加油,勇敢點,祝福你~

2樓:善良沒錯

主動打招呼呀~比如吃飯的時候,走她旁邊,問下旁邊有人嗎?

現在不是過去了,男孩子主動點有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3樓:知道不知道

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即使不行,至少你試過了,別讓自己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大聲說 愛她就對她說 不怕挫折 不怕失敗 不怕一切

如果他真地對你沒感覺 那就對她說拜拜 乾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薄沒辦法,難道你等她主動找你嗎

為了自己喜歡的,再難也要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密友,打探...

其他事自己權衡.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吃飯的時候主動和她打招呼,主動認識一下

8樓:

看多一點韓劇ok了!努力

9樓:

買個套然後問她,「你今晚有空嗎?」

10樓:

杯子:「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

主人:「好吧,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應該是吧。」

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裡。

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

杯子:「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

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過。

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臨死前,他看見了,他心裡的每乙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他才知道, 他愛水,他是如此的愛著水,可是,他再也無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裡了。

杯子哭了,他的眼淚和水溶在一起,奢望著能用最後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主人撿著杯子的碎片,一片割破了他的手指。指尖有血。

杯子笑了,愛情呀,到底是什麼,難道只有經歷了痛苦才知道珍惜嗎?

杯子笑了,愛情呀,到底是什麼,難道要到一切都無法挽回才說放棄嗎?

杯子笑了,愛情呀,到底是什麼……

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追啊!如何追乙個喜歡你的女生!

如何追乙個喜歡你的女生!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 東野文澤必愛記 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白搭,只因為...

我喜歡女孩,怎麼追她,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追她?

呵呵,問題不在你送東西,那只是物質上的,她說她想學習,那你就在學習上幫助他,經常和她在一起看看書,吧你認為好的句子和她分享,慢慢培養感情就好了,具體怎麼做,就憑你的真心來對待吧,不要著急追到手.繼續追,我感覺那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能是他受過的傷太重了,不敢再踏進愛河。堅持繼續表達你對他的愛,用你的行...

我喜歡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兄弟,愛情中有很多的是錯覺哦!因為你喜歡她,你會關注她,有時她的一舉一動你都會覺得和你有關,這是愛情錯覺。小心傷了自己。其實,喜歡就勇敢的 追求。別給自己留下遺憾。機會它是平等的,有可能你以前沒機會,但經過你的追求,可能就有機會了。加油吧!當然有機會的!對你溫柔的女孩子都是對你印象好的!但是你不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