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擁有「殿堂級」演技的女星,除了章子怡外迄今都還有誰獲得了這一殊榮

2022-01-13 19:01:00 字數 5717 閱讀 9209

1樓:

隨著演藝圈的發展,有不少女星的演技都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同,所以也有不少女星擁有著「殿堂級」演技的殊榮,除章子怡外,獲得這一殊榮的還有鞏俐,張少華,李明啟等等。

鞏俐因為飾演電影《紅高粱》而一舉成名,隨後更是憑藉《秋菊打官司》獲得威尼斯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之後又憑藉其他電影獲得了金熊獎,金獅獎等等,更是在2023年的時候擔任威尼斯電影節評委會的主席,2023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從電影節的參賽作品主演人員到評委會主席這乙個身份的轉換就是對鞏俐演藝生涯最大的乙個肯定,章子怡也對鞏俐評價說到,她覺得鞏俐是乙個很高貴,很有氣質的人,是中國演員的驕傲。

除了這些較為年輕的女演員之外,很多老一輩的女演員她們的演技也可以稱得上是「殿堂級」的,雖然她們可能沒有其他女星獲得的獎項那麼多,但是她們的演技確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的。

張少華出生於2023年,可以說幾乎是每乙個人都看過她演的角色,她在2023年的時候開始涉足演藝圈,在2023年獲得了第十一屆上海電視節白玉獎最佳女主角,2023年獲得在第七屆數字電影百合獎頒獎禮獲得「十佳演員獎」,更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2015國劇盛典終身成就獎大獎。張少華在熒幕上的精湛演技,給觀眾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映像。特別是《我的醜娘》這部電視劇集更是打動了每一位觀眾的心。

說到李明啟,大家最熟悉的角色應該就是《還珠格格》裡面的容嬤嬤了,這乙個角色也可以說是影視史上非常經典的乙個角色,李明啟是在2023年飾演了她的首部電影《12次列車》,也正是從這一部電影開始涉足於影視圈,之後更是參演了多部電影電視劇集,是非常優秀的一位女演員。

在中國電影的發展史上,有著非常多演技精湛的女演員,她們無疑都為中國電影式的史做出了最大的貢獻。

2樓:職場高達

不能說章子怡是多麼多麼優秀吧,比如說張曼玉、鞏俐這些人的演技都在她之上。當然這個稱號肯定是擁有的。

3樓:娗雨

還有鞏俐,鞏俐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亞洲面孔,在國際上很吃得開,而且鞏俐演技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章子怡,肯定還有很多的女明星獲得過這一殊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鞏俐和張曼玉她們也都是非常厲害的角色,獲得的獎項也是比較多的

演技最好的大陸女演員是誰?

6樓:法號亂來

說到斯琴高娃,想必許多現代的年輕人都對她不怎麼熟悉。對她飾演的電視劇集也不是怎麼喜歡看的。覺得她已經很年老了,而且也沒有什麼活力,也演不出來什麼新鮮的東西,所以對她的電視劇集就不怎麼喜歡看。

這也許就是我們當今時代的潮流吧。一些很傳統,一些古老的東西,漸漸的都被這些新的東西所取代,漸漸的都被新的東西所給遮掩。斯琴高娃也是這樣。

可是她演的每一部劇作都很經典,都很典型,雖然已經被時間遺忘在某個角落。但是她還是我們對那個時代的回憶。

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大陸的女演員很多演技都很好的,都受過專門的訓練,也有專門的學校畢業的,真的,老一輩的有斯琴高娃等等,中間的一輩的還有王姬等,中流砥柱也有孫儷等,年輕的楊紫等。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中國大陸很強,各行各業也很強,女演員也是。

8樓:用不上名字

我認為張曼玉是最好的。

曼神拿了柏林國際電影節影后、坎城國際電影節影后,歐洲三大拿了兩個,亞洲目前找不出第二個演員。國內還分別拿了四次金像獎、金馬獎影后。

有含金量的獎項是對演員演技的肯定。

其次是鞏俐。

鞏皇拿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影后、蒙特婁國際電影節影后。國內拿了金雞獎、百花獎和金像獎影后。

鞏俐截止目前還當過四次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柏林國際電影節、東京國際電影節和上海國際電影節)。

2023年鞏俐因《歸來》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但折戟而歸。很多人認為是被當時的評委會主席陳冲穿小鞋。

巧合的是今年2023年,鞏俐被李安強力邀請當金馬獎評委會主席。

鞏皇曼神是中國女演員的殿堂級人物。

之後的便是周迅章子怡。這倆演員我很都喜歡,算並列第三吧。周迅憑《李公尺的猜想》獲亞太區七項大獎,中國首位三金影后。

後來章子怡憑《一代宗師》獲亞太區十二項大獎,中國第二位三金影后,首位大滿貫影后。

周迅非科班出身,演技勝在自己有靈性悟性,祖師爺賞飯,在片場磨練出來。章子怡科班出身,吃苦耐勞,加上有很多大導演調教,演技突飛猛進。

她倆誰只要能拿歐洲三大之一,立刻封神。就差在這裡。

中國現在像她們的好演員很少了。希望後繼有人。

9樓:

一說最好,就很難答,因為好的女演員真的是太多太多。

本人喜歡宋丹丹,斯琴高娃,趙麗穎,劉亦菲,董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我不知道是誰,也不認為是乙個,但是在我心中老一輩的演員無論是年輕的時候還是年紀大了的時候都甩現在的女演員幾條街!

