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車輪跑偏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56 字數 449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這種情況需要四輪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氣壓 和輪胎磨損是否均勻 一邊漏氣也會跑偏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四輪定位失準。大多數情況下,通過做四輪定位可以解決,但如果做四輪定位內仍不能解決,這一定是容其他原因導致。

02兩側的輪胎花紋不一樣或花紋一深一淺不一樣高。最好是全車都使用同一種型號的輪胎,最起碼前軸及後軸的兩個輪胎必須是一樣的,而且花紋深度必須一樣,超過磨損極限必須更換。03.

兩側輪胎氣壓不等。輪胎氣壓不等會使輪胎變得大小不一樣,滾動起來必然會跑偏。04.

前減震器彈簧變形兩側緩衝不一致。可通過按壓或拆卸後比較來判斷減震器彈簧的好壞。

05.前減震器失效。前減震器失效後在車輛行駛中兩懸掛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勻,導致跑偏。

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寶馬x5機油濾密封漏油怎麼辦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 7系和5系也有這樣的問題,雖然是小問題,但是環密封膠要拆掉前懸架的一部分,工程不小,建議去4s店進行索賠,這方面寶馬還是很厚道的,應該是免費...

寶馬5怎麼樣,寶馬X5怎麼樣?

運動車的效能,四門車的舒適,適合各種不同路面 bmw x5系列,尤其是x5 4.6is為您帶來了世界上最好的四輪驅動,加上強大的力矩,保證bmw運動型汽車在任何路面均可連續平穩的駕駛。寶馬x5不僅被證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車,也是迄今為止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所測評過的表現最佳的汽車。由於採用 ...

寶馬6胎壓燈復位需要多長時間,寶馬x5輪胎胎壓監測復位需要多長時間

寶馬6胎壓燈復位需要3分鐘時間左右的。你好,這個很快的,按住復位鍵基本上5秒鐘就可以了。這個對應的復位兩分鐘就可以做完。很快的 寶馬x5輪胎胎壓監測復位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一分鐘左右就好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復位幾十秒就可以,復位好了有提示的 汽車有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