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腦開機出現一系列的問題!請教高手

2022-05-31 11:50:03 字數 2462 閱讀 6428

1樓:淘豆

cmos設定錯誤,cmos時間沒有設定,入侵警示功能中斷(也就是開啟機箱告警功能中斷)。

最徹底的解決辦法是換個電池。

還沒有換電池想要進入系統那就像你剛才一樣按f1進入bios,找到預設設定這項儲存一下,再退出。

2樓:三叔的小書鋪

5樓可能是...1~把主機板電子取掉 啟動 然後再關機 再放好電子 不行的話重灌買個電子試試 2~cmos 讀取預設選項試試。

3樓:楓桜靑橙

cmos設定錯誤

日期時間的cmos未設定

底盤侵入

致命錯誤系統停止

確實像電池沒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mos設定不正確

你的cmos時間日期未設定

建議你換個電池,再重設一下cmos

5樓:

cmos資訊丟失了,一般都是電池沒電了才出現資訊不能儲存的。一般電腦天天使用不會出現這情況,倒是電腦很少用時電池的電容易用光。換個電池就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專業晶元級維修工程師,我很想幫助你,請你把你的電腦給我郵寄過來,或者託運最好,運費我出,我修好了再給你郵寄回去,保證修好,而且絕對不會損壞,請相信我!位址是:河南省漯河市三文縣李巴高村23號,謝謝你的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電池,短接半分鐘,再放回重啟看看....

不行的話,那電池就沒電了。換一塊新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設定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急急急!!!電腦啟動問題,請教高手!!

9樓:紫色幻楓

聯想電腦的話,你可以---重新啟動----在鍵盤上連續點選lvt的邊緣---進入聯想拯救系統---選擇一鍵恢復----就可以了。

正好我是修聯想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vista,安裝xp

11樓:

新系統在監測硬體,你可以選擇最後一次配置。也可以在bios裡從新忍一下硬體。

請教高手乙個開機問題~~~!!!

12樓:

把bios刷到1.1就可以了

13樓:一疊舊夢一疊心碎

刷bios可以,不過如果不成功,你的電腦就沒用了.我要提醒你.

14樓:

怎麼會這樣 沒碰到過

15樓:史蒂芬聰

你按fx進入bios頁面,如果看不到,可能是光碟機線松了或者光碟機壞了.或則是音效卡驅動版本低的緣故

關於電腦啟動時出現的問題,急!電腦高手們進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ghost軟體的話,進入dos用ghost恢復c:!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裝盤進入控制台作系統修復

問乙個關於電腦開機的問題!!高手進!!急急急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小心把某個地方的設定更改了,xp是乙個強大的、龐大的、複雜的作業系統,只要不影響你正常使用也無所謂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開啟使用者賬戶 取消 要使用本機 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邊的對勾,確定 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控制,改變賬戶登入模式.

你可能是使用了某些優化工具弄的吧。

21樓:小樣兒整死你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登入或登出方式~勾選使用歡迎螢幕~再點應用選項~

ok了~

22樓:

呵呵!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登入或登出方式

自己去試試吧!

23樓:

控制版面————使用者————更改登入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xt不就得了,而且現在好少人用2000的

25樓:玫瑰百合冰

就給5分啊 ?我會是會 可是分也太少了 以往給人解答給40分最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按2次 ctrl + alt + del

一系列的問題請求回答急高分,一系列的問題,請求回答。急!!!!!!!!高分懸賞,好的再加分!

fgdbca e未成年人的權利 1 受教育權。未成年人有依法接受規定年限義務教育的權利,有權要求學校開足開齊國家規定的各類課程,有權要求學校採取措施保證教學質量,學校或教師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學生上課。如有的學校對違紀學生處以停課一週的處罰,實際上侵害了學生的受教育權。2 生命權 身體權 健康權。未成...

我家電腦配置的一系列問題

啥?gtx295?不換cpu,不換主機板不換u太屈才了 您是有錢人 換gtx295 連帶其他的都換了吧。價錢?gtx295是有錢人的選擇 2,不支援 ddr3 1333目前 在300元左右,可能會貴個20 30元不等,此處指金士頓,威剛,宇瞻,金邦等大眾牌子。3,amd的u都有超頻空間。按cpu體制...

DIV CSS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這種瀑布流實現大體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js的方式,一種是css,相對於js來說css的控制不是很好,不能自動載入之類的,只能顯示乙個瀑布流效果,大體的思路就是乙個div裡面放兩個div分別浮動,高度自動,然後將 分別放置到這兩個div裡面,這樣就出現乙個類似於瀑布流的效果了,當然了這個偽瀑布流的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