11樓:暖光

我的水平不足,老牌演員我可能不能做出最好的選擇。

但是在我認為當代小花中,還是孫儷演技較好。孫儷出演過很多部影視劇,比如《那年花開月正圓》、《羋月傳》、《甄嬛傳》等等。在很多條戲拍攝中,孫儷的演技都是一條過。

在羋月傳里,印象最深的是孫儷在高雲翔飾演的義渠王被害致死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的時候,演技純熟,情緒爆發嚴絲合縫。我認為她的演技與同期女演員相比還是很優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蔣勤勤吧,你們說的現在的,演技,趙麗穎,也很不錯的,這兩個,蔣勤勤出色一些吧

13樓:七彩人生之朝氣蓬勃

楊冪,我覺得大冪冪演技很好,三生三世中的演技簡直是太棒了,無人超越。一人分飾兩角,毫無違和,把每乙個時期的素素演的都很好。感覺比電影版劉亦菲演的好。

14樓:dadi明明明白

大陸演技好的女演員太多了。因每個人的眼光和評判標準不同,得出的結果也不同。所以,演技最好的大陸女演員是誰,還真不好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很好的女演員有很多,但就像文無第一,武無第二,無法具體把演員的演技排乙個名次。

很多優秀的女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優秀,選不出乙個演技最好的。

優秀的女演員演出優秀的作品,沒必要非要爭個第一,就看自己喜歡看誰的電視劇集就好了。

1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是?大陸演女演員演技最好的是事情,搞完事情高娃可以說是。嗯,我們的長輩吧。

斯琴高娃老師的演技非常好,特別是演大宅門兒裡邊兒那個二奶奶。按男的角色那是女中豪傑。嗯,當家。

橋那個白家大院兒的當家人,如果白家大院兒。如果白家大院兒沒有二奶奶的話,他們的白家可能早就是。那就是不可想象的二,奶奶她是一家之主,說話辦事非常有正能量,只要是按哪兒的說出的話,沒有乙個人不敢。

沒有乙個人反駁的。都很給二奶的面子,二的奶非常好,斯琴高娃要孩子還有肥貓3000計,我也很喜歡你,是新華的眼睛。

17樓:

我覺得是梅婷的演技特別高,就看她演的《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還有就是前不久還看得《父母愛情》,就這兩部電視劇集裡,就能看出梅婷的演技了把人物演活了,表演的到位,逼真。我比較看重她的。

18樓:

那還用說,當然是。楊冪啦!還有楊紫啦!演技都沒誰啦,特別吊爆啦。我最喜歡的兩大女神,我愛你,我要給你生猴子。哈哈!

19樓:

我覺得趙麗穎還有迪麗熱巴,他們的演技非常的高超,而且人長得很漂亮,大氣而且心底也很善良。

20樓:平凡忘記

我個人感覺應該是章子怡吧,畢竟好萊塢出來的

21樓:農村小楊

當然是楊紫啦,還有楊冪呀,都是演技超好的女明星,大陸上非常出名非常火,我們永遠支援人,楊冪,我愛你,楊紫加油哦耶,永遠永遠支援你。

22樓:花無愛

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演技最好的可能是迪麗熱巴吧,現在迪麗熱幫也是非常著名的,同樣的話,她在平常的綜藝節目中也是乙個非常出彩的人物。他和趙麗穎一樣,也同樣有勞模的稱呼,他雖然沒有沒有趙麗穎那麼拼盡全力,但是的話迪麗熱巴同樣也是乙個非常勵志的人物。她在平常演戲的時候是非常認真的,而且在背單詞那些都是非常的親力親為,而且在配音的時候也是她自己上陣的。

而且他站平常的時候演出的演員,還有那些角色都是非常的深入人心的,在她參加綜藝的時候她跳的舞呢,也是非常風靡於快手抖音的。

23樓:

潘紅是大陸演技最好的女演員,演什麼像什麼,很受大家歡迎,希望靠臉吃飯的演員向她學習。

24樓:甫曉藍

演技最好的大陸演員是十青高娃,石琴高娃在我小的時候他就演出。小時候他演的虎妞是很出色的,教大家都願意看。他在大陸來說是最有名的演員了吧?

