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頭紙如何製作,word名頭紙如何製作?

2022-02-02 06:31:38 字數 5686 閱讀 6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觀察單位信紙的組成部分:單位名抬頭、信紙橫線(最頂行和最尾行線型加粗)、單位資訊以及日期欄,如下圖所示。

2、信紙的橫線可以利用word2007的**功能完成。「插入」--在**選項卡選選擇「插入**」。

.3、開啟「插入**」對話方塊,設定20行1列。

4、如此就插入了**,全選**將**往下面拖一點。單擊「**工具」下的「布局選項卡」,在「表」選項卡中單擊「屬性」按鈕。

5、進入「**屬性」對話方塊,單擊「**」選項卡下的「邊框和底紋」按鈕,進入「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依次參照下圖進行設定,此時完成**左右邊線的去除。

6.接著在「**屬性」對話方塊的「行」選項卡下按照下圖設定,如此調整行橫線間距問0.9cm。

7。進入「**屬性」對話方塊,單擊「**」選項卡下的「邊框和底紋」按鈕,進入「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依次參照下圖進行設定,此時完成**最頂、最底邊線的加粗設定以及線型變紅。如圖,邊框線按鈕透明表示該項選中,灰色表示取消,先設定好線型,然後點選需要設定的邊框線按鈕。

8.可以拉動**下邊框,然後右鍵單擊滑鼠,「平均分布各行」**達到美觀效果,如圖所示.

9.最後插入頁首、頁尾,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字元間距即可。成稿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頁首、頁尾的方法。

選單:試圖--頁首和頁尾。進入頁首、頁尾編輯狀態。

在頁首處輸入公司的名頭(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切換到頁尾,輸入**位址之類的。

雙擊正文任意處,就可以輸入正文了。

注意一點:在頁面設定中將頁首、頁尾的數值調大一些。

用word如何製作公司的抬頭信紙 20

3樓:均者同也

1、開啟word;

2、開啟任務窗格-本機上的模板裡,就有這樣的模板。

3、 word 2007裡插入裡,也有一些樣板

在word中如何設定帶公司logo的抬標頭檔案紙?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wold

方法/步驟

1、在word選單欄點選「插入」。

2、在下方點選「頁首和頁尾」選項。

3、單擊「頁首」選項。

4、彈出頁面,下方點選「編輯頁首「。

5、點選上方的「**」。

6、彈出介面找到存放**的位置並選擇,點選「插入」。

7、滑鼠雙擊文件空白處,完成帶公司logo的抬頭。

5樓:泡影果果

1、首先,在word選單選項頁裡面選擇「插入」頁面,如下圖示紅處;

2、在其選項頁上選擇「頁首和頁尾」選項,如下圖示紅處;

3、單擊「頁首」選項,下圖示紅處;

4、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編輯頁首,如下圖;

6、在彈出的介面裡找到存放**的位置並選擇,點選「插入」完成插入**的操作,如下圖;

7、新增的頁首圖示形式如下圖;

8、調整圖示外圍的那些小調整邊框節點,完成圖示的大小的調整,如圖;

9、在圖示選定狀態下,在「開始」頁「段落區域」選擇居中、靠右、靠左的操作調整圖示是否居中、靠右、靠左的操作,如圖;

10、將圖示靠左調整好後,滑鼠雙擊文件空白處,完成帶公司logo的抬頭。結果如下圖。

6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這個需要設定的,你直接設定好就可以了,就在**裡面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頁首裡面插上就行,頁首頁尾的設定工具條例可以控制是否每節都預設一樣

8樓:

參考一下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滑鼠左鍵雙擊頁首區域,進入「頁首」;

