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表示沒有天賦的努力是毫無意義的,誰是你心目中的天賦型演員

2022-02-02 13:20:10 字數 862 閱讀 5582

1樓:陳說教育

演藝圈中總是發生著很多新鮮的事,這一次的我就是演員中,章子怡也是發表了非常雷人的言言論,引發了廣大網友的熱議,他說沒有天賦的努力毫無意義,其實這句話仔細聽來是有道理的,因為演員這個事業並不是說只要努力就能吃上這碗飯的,因為演員是暴露在大螢幕之下的行業對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有任何的瑕疵,任何的不足都會無限的放大。

特別是作為一名電影演員,因為在電影演員中更多的人對演員的演技有更高的要求,如果有一點做得不好就會引來網友們的熱議,但是不得不說的是,也有非常多的一流演員是非常有天賦的演員,比如說我們所熟知的周潤發,劉德華,葛優,張子楓等都是非常好的演員,不得不說的是天賦型的演員也是需要自己後天的磨練的。

從張子楓的身上就能看到有天賦是有多麼的重要,乙個演員如果沒有天賦,那在台上絕對是吃不開的,不得不說的是年紀最小的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文琪,也是乙個非常厲害的小戲骨,他小小的年紀就十分的穩重,在血觀音中也是和惠英紅老師搭戲,絲毫不怯場,這也是可以看出他的天賦是非常的與眾不同了,不得不說的是在演員這個行當確實是沒有天賦不行,但是在其他行業沒有天賦,只靠努力也是可以獲得一席之地的。

2樓:

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本身是歌手出道的,也才20歲左右的年紀,剛進入影視業,拍的電影就獲獎了,是很有天賦的。

3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張子楓就很有天賦,她是童星出身,小小年紀,沒經過系統訓,演技就非常好

4樓:你真的好嗎

我覺得劉宇寧很有表演天賦的,儘管不是專業演員,但是他演的劇都特別的讓人印象深刻。

5樓:隨身書卷

比如梁朝偉,並沒有受過很好的演技的訓練,但是他出演的時候,都能把握住角色的精氣神。

章子怡經典的電影有哪些,章子怡出演過的全部電影有哪些?

藝伎回憶錄 是羅伯 馬歇爾執導的一部愛情劇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 章子怡飾 的視角回憶自己悲劇的一生。由史蒂文 史匹柏監製,章子怡 鞏俐 楊紫瓊 渡邊謙主演,於2005年11月29日在日本首映 影片講述了小百合 岩崎峰子 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妓的故事。英雄,一代宗師,臥虎藏...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夜宴裡面章子怡最後是被誰殺死的

我覺得安排這個情景,就是導演想說明壞人最後會有報應的,不過最後看婉后的表情,明顯在說 沒想到是你 我猜測最有可能的就是那個丫鬟了,因為電影主題突出的就是 慾望,再說,其他主角都死了 夜宴中章子怡被誰殺了?夜宴 中最後的皇后婉兒被誰殺的?是被皇后的貼身婢女凌兒殺死的。在影片中婉兒帶著凌兒去找太子時,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