25樓:帥的不明顯

自認為演技最好的就是趙麗穎了,他演的花千骨,楚喬傳等等吧,都得到了觀眾席的好評和認可,在花千骨裡趙麗穎飾演花千骨,主要講述了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純愛虐戀,那演技堪稱完美,在楚喬傳裡有聲有色的絕情演出也是一絕,沒看過的去看看吧,只能會意不可言表

26樓:天酬勤地酬善

章子怡還是有硬功夫的。 鞏女士自然不必說,從謀女郎出身,也當過星女郎。

張藝謀捧紅了許多的女明星,章子怡的演技在謀女郎裡屬於什麼級別?

27樓:述娛

史上第一人謀女郎是鞏俐,這位在國內娛樂圈絕對是大姐大級別的明星。她的咖位和知名度在圈內都是頂級的存在。其次是出演了《有話好好說》的瞿穎,但瞿穎自從2023年之後就沒有再接拍過電影了。

她似乎已經開始離這個圈子越來越遠了...

緊接著是主演了《乙個都不能少》的魏敏芝,相信很多年輕的朋友們可能都沒聽說過這個名字吧。不過這並不足以為奇,因為她在出演了張藝謀的電影後,並沒有選擇從事演藝事業這一行,逐漸淡出了大眾的視野。

那麼再接下來就是《我的父親母親》中的「招娣」章子怡了。與鞏俐相比,章子怡的級別和咖位應該是不相上下的。不過小編覺得子怡姐姐的成績單要比鞏俐更豐富和精彩一些。

還有幾位比較知名的謀女郎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董潔、周冬雨、林妙可、倪妮、張慧雯等人了。相比之下,她們幾位是謀女郎中人氣比較高一些的。暫且拋開私生活與人品方面不談,既然能夠得到老謀子導演的青睞,那麼就說明她們一定有與眾不同的地方。

與以上這些歷任謀女郎相比,章子怡的演技就像她的咖位一樣是頂級的存在,如同教科書一般。其實鞏俐和章子怡之間是很難去進行比較的,因為她們倆都是女演員中高逼格的典型代表。不過在仔細看過她們兩人的履歷後,小編還是決定把國際章排在鞏俐之前,不是出於其他任何因素,只是因為章子怡在作品上的產出數量比鞏俐多。

畢竟演員終究要靠作品來說話的,而章子怡正是那種能拿得出作品和成績,也能讓觀眾無話可說的高階別演員。

就算拋開謀女郎這個範疇,在整個娛樂圈的所有女演員中,章子怡的演技都可以稱之為是頂級的存在了吧。演技是評判乙個演員和作品的最重要標準,說實話小編實在想不到有哪位女演員在電影方面的成績比章子怡更為輝煌。

對於很多女演員來說能夠擁有乙個「謀女郎」這樣的光環就像擁有了一張娛樂圈的直通卡一樣,因為這個稱號一定會在不同程度上對演員自身的事業有很大的積極影響。也有一些謀女郎以這個身份出道多年,直到如今在觀眾心中還稱她們為謀女郎。可在小編看來這並不是一種好的現象,因為這說明她並沒有什麼進步。

真正的謀女郎就應該像章子怡一樣,雖然以這個身份成名,但她也憑藉著自身努力很快擺脫了這一標籤。很久以前開始我們就都稱呼她為「國際章」,因為這個稱號遠比謀女郎更加有說服力!

為什麼說beyond是殿堂級的樂隊

1983年組團 85年逐漸走紅 88到93達到樂團的頂峰時期 beyond樂隊成立於1983年,即許冠傑流行歌神後又一新星,歌曲流傳至今,影響了幾代人。為什麼 數字風雲評選世界十大殿堂級搖滾樂隊 裡面沒有beyond?意思就是說除了這十大beyond還要排到後面?如 怎麼又是這個十大 首先,喜歡be...

列舉一些擁有史詩級筆觸的作家。

魯迅 巴金 老舍 冰心 蕭紅 蕭軍 朱自清 郁達夫 徐志摩 廢名 周作人 田漢 曹禺 臧克家 聞一多 艾青 茅盾 夏衍 戴望舒 馮至 林語堂 郭沫若 葉紹鈞 許地山 魯彥 廬隱 郁達夫 丁玲 李金發 柔石 殷夫 張天翼 張恨水 張愛玲 沈從文 鄭振鐸 阿英 胡適 劉半農 劉大白 臺靜農 汪靜之 馮雪...

如果傳國玉璽被找到了,現在的價值應該怎麼評價

首先,傳國玉璽這四個字,它的重 量就已經不可小覷了,先不說放在現代,我們先來看看它放在古代的重量吧。傳國玉璽的前身是和氏璧。和氏璧不多說,在那個年代就已經風靡天下了,為了這個和氏璧,秦王甚至說願意拿15城來交換。雖說最後沒成功,但這足以證明它的價值,細思極恐啊,在那個年代,15座城池就相當於是乙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