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為什麼免打擾的效果關不掉

2023-02-13 04:00:02 字數 2060 閱讀 1715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在下拉通知欄選單中可以直接一鍵開關免打擾的功能,如果沒有效果,建議清除資料之後重刷系統韌體再試。

魅族狀態列免打擾圖示怎麼關閉

2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裡,滑動查詢免打擾,然後選擇關閉立即啟動或者定時啟用,就可以關閉免打擾的。

3樓:飛凡兄弟玩具開箱

下拉通知欄,截圖讓我看看那是什麼玩意。

魅族pro6plus溫度控制怎麼關掉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不支援關閉的,因為一旦手機因為進水等情況發熱太嚴重會發生危險的,所以是需要有溫度控制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族pro6plus的其它功能。

魅族pro6後台程式怎麼關閉啊

5樓:網友

在手機底部上滑或右側橫滑(輔助功能可設定)調出卡片式多工,選取需要處理的應用,向上滑動即可清除任務記錄。

點選「釋放記憶體」,可清除手機當前所有執行程序;

鎖定任務:如有不想關閉的後台應用,可在開啟任務管理器後按住應用並下滑,點選「鎖定」即可。

6樓:顏生醉夢

在魅族pro6plus home鍵旁邊的空白處向上滑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 按住乙個要關閉的程式向上滑動,便可以關掉它,在任務管理器介面用手指向下滑動則關閉所有後台應用。

如果你要手動清理,就從home鍵兩側,就是圓圈的兩邊往上劃,會出現後台管理,第乙個是設定,把設定往下滑就把所有後台執行的程式關閉了,如果你要乙個乙個的關閉就選中要關閉的程式往上劃。

7樓:匿名使用者

從home鍵兩邊往上滑,喚出卡片式任務後台,把不想進行的後台左或右劃就能關閉了,或者直接點上邊的「x」,全部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qq瀏覽器 上面顯示個小鎖! 全部關閉不了!

魅族pro6螢幕失靈了該如何強制

9樓:控心

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

2.建議使用者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強制關機重啟試試。

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族pro6的「通知顯示預覽」都關了,為什麼來簡訊了還是會顯示內容?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在設定-通知和狀態列-通知智慧型管理,找到簡訊應用,直接關閉通知和懸浮通知即可,建議公升級最新版本的系統韌體使用該功能。

11樓:水的呵呵呵

在通知管理找到簡訊,然後在裡面關掉懸浮窗通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通知欄長按簡訊通知,會出現幾個選擇。

13樓:辜賞

資訊這類系統應用是無法關閉通知服務的。

魅族pro6哪些特別的功能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7。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魅族pro6右上角的k/s怎麼關

1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關閉右上角的k/s的方法是。

1、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

2、滑動查詢通知和狀態列,點選進入;

3、向下滑動檢視顯示實時網速,點選後面按鈕關閉就可以了。

16樓:汙拉拉隊長

那是實時網速。

開啟設定-通知欄和狀態-狀態列-實時網速,關了就行了有用。

魅族pro6觸控螢幕變的不靈敏怎麼辦

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

魅族pro6是不支援nfc功能的。魅族pro 6採用5.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內建聯發科helio x25十核處理器,內建四顆t880 gpu,配合4gb ram,提供32gb以上儲存空間。pro 6使用typ c 3.1介面,支援mcharge3.0,官方宣稱乙個小時即可充滿手機...

魅族PRO6的螢幕怎麼樣,魅族pro6手機螢幕怎麼樣

三星第bai 5.5 代線新型 面板du5.2 英吋 1080p 奧魔麗螢幕5.2 英吋大小,在zhi保留dao單手握持手感的前提下,版做到了顯 權示效果和功耗控制的平衡。得益於自發光的特點,amoled 實現了每個畫素單獨控制,無需恆定背光,續航更持久 魅族 pro 6 螢幕畫面通透亮麗,色彩色度...

魅族pro6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 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