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love story》簡譜!圖的那種

2022-02-01 19:42:07 字數 460 閱讀 5686

1樓:一灘新約

簡譜:《love story》是由美國鄉村流行樂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演唱的一首鄉村歌曲,詞曲由泰勒·斯威夫特創作,泰勒·斯威夫特和內森·查普曼共同製作,該歌曲作為推廣**的首支單曲,於2023年9月12日通過大機器唱片公司發行。

擴充套件資料

在創作這首歌時,泰勒的父母強烈反對她和乙個男生交往,泰勒得到了來自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靈感,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一對戀人因為家族矛盾和父母反對無法走到一起,但卻不屈於命運安排,最後用真摯的愛情感化了父母,過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她回到房間、關上門,坐在臥室的地板上花了20分鐘寫下這首歌。然而,泰勒並沒有借用莎士比亞的悲劇結尾,而是自己書寫了乙個不同的結局 。

《love story》講述的是乙個類似於羅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泰勒·斯威夫特更是將傳統的鄉村**與搖滾樂貼切結合,整首歌曲樂風清新。

求泰勒斯威夫特全部歌曲百度雲,泰勒斯威夫特所有歌曲的百度雲

給個好評就好了,全是無損回 音質的哦答?泰勒斯威夫特所有歌曲的雲 20 希望來你喜歡 taylor swift karaoke 1989 reputation lover christmas tree farm only the young featured in miss americana 拿走...

泰勒斯威夫特的歌byebye的歌詞

那是瑪麗亞凱莉唱的。你確定那是taylor唱的麼?英文歌 女聲 節奏很輕快聲音比較像dido但不是 歌詞裡應該是有很多byebyebyebye 您好 不清楚,但是好聽的英文歌好多呢 本人學英語的推薦這些吧希望你能喜歡。lovestoned 的bye bye bye望採納 泰勒斯威夫特的歌,只記得歌詞...

卡米拉貝勒和泰勒斯威夫特哪個更漂亮

1樓 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前者臭不要臉搶別人男朋友,讓人噁心,顏值罷了,個人認為黴黴無論長相如何人品沒問題。2樓 進擊的王佳軒 剛剛那位人的解釋純屬放屁,喜歡貝勒的人覺得貝勒漂亮,而喜歡泰勒的人當然覺得泰勒漂亮!3樓 匿名使用者 以國人的眼光是卡米,以歐美的眼光是泰勒。4樓 網友 講真的 卡米拉的長相是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