2.點選「頁首與頁尾」—「**」,將公司logo插入即可。

word怎麼設計抬頭紙

10樓:蒲公英花開丶

1、第一步點選**插入乙個**,因為常用的行間隔是1cm。所以推薦a4紙是20行或者22行左右,只有一列。

2、雙擊**左上角的十字,設定**的固定行寬,設定為1cm(或者1.2cm)。

3、信紙是沒有左右邊線的,在**上右擊選擇邊框和底紋。在右邊的那個示範**的左右分別點一下這樣**的左右邊線就不會顯示了。

4、然後點選插入**,選擇一張背景**。

5、把背景**設定成襯於文字下方,由於是襯於下方,所以最好是白底的**。

6、不是白底的**可以在**修改按鈕裡選擇灰度這樣就會好多了。如果**還是太搶眼不符合背景的要求,再選擇沖蝕特效。

7、點選檢視插入乙個頁首,在頁首編輯框裡可以插入自己做好的**標題,也可以直接在插入 ** 裡面找到藝術字選項。插入藝術字。樣式是自己選擇合適的。

8、完成。

11樓:一杯水

其實這個很簡單的.就是打幾個字,底下劃條線,然後將它們的大小、粗細、顏色設定到滿意,還有就是把它們放在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列印時跟一般的列印沒有什麼區別。

只是按照一般的審美把抬頭做得好看點就行了。

怎樣在word弄抬頭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1、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輸入相應的頁首內容即可。

13樓:

什麼意思?就是頁首頁尾嘍?選擇選單——檢視——頁首和頁尾,編輯你要的頁首就行了。 。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入藝術字的方式就可以了

如何製作企業名頭的word模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視-頁首和頁尾,然後雙擊頁首,在頁首製作公司文頭,頁碼方法是插入-域,選擇page-第乙個,*/n,做好後雙擊頁面空白或者點工具上面的頁首「關閉」;

二、見下圖:

先插入**(版式預設),輸入文字,然後在文字中間畫一條直線(自選圖形-直線)直線不能移動中間時,調整上行和下行的段落間距,直到直線靠近中間。

三、或者你直接選擇 檢視→頁首與頁尾 然後輸入編輯好你的logo 和文字就行!

16樓:楊柳ab依依

首先設定好格式,然後製作好你自己需要的模板,再另存為中儲存為模板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檢視--頁首頁尾,打上你要打的字,就可了.

怎麼在word上製作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樣板?

18樓:唯有

在word上製作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樣板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點選插入選項

2、點選頁首選項

3、點選編輯頁首

4、在頁首處輸入公司抬頭

5、全選文字,右鍵調整字型大小

5、在空白處雙擊滑鼠,退出頁首編輯

6、點選插入選項

7、點選**選項

8、點選插入**

9、列數填1,行數填25,點選確定。

10、全選**,空白處單機右鍵,選擇**屬性選項11、把行高固定為1釐公尺

12、空白處右鍵,點選邊框和底紋選項

13、點選自定義選項

15、在預覽處,點選兩側邊框

16、點選確定選項

17,即可得到具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模板

19樓:漢中隆

開啟word,開啟任務窗格-本機上的模板裡,

就有這樣的模板。

word 2007裡插入裡,也有一些樣板。

20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設定方法:

1、在頁首處滑鼠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輸入頁首內容;

3、在頁面的空白處雙擊,退出頁首編輯狀態;

4、單擊插入----**----插入**;

5、彈出插入**對話方塊,列數設定為1,行數設定為25;

6、將游標放在**的右下角,當滑鼠指標變為斜的雙箭頭時,按下滑鼠並拖動,使**充滿整個頁面;

7、選中**;

8、單擊頁面布局----頁面邊框按鈕;

9、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項邊框選項卡,單擊左、右邊框按鈕去掉左右邊框,在寬度處選擇1.5磅,單擊上、下邊框按鈕,為**新增粗邊框即可,如圖所示。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word中新建乙個空白的文件,然後在【布局】或者【頁面布局】標籤頁,然後點選【稿紙設定】;在選項中選擇【行線式稿紙】,分別設定好【行數*列數】、網路顏色、紙張大小、方向之後選擇【確定】就可以建立信紙的格式效果。最後是雙擊頁面上方設定頁首。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word中建立空白文件,點選上方的【布局】或者【頁面布局】標籤頁,然後點選【稿紙設定】。

