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故障燈亮,寶馬X5三個故障燈亮

2021-03-04 08:22:22 字數 569 閱讀 8850

1樓:董培

有可能是dsc系統干預導致的加不上油,你去4s店檢查一下吧 問題不大

看看剎車片是否磨損到極限呢?

2樓:bmw呵護

您好 您的應該是x5 e53

您的問題來自驅動和底盤系統

非常抱歉 在這裡不能給你解決方案 希望您能到正規4s店檢查 但是會有費用產生

如果您需要我可以介紹4s店給您 我是4s店員工 不否認有廣告傾向 希望您的愛車能盡早ok

3樓:飛揚跋扈

樓主還在麼。我告訴你吧。我比你嚴重。

我去年9月份提的740剛買半月拖到4s三次!車打不著火。方向盤無助力抱死。

防滑燈和輪胎胎壓檢測燈還有發動機故障燈都亮。我要求換車。他們只是說需要檢測。

都是拖到4s店都好了。一開回家都又不行了。最後給我的回答是發動機模組壞了。

要在德國重新製作一塊發過來。要等兩個星期。一共在車庫放了乙個月。

期間小偷砸過副駕駛玻璃。什麼都沒有偷走。我換了塊玻璃6000多。

4s連個p都不放。趁這機會向網友們公布了這事。

老寶馬X5故障燈什麼意思左邊的那個

你好,可能是abs輪速感測器損壞。建議到修理廠對調一下後面感測器,讀取一下故障碼看下。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去4s店讓工作人員給檢查一下是哪乙個位置出現的故障。08年寶馬x5怎麼消除故障燈 操作抄步驟 1,車匙轉到 襲on 位置 不要啟動車 2,等3秒鐘,然後在5秒鐘內快速踩放加油踏板5次 快速...

寶馬park黃燈亮是什麼意思,寶馬故障燈PARK什麼意思

park是駐車的意思是 當你在停車的時候提起手剎,這個燈就會亮,當然你要是在行駛中沒放手剎或者沒有放到底,它也會一直亮,提示駕駛員注意。寶馬 簡稱bmw 是德國汽車品牌,隸屬於bmw集團。它擁有i x z 純數字4個車型,1 2 3等系列,以及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列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寶...

寶馬x5故障碼,分動箱溫度是什麼意思

寶馬,四驅都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比如還有保時捷卡宴。賓士四驅 典型的分動箱離合器打滑,導致油溫很快公升高。需要進行維修 應該是伺服馬達的電源出現了斷路 短路等情況,這個找修汽車電路的檢查一下,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寶馬,包括途銳,卡宴,都容易出現這個問題。典型的分動箱離合器打滑,導致油溫很快公升高。請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