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魅族pro6哪個好

2022-02-02 08:39:24 字數 1884 閱讀 926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5採用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hifi2.

0,支援快充和type-c。共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兩種儲存搭配,最大支援128gb 記憶體擴充套件,3050mah容量電池。

2樓:平槐浮萍韻

當然是 魅族pro6 ,價效比較高,支援壓力感應,4k錄製,聯發科x25處理器也優於高通mt6755,pro6更好一些

3樓:安琇龐聽雙

r9的配置和效能相對比較低,僅算是夠用而已。

不過外形和做工非常不錯,拍照也是槓槓的。

至於pro6,配置和效能還可以,**也還能接受,可以購買,只要你買得到

oppor9魅族pro6哪個好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畫素達到2116萬畫素,採用10顆led雙色溫環形閃光燈。後置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同時雷射對焦距離相比pro 5提公升了4倍。

5樓:安安靜靜

後者期待已久的128g pro 6 plus正式在魅族**上線。售價3299元的128g版pro 6 plus不僅擁有了翻倍的儲存空間,其處理器也公升級成了核心頻率為2.3ghz的滿血版exynos 8890。

魅族pro 6 plus 128g版搭載一顆滿血版的exynos 8890,核心頻率達到2.3ghz,整合的圖形晶元也公升級成了更多核心的mali-t880 mp12,效能基本上可以與旗艦機常用的驍龍821相媲美。儲存組合為4gb lpddr4+128gb ufs 2.

0,採用前置500萬+後置1200萬imx386相機組合,執行最新的flyme 6.0系統,支援24w mcharge、nfc、心率檢測等功能。pro 6 plus依舊沿用了魅族家族式的臉譜,獨特的floating design微弧設計更加貼合手掌。

5.7英吋螢幕的可視面積更為寬廣,但不得不說,魅族鍾情多年的窄邊框設計,看了這麼久也不會覺得過時。pro 6 plus正面採用了5.

7英吋的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560*1440,2k的解析度使得大尺寸螢幕依舊有著細膩的畫面,而amoled的特性使得這塊螢幕驚艷而且省電。

oppo r9s和魅族pro6哪個好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畫素達到2116萬畫素,採用10顆led雙色溫環形閃光燈。後置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同時雷射對焦距離相比pro 5提公升了4倍。

7樓:俎艾考安容

魅族pro 6s 和 oppo r9s 似乎競爭力差不多,但鑑於pro 6s萬年聯發科,加之相比pro 6基本沒有什麼大的公升級,這點很多魅友也是失望的。如果從一些細節體驗來看,oppo r9s顯得更有優勢,比如oppo r9s擁有強大的品牌與線下營銷優勢,知名度更高,另外還有高通芯、更高的外觀顏值、拍照等優勢,整體顯得更為值得推薦一些。

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

魅族pro6是不支援nfc功能的。魅族pro 6採用5.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內建聯發科helio x25十核處理器,內建四顆t880 gpu,配合4gb ram,提供32gb以上儲存空間。pro 6使用typ c 3.1介面,支援mcharge3.0,官方宣稱乙個小時即可充滿手機...

魅族Pro6和iphone6s哪個好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 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

魅族PRO6的螢幕怎麼樣,魅族pro6手機螢幕怎麼樣

三星第bai 5.5 代線新型 面板du5.2 英吋 1080p 奧魔麗螢幕5.2 英吋大小,在zhi保留dao單手握持手感的前提下,版做到了顯 權示效果和功耗控制的平衡。得益於自發光的特點,amoled 實現了每個畫素單獨控制,無需恆定背光,續航更持久 魅族 pro 6 螢幕畫面通透亮麗,色彩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