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

2023-04-16 06:55:02 字數 2697 閱讀 68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職稱來說,初級和中級之間沒有關係,可以跳過初級直接考中級,但是必須滿足中級的報名條件。首先必須具備大專以上的學歷,其次從會計證的發證日期開始計算,大專學歷的話從業須滿5年,本科4年,雙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的2年,碩士1年。報名的時候會讓你出示會計證,根據上面的發證日期現場審核。

任何單位、學校為你開具的證明均無效,報名點也不收。

2、註冊會計師不是職稱,是單獨的資格考試,因此與中級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你具備會計證和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了。

2樓:馬其習習

不是,是你有了會計證,本科畢業4年或者大專畢業5年。

就可以報考中級了。

最後,你不需要中級,只要你畢業了,你就報考註冊會計師了。

如果你沒畢業,你不能直接考中級。

3樓:庚慕思

1、初級職稱和中級職稱都是會計職稱考試。注會是能力考試。不一樣。注會只要有大專以上學歷都可以考。

2、中級職稱要工作經驗,本科畢業工作滿4年才可以考的。

你可以上這個部落格了解一下會計考試的種種:

4樓:閆藏

中級考試本來是需要資格的,如本科畢業三年等,不過通過社會中介報考可以跳過這些,多交錢啦 註冊考試現在報名資格很松,中專畢業都可以考。

中級會計師?

5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職稱是會計職稱的一種,會計職稱分為會計初級職稱、會計中級職稱、會計高階職稱。

中級會計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參加中級會計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等法律法規。

(2)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熱愛會計工作,具備相應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 。

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

(2)具備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

(3)具備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2年。

(4)具備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1年。

(5)具備博士學位。

(6)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經濟、統計、審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 。

中級會計師好考嗎

7樓:願君安好

中級會計師考試難度:

中級會計職稱好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有考試科目少、考試難度適中、考試範圍窄的特點,所以考生只要做好充分的備考準備,掌握書本知識點,就可以順利的完成中級會計職稱的考試。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特點。

中級會計師職稱考試,考試科目比較少,僅有三科,考生只需要在兩年之內,通過所有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拿到資格證書。考試範圍也不是特別廣泛,主要是以基礎知識為主,而且學術理論知識容易理解和記憶。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科目分為三個科目,其中包括中級會計實務、中級會計財務管理、經濟法。從這三個科目當中可以分析出針對於中級會計師的考試,不僅僅是會計實用技能、財務管理實際操作還會涉及到經濟法律的問題。

考生在進行中級會計職稱備考的時候,要注重理解和記憶,可以運用自己的邏輯知識,把所有的知識點和考點串聯起來,掌握重點和難點。

突出記憶,這樣可以強化記憶。其次,經濟法的知識和日常生活的內容,比較貼切,可以多看一些有關於經濟法的**知識,這樣也能夠增強自己的理解能力,容易接受知識點。

中級會計師好考嗎

中級會計怎麼考

8樓:高頓

中級會計職稱是會計職稱的一種,考試科目有三門,科目名稱是《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財務管理》,要求考生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三科考試,這樣才能拿到中級會計證書。高頓教育。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實行無紙化模式,考生們在考前一段時間要盡快熟悉中級會計職稱無紙化操作流程、中級會計無紙化考試公式、符號輸入方法等,提高打字速度,進而提公升應試水平。

零基礎考生的科目搭配建議。

會計實務和財管相對比較難,而且都是偏理解和計算的,特別是實務內容比較多,而經濟法偏記憶,較簡單;

這種難易組合的方式,對基礎薄弱的同學來說,比較容易接受,且不太容易打擊到大家複習時的信心,備考壓力較小。

衝刺目標。若你學習時間足夠充裕,或者學習能力較強,也可以嘗試一年報三科。

不過一定要安排好各科的備考時間,多學幾輪;另外閒餘時間也得利用起來,可以在之了課堂裡多刷題練習,日積月累,你會看到很大的提公升。

9樓:高頓會計職稱

只要掌握了正確合理的學習方法,中級會計職稱並不難考。整體來說,中級會計職稱難度介於初級會計和註冊會計師之間。

10樓:高頓

中級會計職稱難考嗎。

中級會計師證好考嗎

中級會計師報考資格是什麼,中級會計師報考的條件是什麼?

一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北京市或 機關事務管理局 駐京部隊頒發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兩年 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 取得博士學位。三...

中級會計師難考嗎 中級會計師考試難嗎

總的來說不難考。關於中級會計師的難度,大家也是眾說紛紜,中級會計考試難度的問題是因人而異的,說難其實通過的人也不在少數,說簡單也有很多考生依然沒有通過,只要保持一顆堅定的心,克服困難,就會迎來勝利的曙光!要說中級會計師沒有難度,那肯定不是,畢竟也是職稱考試,肯定會有難度,但是儘管難,也是有不少人能通...

中級會計師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報考,中級會計職稱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報考呀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