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開機的問題(高手進),乙個關於電腦開機的問題(高手進)

2022-02-04 07:30:02 字數 613 閱讀 5796

1樓:熊熊佳澄

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ssion manager,下面,有乙個名為bootexecute的多字串值鍵,它的預設值是autocheck autochk *,用於系統啟動時的某些自動檢查。這個啟動專案裡的程式是在系統圖形介面完成前就被執行的,所以具有很高的優先順序。估計它的預設值被修改。

看看如果被改了就改回來 。

2樓:匿名使用者

是atrochk吧,autochk program登錄檔裡乙個重要檔案鍵值,你的開機提示意思這個檔案沒被找到,估計是中毒或其他損壞所致。建議解決方法使用修改登錄檔: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ssion manager\\名為bootexecute的多字串值鍵,它的預設值是"autocheck autochk " ,還有個方法將你的系統安裝光碟i386目錄裡面提取autochk.

exe檔案,然後放到windowssystem32目錄裡面即可。

3樓:我是江偉偉

自動程式沒有找到,已自動跳過

高手進關於數學和經濟學的困惑, 高手進 乙個關於數學和經濟學的困惑

錢都是央行印出來的。通常,會把收上來的稅作為下一年的預算,這樣ms錢是在迴圈的,不會多出來。不過,不要忘了,的預算中還可以有 財政赤字 用於大宗投資等,這些投資便作為貨幣的增項流入民間了。比如說x萬億砸到高鐵上,那麼很多資金就從鐵道部的建設專案流出去了,進入上游的中鐵建,鋼鐵企業等。最典型的赤字可看...

關於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的問題,關於電腦關機後 又自動開機的問題

這種問題,應該是你的關機和重起之間發生了問題,當你按關機或是power的時候,它有的時候會變成從起,有乙個辦法你試試看好使不?把登錄檔恢復到原來!不知道你原來備份過沒有登錄檔!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按power來掛機 直接手動關機,關機的時候把所有程式都關掉後在關機 點關機的時候,停頓5秒中,然後在點!...

統計學問題,高手進,乙個統計學問題,高手進

根據樣本值判斷 12,或者 12。提出兩個對立假設h0 12,h1 12 再利用已知樣本作出判斷是接受假設h0 拒絕假設h1 還是拒絕假設h0 接受假設h1 如果作出的判斷是接受h0,則 12即認為符合要求,否則,認為是不符合的.10個零件尺度為12.2,10.8,12.0,11.8,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