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夜宴裡面章子怡最後是被誰殺死的

2022-02-03 13:38:24 字數 772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安排這個情景,就是導演想說明壞人最後會有報應的,不過最後看婉后的表情,明顯在說「沒想到是你」我猜測最有可能的就是那個丫鬟了,因為電影主題突出的就是——慾望,再說,其他主角都死了~~~

夜宴中章子怡被誰殺了?

<夜宴>中最後的皇后婉兒被誰殺的?

2樓:大大大大倩倩

是被皇后的貼身婢女凌兒殺死的。

在影片中婉兒帶著凌兒去找太子時,凌兒在太子那留下了一塊手帕,而在那塊手帕上也暗示了夜宴上將要發生的事。

凌兒殺死皇后婉兒是因為凌兒不僅是殷太常的眼線,作為皇后婉兒的貼身的婢女她還知道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自保,她必須要殺死婉兒。

《夜宴》最後婉兒是被誰刺殺?

3樓:ok小

婉兒的死是電影的乙個懸念,作者並沒有交代是誰殺死的婉兒在電影《夜宴》結尾處,「婉后」章子怡以勝利者的姿態撫摩著手中的茜素紅說:「慾望只有讓我成就了輝煌。」此時,一支匕首從背後刺向了婉后的心臟,驚恐詫異的她轉過身要看看是誰,而電影卻在此時戛然結束,留下乙個大大的懸念。

「《夜宴》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宮廷悲劇電影,該片根據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改編,由馮小剛導演,主要演員有章子怡、葛優、吳彥祖、周迅、黃曉明等明星。

該片講述了中國的五代十國時期,宮廷鬥爭中權力、愛情、死亡的故事。為人們講述了乙個關於慾望的淒美傳說。該片於2023年9月14日正式上映並最終獲得1億3千萬的票房。

章子怡經典的電影有哪些,章子怡出演過的全部電影有哪些?

藝伎回憶錄 是羅伯 馬歇爾執導的一部愛情劇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 章子怡飾 的視角回憶自己悲劇的一生。由史蒂文 史匹柏監製,章子怡 鞏俐 楊紫瓊 渡邊謙主演,於2005年11月29日在日本首映 影片講述了小百合 岩崎峰子 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妓的故事。英雄,一代宗師,臥虎藏...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章子怡在電影裡叫傾城,電影名字叫什麼

十面埋伏 是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於2004年出品的一部武俠電影,由張藝謀執導,金城武 劉德華 章子怡領銜主演 跪求章子怡的一部電影的名字!看起來是一部古裝片。夜宴?被壓得是周迅吧。皇后 章子怡 你知道我為什麼鞭笞你嗎?青女 周迅 你嫉妒!皇后 章子怡 我嫉妒你什麼?青女 周迅 因為你沒有愛。太子 吳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