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iPhone6哪個好

2021-10-15 17:51:08 字數 2834 閱讀 5601

1樓:oppo客服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台了解一下。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1、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

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

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mailt-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

amoled(jdi屏:ltps ips-neo)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

1300萬畫素 光圈:前置2.0,後置2.

22、臻美**。r9完美突破光線限制,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手就能拍出一張好自。1600萬臻美**鏡頭,弱光也能拍出好**。

3、最好續航。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雖少點,但續航時間不減。

可以進行相關對比,或者是去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然後根據個人需求進行相關選擇。

2樓:愛折騰就是我

目前安卓系統和ios系統無法相比較的 各個各有各個優勢的。 oppo主打美拍和閃充 這些蘋果是沒有的

3樓:好好的活

蘋果6優點如下:

1、蘋果6搭載的處理器公升級為a8多。

2、蘋果6的指紋識別模組經過公升級更好用。

3、蘋果6的螢幕增大到4.7寸,解析度也有提公升。

4、蘋果6的2.5d弧度玻璃更美觀。

5、蘋果6的相機擁有相位對焦功能。

蘋果6與oppor9哪個手機用起來比較好一些,請說一下原因

4樓:一小怪獸

事隔三年我的r9現在比蘋果6流暢 記憶體夠用 回頭看看我媳婦兒的6現在只是個笑話。不算卡就是反應慢 記憶體可憐的一逼,王者榮耀都裝不下了。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蘋果賣記憶體賺了一筆大錢。

5樓:命運女神的眷顧

個人覺得oppo手機比蘋果機好用些,畢竟,想在手機裡加個什麼東西,如下歌,不用去下什麼軟體!再乙個蘋果手機,連wif的訊號不好!這是一大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的ios系統更好用更流暢無廣告推送,oppo的也不錯,但是沒法和iphone6比

7樓:咚咚嚨咚鏘咚嗆

看個人感覺吧,畢竟蘋果系統跟安卓系統比起來還是好用得多,有的只是廣告打得多

8樓:永遠倔強中國人

當然蘋果六,蘋果系統好,保值能力強,配置很高。外形好看,大家認專

可oppor9剛買可能性能很強大屬,充電也快,可時間一長,安卓系統也會變慢變卡,而且oppo主要是**手機和充電快

當然支援國產最好,反正手機都那麼多功能

9樓:殘雪vs冰痕

個人一直不太看好oppor9

蘋果6與oppor9哪個好用

10樓:_加

現在便宜了,才4000左右

蘋果6的優點:

1.終於改用了最大的缺點:小螢幕,現在4.7寸確實夠用了;

2.無與內倫比的20奈米處理器容,稍微懂手機的人都知道,cpu的奈米工藝是多麼重要,還有20億電晶體,高通驍龍805才28奈米,可以說,a8處理器的cpu,gpu默秒全所有安卓cpu;

3.更加開放的ios8,彌補了ios系統的開放性問題,又保持了自己的封閉性;

4.ios的軟體質量確實非安卓能比,(軟硬一體)所有的軟體都是為iphone手機定做,不要太高的主頻,能輕鬆帶動優質應用,很多高階遊戲iphone獨享;

5.外觀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我覺得6正適合單手操作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蘋果好,蘋果系統流暢,而安卓手機只會越用越卡頓 所以相比較推薦蘋果手機

12樓:oppo客服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台了解一下。

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版

:1、作業系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權corloros 3.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mailt-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amoled(jdi屏:ltps ips-neo)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300萬畫素                     光圈:前置2.0,後置2.2

2、臻美**。r9完美突破光線限制,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手就能拍出一張好自。1600萬臻美**鏡頭,弱光也能拍出好**。

3、最好續航。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雖少點,但續航時間不減。

可以進行相關對比,或者是去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然後根據個人需求進行相關選擇。

oppor9和蘋果6相比哪個好點

13樓:牛妞兒黃了

肯定是蘋果6 好點了,市面上所有的安卓系統手機用久了都會卡

14樓:白巧克力顧

蘋果6要好一點,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都更勝一籌,系統優勢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檔次 蘋果好

OPPOR9和OPPO R9 Plus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oppor9和oppo r9 plus的相關引數對比介紹,可以看看 r9 1 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 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 mailt 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吋 螢幕...

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

oppo r9s是oppo r9的下一代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公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公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 拍照方面。oppo r9s 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 雙核對焦 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對焦速度...

oppor9和魅族pro6哪個好

魅族pro5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5採用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hifi2.0,支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