2、在開啟的【稿紙設定】視窗中,點選【行線式稿紙】,選擇一種【行數*列數】,可以預設設定為【20*25】;網格顏色一般可以設定為藍色、綠色或者黑色等顏色,也可以設定與公司名稱顏色相同;

3、選擇紙張大小、紙張方向,一般分別是【a4】和【縱向】;【頁首/頁尾】都選擇為【無】;點選確定就可以形成信紙的格式效果;

4、隨後雙擊【頁首或頁尾區域】,開啟頁首和頁尾編輯區,插入公司名稱,還可以在上方設定頁首的位置以及對齊項等引數。

22樓:能力者鍾國

在word中製作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樣板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乙個空白文件,在介面上方點選「插入」按鈕。

2、在隨後彈出的選單介面中點選「頁首和頁尾」按鈕。

3、在隨後彈出的選單左側點選「頁首橫線」按鈕,選擇一條虛線。

4、點選頁面中的頁首部分,輸入自己的公司名稱,每個字中間需要空格2個。

5、填寫完成公司名稱後,雙擊文件的空白處就可以退出頁首的編輯模式。

2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滑鼠左鍵雙擊頁首區域,進入「頁首」;

2.點選「頁首與頁尾」—「**」,將公司logo插入即可。

24樓:韓琦

這個是這樣的,你可以在嗯每一頁那個什麼設定一下設定加乙個頁頭就有啦。

請問怎麼用word文件做這種上面有抬頭(眉頭?公司**的 怎麼加進去的紙

25樓:匿名使用者

1). 在 word文字上的工具欄裡,點進「insert - header and footer (插入 - 頁首和頁尾)「; 或者(如果是mac)點進」document elements (文件元素)-header「;

2)頁首/頁首自然出現多種選擇,然後選擇你要的款式;

3)也可自己設計,即背景色+需要的字型。

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古舟蓑笠翁

格式→背景→填充效果→**,選擇你的背景**即可

27樓:愛樂的小熊

可使用word的「頁首和頁尾」功能:然後分別在頁首和頁尾中插入**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word在設計頁首頁尾的時候就新增**就可以實現了。你也可以將公司**和文字什麼的設計好以後存為**在插入到頁首這樣每個頁首頁尾的相對位置什麼的就一樣了。

手工紙如何剪紙

我是個剪紙愛好者,剪紙其實挺簡單的,對折,四角剪紙,五角剪紙,六角剪紙,等等 與其想著怎麼剪,不如想想剪什麼!初中剪紙,繪畫,手工作品怎麼做 手工作品首先找到乙個主題。然後根據主題自己來選擇適合內容。剪紙的簡介 剪紙是一種用剪刀或刻刀在紙上剪刻花紋,用於裝點生活或配合其他民俗活動的民間藝術。在中國,...

如何在中製作原稿紙格式,如何在word中製作原稿紙格式

開啟word軟體,在上端工具欄,頁面布局裡面可以找到 稿紙設定 設定好以後,就可以按你說的那樣打字輸入了 操作步驟 1 單擊頁面布局 稿紙設定,如圖所示 2 彈出稿紙設定對話方塊,在格式處選擇方格式稿紙,如圖所示 3 效果如圖所示 怎麼用word製作文稿紙 如何用word製作稿紙?怎麼把word弄成...

如何挑選衛生紙,怎麼挑選衛生紙?

1 首先,要看要買的衛生紙有沒有合格證,如果有合格證,就說明買的衛生紙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如果沒有合格證,那最好還是不要買。如果衛生紙不合格,也會傳播一些疾病。2 其次,就要看買的衛生紙的重量和它的 是不是達到了最高的價效比,一般在衛生紙外面的包裝上標有重量,如果沒有標示重量,可以用手提一下衛生紙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