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章子怡結婚後,汪峰這個渣男為什麼沒有再劈腿?

2023-04-23 10:40:03 字數 6334 閱讀 3251

1樓:何穎

一物降一物唄,以前汪峰的女人崇拜他,追求他,可是章子怡不一樣,她本身就很牛!自己在國際有一定的影響力,經濟,頭腦都能獨立,汪峰被她深深的吸引,所以婚後很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汪峰這次是遇到了真愛,和章子怡的感情是認真的,現在他們有了愛的結晶,所以才沒有再劈腿,讓人很羨慕。

3樓:職場啊醬

汪峰現在有了自己愛的人,並且家庭美滿,兩個女兒,汪峰現在很幸福,為什麼還要去給自己加黑料呢,現在汪峰不需要熱搜了,自己幸福就夠了。

4樓:孩子事無小事

可能是因為找到真愛了吧,或者是因為現在汪峰要忙著掙錢養兒女吧,沒有時間去花心。

5樓:阿狸樹洞

因為章子怡和汪峰結婚之後,不僅表現出她對他的愛意,還對他的孩子表現出了極大的接納,從章子怡和她的女兒小蘋果的關係就可以看出。

6樓:明月照樹梢

這麼說吧,汪峰無論是任何方面都沒有跟章子怡比較的能力,沒有資格再次劈腿!

7樓:華丹昳

他除非他傻,跟張紫怡結婚把汪峰抬高不少身價,知名度,他是高攀了,還帶兩個孩子,他咋會劈腿。

8樓:你最甄貴

都玩膩了,年齡到了。

9樓:粉絲

汪峰是個好男人懂得珍惜

章子怡經典的電影有哪些,章子怡出演過的全部電影有哪些?

藝伎回憶錄 是羅伯 馬歇爾執導的一部愛情劇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 章子怡飾 的視角回憶自己悲劇的一生。由史蒂文 史匹柏監製,章子怡 鞏俐 楊紫瓊 渡邊謙主演,於2005年11月29日在日本首映 影片講述了小百合 岩崎峰子 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妓的故事。英雄,一代宗師,臥虎藏...

章子怡為什麼沒來《歌手》現場

我做你忠實的尾巴,並不代表情深意切,我唱出的溫柔和深情,無論你在何方,你懂就好。汪峰參加 歌手 可以說是大家熱議的話題了,作為中國搖滾界的半壁江山,我覺得汪峰是非常有實力的。當下討論到汪峰就一定會和章子怡聯絡到一起,章子怡呢平時檔期都非常滿,所以去 歌手 現場的機率很小。汪峰和章子怡結婚後也備受爭議...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